close

000.jpg

終於終於~我終於可以發這篇歷經半年的雷射記錄了!!!

以前就有跟你們說過,我有個非常惱人的斑點問題啊~~~怒~~~

因為我的皮膚很白,加上肌膚又很薄

(我知道我知道,一定有很多小妞心裡在咒罵我還不知足XD,那是你們不懂我的煩惱啊~哎)

所以常常一曬到太陽就非常容易有斑斑點點

加上皮膚又白....斑點就非常明顯阿~到底是誰說一白遮三醜的啦><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去除這些惱人的斑斑點點!!!!

為期半年左右的雷射療程,效果目前讓我非常非常滿意

雖然時間蠻長的,不過通常想要去除斑點問題光靠一次的雷射也是沒辦法達成的

目前我已經做到了第四次的雷射療程,

趕快來看看我就要像白紙一樣的肌膚吧hahaha~

 

先來回顧一下還沒有去雷射之前我的小花貓臉~~~

你們看~~斑斑點點是不是超多

而且讓我很頭痛的還有一點!!!!!

就是我的嘴角也都很暗沈,而且嘴唇周圍也都是啊~~

所以其實我是最近才慢慢愛上唇彩,因為以前嘴角很暗沈擦了口紅反而會更突顯><

自從去美麗優品給陳醫生打過雷射之後,唇部暗沈改善超超超多的~~

擦唇膏都顯得非常好看,所以再也不怕了!!!

不過壞處是失心瘋的買了很多唇彩....hahaha~

07

很多小斑點讓我素顏看起來皮膚都很不均勻,

好像小花貓....還是三色的那種XXD

19  

這次的雷射療程我是在美麗優品時尚診所做的,

位在民生社區的精華地段,去了好幾次每次都是遇到貴婦級的人客勒

01  

診所雖然不大,但是裝潢非常簡潔明亮

走的是專業路線啊~

比起很多大鍋炒的醫美診所這邊非常舒適,而且強調專屬的個人服務

02.jpg

03.jpg

04.jpg

陳醫生的技術跟專業就不用多說啦~目前是我心目中的首選!!!!

而且陳醫生超級熱忱,每次都可以問到非常多的醫美知識

小妞們有機會去一定不要客氣啊,所有想問的問題陳醫生都會通通幫你解答

而且會非常詳細XD

陳醫生針對我的狀況建議了我先執行四次的雷射療程

會針對不同區域不同深淺的斑點做雷射

05  

診所使用的產品是理膚寶水的,對於術後的敏感肌膚非常適合

我也買了面膜回去做術後的保養,非常不錯很值得推薦的產品

06.jpg

從清潔.卸妝上麻藥等等,都有專門的美容師服務

過程非常放鬆舒服,在這邊做療程不會像那種大鍋炒的醫美診所,不知道是在趕什麼一樣

在這邊都非常放鬆~

還有就是非常棒的完全不會有人一直跟你推銷療程或是產品

這點我真的是非常重視!!!

因為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明明老娘我就只想舒服的躺著,但是還要聽公關一直推銷一直推銷

尤其是都說了沒關係不需要之後,還在那邊給我找機會.....厚~真的是很不舒服啦

遇到那種的真的很想謝謝不要再聯絡XD

在這邊每個美容師都專心在服務客人,感覺真的很好

你們一定想說因為是部落客體驗所以才不會推銷,錯了!!!

就連隔壁床的客人也都是一樣的待遇喔~我有認真的在觀察hahaha~

 

雷射之前的清潔做的非常仔細

07.jpg

上麻藥之後還會加上冰敷,讓等等的雷射過程對肌膚的刺激更小

08.jpg

09.jpg

前置作業都完成就要開始囉~~

10  

雷射過程中,

因為有美容師一直在旁冰敷降低灼熱感,所以幾乎感覺不到有痛感喔

過程很輕鬆就結束了

因為我還有打嘴唇,所以唇部的痛感會比較明顯一點

13.jpg

11.jpg

12.jpg

連脖子都有打到~太棒了

打完之後會馬上上要舒緩肌膚

14.jpg

接著立即的冰敷,降低肌膚的溫度跟鎮定剛剛對肌膚的刺激

15.jpg

冰敷完之後~紅腫其實退了不少

但還是有點慘不忍睹啊XD~~~

因為我是要除斑所以這次打的是會結痂,

差不多一周左右就可以完全回復

16.jpg

 第一次雷射術後一天 

17.jpg

肌膚紅腫的部分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現在就開始等結痂脫落啦~

18.jpg

19.jpg

 第一次雷射術後二天 

20.jpg

除了結痂的地方之外

這時候感覺肌膚整個都有變亮了

21.jpg

22.jpg

 第一次雷射術後三天 

23.jpg

 第一次雷射術後四天 

24.jpg

第四天劫家都脫落得差不多了

原本比較深的斑點結痂脫落之後新的膚色也淡多了

25.jpg

 第一次雷射術後五天 

嘴角的暗沈消失了好多,膚色均勻多了

26.jpg

 第一次雷射術後六天 

結痂都掉了~肌膚變得明顯白好多啊~

因為原本斑點的部位顏色都變淡了,嘴角的肌膚也是!!!!超開心~~

27.jpg

之後又陸續去打了三次的雷射~

這時候是打完第二次雷射的第四周左右,

肌膚明顯膚色變更亮白了吧~

完全素顏喔~~~斑點雖然還沒完全消失,不過變的都淡了好多

這天來打第三次雷射

28.jpg

29.jpg

剛剛就有說過,陳醫生會針對每個人的膚況做療程

打第三次的時候因為要特別加強部分比較頑固深層的斑點,

所以這次也打得比較用力啊XXD

特別加強局部

30.jpg

所以這次皮下出血也比較明顯一點

不過,為了要跟白紙一樣這點小傷不算什麼!!!!hahaha~

31.jpg

每一次的雷射,術後都差不多一周左右就能完全復原喔

下圖是打完第三次雷射後約四周左右

除了長了個小荳荳之外,斑點幾乎都要看不見了XD

眼周左右的暗沈跟斑點明顯被擊退相當多啊!!!

比較需要再加強的,就是嘴角有頑固的痘疤造成色素沈澱

32.jpg

33.jpg

膚色均勻多了之後,連黑眼圈好像都消失了耶hahaha~

34.jpg

接著就要來打第四次的雷射囉~~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這一次也是針對更深程的斑點作加強

但是已經不需要打結痂了~

所以回復期變得好快,大約三天左右就OK啦

39.jpg

術後隔天紅腫就消退蠻多了

40.jpg

41.jpg

19  

打了四次的雷射~給你們看看對比就知道有沒有改善啦XD

斑點斑點~~~你到哪兒去啦hahaha~

眼下的小斑點都不見了!!!!

42.jpg

兩頰變得好乾淨!!!

43.jpg

還有唇部暗沈也消退了好多

44.jpg 

素顏就非常完美了啦XXD

13.jpg  

稍微上妝就非常透亮的皮膚

46.jpg

47.jpg

49.jpg

50.jpg

多近拍都不怕小花貓臉XXD

51.jpg

52.jpg

目前還要繼續進行療程喔,

因為我想要把非常不明顯的斑點全部在徹底消除!!!!

完全不想再有一點點的瑕疵啊~

很棒的療程也推薦跟我一樣有斑點問題的小妞囉~

還有還有就是要很有耐心跟毅力,

雷射除斑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做好的

還有術後的保養跟保溼也都非常重要

防曬也是不可少的功課噢~

 

還有阿~~開粉絲團這件事也是糾結了我超級久的....

所以...我前幾天終於開了XXD

拜託來加我一下啦~~hahaha 

為了慶祝粉絲團開張~~

要送大家小禮物喔XD是非常棒的MAC彩妝組喔~

即日起到2/28止 

加入我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buy1217

私訊給我你按讚後打勾的畫面(如下圖,記得要新增到興趣主題選單喔)

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MAC彩妝組喔^^得獎資訊以後都會公佈在粉絲團喔 

螢幕快照 2014-02-10 下午8.03.51

 

 

* 診所資訊 *

美麗優品時尚診所  <--點我連結

FB粉絲專頁 <--點我連結

部落格 <--點我連結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1:00~20:00  週六 : 9:00~17:00

聯絡電話:(02)2547-30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7巷2弄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