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想問問妳們去甜點店時,

最注重的是什麼呢?

 

能和姊妹們聚在一起喝下午茶就很快樂,

如果剛好遇到用餐環境, 氣氛, 餐點, 食材新鮮度, 服務態度都很好,

真的會讓人覺得更幸福~

V今天要推薦的一家甜點店,除了以上各點都讓我很滿意,

還有一點更加分:時尚感!

這家店位於台中市政府附近,店名是Sparkle Pâtisserie

 

IMG_8200  

 

V自己很愛吃甜點,也非常喜歡和好友們去下午茶店~

 熱門的下午茶店我也會去,排隊等很久那些我都可以接受,

但最怕遇到的就是店裡很吵, 位置太擠還有甜點太甜。

Sparkle Pâtisserie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一進店裡就讓人覺得非常放鬆,我特別喜歡落地窗附近的位置,

在室內也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但又不會太曬)。 

IMG_8105  

 

店內以白色、黑色和粉色為主色,

裝潢和擺設帶有法式的高雅,空間的設計十分寬敞。

如果用餐的人數較多,可以選擇裡面一點的位置,

隱密性高,聊天也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IMG_8198  

 

其實一進店裡最吸引我的是甜點櫃!哈哈哈

甜點可以外帶唷!價位大概在60到一百多之間,

每樣甜點都做得很像小珠寶,精緻又繽紛,

老闆娘為我們細心解說幾樣甜點的食材和口感,有機會也想外帶回台北給家人朋友吃吃看!

IMG_8189

IMG_8191 

 

既然是法式甜點,馬卡龍當然不能缺席囉!

價位是60或65元/個 

IMG_8099  

 

甜點櫃近拍

看到這張照片我又餓了...

IMG_8102  

 

 店內也有賣TWG的茶和一些茶具

  IMG_8187    

 

門口的這隻馬是立燈,好特別!

IMG_8098  

華麗感的吊燈也讓人想多看幾眼~

IMG_8194  

 

 

接著主角要登場了!

三層下午茶點心

480元(含一壺茶)

IMG_8109

 

 

第一層是鹹食類

有松露蛋/火腿白醬三明治/挪威燻鮭魚/雞肉蔓越莓沙拉/鹹派

IMG_8123

 

鹹食類真的讓我很驚艷!

食材非常非常新鮮,

特別喜歡松露蛋和雞肉蔓越莓沙拉,

清爽但又很有層次感,每一口都有不同的驚喜!

IMG_8127

 

第二層是Scone

蔓越莓甜司康和迷迭香鹹司康

IMG_8140  

 

很少在下午茶店吃到這麼有質感的沾醬XD

由左至右:草莓果醬、香草奶油、檸檬奶油

三樣我都喜歡~

IMG_8183  

 

 

第三層是五款精選甜點

奶酪/水果塔/馬卡龍/核桃檸檬蛋糕/招牌巧克力

IMG_8175  

 

五款精選甜點好像是不是固定的,

但我覺得店家很用心搭配,

我習慣先從味道比較淡的開始享用,所以先吃了奶酪和水果塔,

奶酪上層有餅乾脆片和紅石榴,中層是芒果醬,下層是奶酒!非常有誠意!

 

水果塔的外觀覺得很普通,但它真的出乎意料地好吃(大拇指)

餅皮的口感蠻脆的,水果很新鮮,

重點是餡,甜度剛剛好,超級無敵好吃!真的好想再多吃幾個~

核桃檸檬蛋糕很酸,很有驚喜感,

吃一口肩膀就抖了好幾下哈哈

馬卡龍外皮不輸給青木定治,

輕輕咬一口~外酥內軟到很想轉圈~

但夾心是奶油我比較不喜歡,

我知道他們甜點櫃裡賣的馬卡龍就是果醬類的夾心了!下次想試試!

IMG_8146

 

 

最推薦的是他們的招牌巧克力!愛吃巧克力的人拜託你吃吃看!

保證你吃一口就會忍不住閉上眼睛(然後會很想叫旁邊的人都不要打擾你)

真的好吃到讓我很想起飛+轉圈!

以後去必點的就是這樣甜點了~ 

我給一百個讚+五顆大星星!

IMG_8154  

 

 

 

 

除了下午茶套餐,他們也有提供輕食餐點喔!

我們這次也有點義大利麵和紅絲絨杯子蛋糕。

 

海鮮義大利麵

食材也是我吃過數一數二新鮮的,整體的話我覺得還ok但還不到推薦必點~

IMG_8130

 

紅絲絨杯子蛋糕

好吧,老實說我一開始是為了它來的,因為我是紅絲絨杯子蛋糕愛好狂人!

不要小看上層的奶油,有濃郁的起司味,黏稠但一點都不膩,

屬於非常有質感的奶油~

紅絲絨蛋糕本來巧克力味就比較淡一點,

但我自己太喜歡紅絲絨蛋糕了,所以實在很難客觀評論!總之這也是我下次來必點的一款囉:)

IMG_8157  

 

 

很開心能在台中找到這麼棒的甜點店,

去過一次就立刻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非常推薦給大家!

IMG_8202  

 

 

 

Sparkle Patisserie店家資訊

Sparkle Patisserie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tisseriesparkle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709號

電話: 04-22581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