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長官、各位來賓,大家好~今天我想要碎嘴的是:

關於身心靈的保養關於身心靈的保養。(朗讀式)

 

 

身為一個新時代女性,工作、人際、經濟的壓力之下,除了可以利用敗家來舒緩鎮靜,我也會用身體保養&一些周邊軟硬體來療癒自己,迎接美好的明天。

不過本人不是千金,也沒嫁豪門更別說本人也沒有甚麼大事業,三不五時去SPA、出國放鬆、買昂貴的精油啥的我都做不到,

所以這個是一個

微資女孩版的介紹。

 

雪芙蘭/籃罐/滋養霜

因為我有嚴重的冬季癢,而且天氣一有變化症狀就很明顯,每次在公司同事都說我很像老人或猴子,拼命抓的。所以我在這個冬天中間乾脆買了我覺得最威最滋潤的雪芙蘭,超大一罐又便宜,每次洗完澡之後就會在屁股兩側跟肚子上擦上厚厚一層,現在幾乎沒甚麼冬季癢的狀況出現!另外,它的香味超復古,聞起來有一種"安心"感,很適合睡前使用。

 

凡士林/B3亮白修護潤膚露

這是為了關節的地方買的,因為有點貴所以就是局部擦(手肘、膝蓋、腋下),但我也有一擦沒一擦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果這樣。但起碼擦完之後會有一種對身體問心無愧的感覺XDD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

幾年前阿VV有借我試用過,一直對他的味道還有擦完之後所帶來的療癒感所震撼!於是去年夏天就買了一條來用,像我的小腿非常容易水腫,生理期來更誇張,所以狀況很差的時候就在睡前不客氣的擦小腿。ㄜ,冬天我不敢擦拉,因為它會涼涼的,別這樣折磨自己。

 

 

花王/蒸氣眼罩

只要身邊有人要去日本,我一定請他們幫我以囤貨的方式買這眼罩。因為實在太療癒拉!!!我最喜歡薰衣草味道了,但為了嘗鮮買玫瑰味,真是有點後悔,因為味道我覺得好假,冏。現在就是快快用掉,再拿出我僅剩的ㄧ盒薰衣草了T^T  身邊的朋友快去日本吧!我要囤貨啊~~~~~ 有些人可能會戴不習慣睡覺,但因為我之前有習慣戴眼罩睡覺,所以沒甚麼差,只是他無法讓我側躺睡覺,小困擾。

 

 

涵庭HARNN/身體乳液(應該是香氛精油系列的鼓舞)

嘿嘿,這麼貴的東西我當然買不下去,這是去年到某飯店遊玩時帶回家的。但我不得不說,聞起來真的很棒!有一種"我貴的有道理"的味道XD 這瓶是濃濃的檸檬草+薰衣草,很好吸收,而且味道真的真的會讓我瞬間非常平靜!有時後捨不得用,就拿來聞下一也爽!(完全寒酸行為,好驕傲)

 

 

另外,我習慣點精油。然後就是找生活工場的來用,對於買精油其實都會怕怕,怕買到參雜不明、有害的,所以乾脆挑生活工場,雖然他味道其實很淡。無印良品的也有用過,味道是不錯但偏貴,本人用量有點兇XD 然後,薰衣草、玫瑰+檀香、檸檬+尤加利,這三組都是我常用的。

 

 

然後,有時後我會開"自然的聲音"這個APP陪我入睡。

你知道,都市繁雜,太多喧鬧的聲音總是一直環繞在腦海裡,所以我有時就會聽一下大自然的聲音,催眠自己好像在度假那樣T^T

這個APP還不錯,有蠻多聲音可以選,還可以定時!

 

 

 

最後最後!特別介紹這有趣的痠痛藥布~~~~

十八銅人/潮流貼布

沒錯,是刺青版的,一貼上去瞬間變大哥的女人這樣XDDDD

這是公司一個可愛男實習生送的,有趣有趣貼這樣,也算是一種另類的轉移痠痛的方式啊!!!!

 

 

就是這樣,這就是我身心靈的保養,

如果有其他有趣的保養,也請多多分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