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其實我本來很想耍花癡說:都敏俊嘻~~~這樣有像你們家的頌伊嗎~~~~(愛心眼神)  
但我應該會被廣大的星星粉、全智賢粉、金秀賢粉們給肉搜出來毒打一頓吧(ಥ౪ಥ)


我雖然很宅,但我真的很少追韓劇
因為不喜歡時間被綁住的感覺
不過我最近超級心甘情願被來自星星的你制約♥
而且這也是第一部讓我這麼瘋狂的韓劇
冒著被女神全智賢粉絲砲轟的生命危險
也想要來個千頌伊妝容....(遮臉)
這也是第一部讓我特地想寫主題穿搭和妝容的韓劇
最近連老皮都在好奇星星到底有什麼魔力讓我瘋成這樣
也開始跟著我一起每天追星星了\꒰*´∀`*꒱/
都敏俊和千頌伊的魅力真的太強大了!!!
連老皮這種硬漢都屈服了啊XDDD


重點!!!
今天的妝容,也請廣大的星星粉和全智賢粉絲手下留情了
人家只是也想畫出跟千頌伊一樣那種光澤美肌妝感的小小星星粉而已嘛...
就請大家不要轉戒指囉~~~~~~
趕快來進入今天的妝容重點吧

1390546563695 
(圖片轉自GOOGLE)

全智賢在星星一劇中的妝容大概是這樣
看不出任何瑕疵卻輕透無比的光澤底妝
沒刻意強調任何角度的自然粗眉
偶爾會來點呼應唇色的淺粉色眼影
不刻意拉長的黑色眼線
紅色、桃紅、粉紅等飽和色的唇彩

幾乎是淡到不可思議的妝容
不過也有只全智賢這種完美的五官能夠消化了
真的很喜歡女神這種自然耐看的五官啊♥


03.jpg
今天使用到的底妝們
MAC妝前透亮持妝露
Bobbi Brow自然輕透粉底液 SPF15 PA+
BeautyMaker眼唇專用全效BB遮瑕棒 #白皙
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要呈現千頌伊的底妝
利用妝前保養和遮瑕絕對比直接使用厚重的粉底更重要
所以務必要多花點心思在這兩個步驟嚕

04.jpg  
使用我最近熱愛的持妝露
來加強妝前保養以達到後續底妝更持妝的效果


05.jpg  
有時候底妝的光澤不僅僅只是靠粉底的效果而已
跟膚質本身也有很大的關係(所以你們看全智賢底子多好!!!)
只要像這樣稍微保養一下再畫底妝,光澤感會更棒呦


06.jpg   
防腐劑美顏的千頌伊怎麼可能會有黑眼圈呢!!!
所以先用遮瑕棒稍微把嚇死人的黑眼圈遮掉吧
遮瑕棒的質地我也是選擇比較保濕滋潤的唷
畢竟眼周卡粉只會更顯老態而已
這樣要怎麼呈現頌伊的童顏妝呢!!


06-2.jpg  
之後再使用遮瑕盤的中間色調來處理一下臉上的斑點


07.jpg  
像這樣一點一點的處理臉上的小斑斑們


08.jpg  
遮好之後就可以獲得好像PS過後的美顏啦(笑)
其實只要你膚況好氣色佳的時候
只要稍微遮個黑眼圈和斑點,最後擦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呢


09.jpg  
遮瑕完之後在來上底妝吧
粉底我也是選擇較清透的BB粉底唷
基本上喜歡看起來很像沒上粉底的朋友們,我非常推薦這瓶粉底液XD


10.jpg  
妝前保養、局部遮瑕、清透粉底
就可以完成千頌伊那種宛如天生開美肌外掛的好膚質啦



當底妝完成後就可以進行到彩妝的部分嚕♥
11.jpg  
惹我 灰色眉筆
MAC黑色眼線筆
LANEIGE蘭芝 超上鏡星漾眼影 #01 都會裸棕


1392264644_66c4  
(圖片轉自GOOGLE)

千頌伊的眉型是非常自然的弧度唷
沒有強調韓妞的平粗眉、也沒刻意畫上揚的角度
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有保留眉峰的角度
簡單來說,就像只是順著自己原本的眉型化而已
(說真的這種淡妝更是難畫...簡直挖了一個大洞給自己跳(ಥ౪ಥ))


12.jpg  
所以我也捨棄掉我平常最愛的平眉
利用灰色眉比順著自己原本的眉型畫
這時候突然慶幸自己有眉峰啊(菸)


20140130153504_pixnet_2134_4   
(圖片轉自GOOGLE)
偶爾千頌伊會畫上淡淡的粉紅色眼影跟唇膏呼應
不過顏色是非常非常自然的~
不仔細看會以為是她眼皮原本就紅紅的那樣XD


13.jpg  
所以這部份我是選擇蘭芝眼影盤右上角的裸橘粉呈現


14.jpg  
將整個眼窩的位置打亮增加一點點粉紅色的感覺即可


15.jpg  
千頌伊平常的眼線好像也不會刻意拉長
跟世美的媽媽、還有韓宥拉的眼線可以說是不同掛的(笑)
我發現頌伊的眼線大概都是畫在睫毛根部
長度也大概是超過眼尾最後一根眼睫毛一點點而已唷


最後是燒死一大票人的頌伊唇膏♥♥♥
16.jpg  
LANEIGE蘭芝 LED超誘光精萃唇膏 #LR05 粉漾女神 Flash Pink

據說蘭芝這款唇膏因為在劇中被頌伊使用的關係,在韓國造成瘋狂的搶購潮
我也打包了都敏俊要跟頌伊坦承自己身分那一集
頌伊在化妝檯前為自己擦上的那款橘紅唇膏了)))好期待啊♥

官方已經證實,劇中千頌伊最常使用的粉色唇膏是IOPE的44號啦
露露今天只是先用我手邊有的類似色來呈現唷


17.jpg  
千頌伊大多也會選擇比較具有光澤、擦起來會ㄉㄨㄞㄉㄨㄞ的唇膏唷
(所以都敏俊嘻才會每次都冒著發高燒的危險也要親她啊~~~~~好粉紅(♥♥))


18.jpg  
最後點上那顆鼻梁上的小痣就完成了!!!
但後來我才發現我點錯邊惹...不過完妝照我有重畫啦(逃)




在分享完妝照之前
還是要呼籲星星迷和智賢迷冷靜!!!calm down!!!
我只是想跟頌伊畫一樣的妝、而不是要長得跟頌伊一樣啊
那種美若天仙的程度應該是我整組打掉也沒辦法達到的境界(菸)
請大家先深呼吸、將心情平和下來再來看接下來的完妝照吧


(敲緊沾der)


19.jpg  
就是這種淡淡的感覺♥
畫完之後還是覺得自己已經跌到大洞的谷底了
仿淡妝真的是一大考驗啊...這時候五官的缺點通通會暴露出來(哭)


20.jpg  
沒什麼花俏的顏色、也沒有我們印象中的韓妞長眼線
只有肌膚的光澤和唇上的粉紅
這是我在星星裡觀察到的頌伊妝容重點


21.jpg
眼線也是稍微細細的一條而已
好啦...我知道最像的是鼻子上的那顆痣
不要這樣嘛~我還特地把瀏海修成跟頌伊一樣的長度、再捲一下外翻的捲度耶(哭)


23.jpg  
閉上眼後就可以看見淡淡的粉紅色和睫毛
千頌伊的睫毛應該大多是用睫毛膏刷長唷~
先不論我畫得像不像,至少這種清淡的妝感我很喜歡♥


22.jpg  
我上個禮拜又開始從第一集開始重新看一次星星了
就算重看一次也看不膩啊!!!!
每次看到超粉紅的鏡頭都很想自己在電腦前大喊在一起~在一起~(笑翻)
據說全智賢的螢幕初吻對象也是金秀賢呢(♥♥)


27.jpg   
26.jpg  
而且傳出全智賢原本沒有要接演星星一劇的
是金秀賢特地拜託全智賢姊姊,他們才又能夠再一次合作~
我想今天如果不是全智賢演千頌伊這個角色
不知道這部戲會不會還是這麼好看呢(抓下巴)
畢竟戲裡很多千頌伊崩壞的酒醉鏡頭...我想也只有全智賢才能夠詮釋的那麼到位吧XD



24.jpg
 
其實我今天是想詮釋輝京在摩天輪裡跟頌伊告白那一幕啦
只是一直沒辦法把那淚水汪汪的眼神呈現出來....我先戳自己眼球兩下好了(ಥ౪ಥ)


(不免俗地來一張殘酷的比對照)
01.jpg  
雖然首圖已經曝光過了
但結論就是...人正真好(哭)
不過這部戲讓我更喜歡全智賢了!!!!
就算已經身為人妻,魅力還是有增無減♥♥♥
我已經決定要把金秀賢和全智賢合作過的作品找出來看一次了(中毒超深)


28.jpg  
這禮拜就要完結篇了 歐都K(ಥ౪ಥ)
真的覺得好捨不得,超不希望他們完結篇的
就算要完結篇,也拜託來個幸福快樂的美滿結局吧


AA.jpg  
都敏俊嘻已經孤獨400年了
不要讓他再繼續孤獨下去了啊 編劇嘻~~~!!!!!
大家一起轉戒指發動念力吧!!!!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3346052460060315658  
最後就用令人尖叫的15秒親親做ending♥


好希望被都敏俊嘻拉過去亂親一把啊꒰*´`*꒱啾啾
老皮嘻:你怎麼可以在我面前,面不改色的講出這種大逆不道的話…(轉戒指)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一起在星星裡沈船(笑)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