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_副本.jpg

沒錯,這是一篇內在美文,不過是寫給女生看的啦!

因為男生應該不會看字直接把圖片滑完就出去了哈哈哈哈,

不過首圖先放一張尺度比較普通的照片吧哈哈。

 

 

152.jpg

是說這一篇其實有點小詐騙啦,因為我一直不怕告訴大家,

我的身材就是可以讓人一手掌握,但是我的個性及才華絕對沒人抓得住哈哈,

我的cup是東方女生蠻常見的75B,

以前蠻愛騙自己,胸罩很愛買75C!

但是到頭來覺得放不滿的罩杯真的不知道是要騙誰,

所以後來體悟到還是買適合自己的尺寸,穿得舒服、效果好最重要!

因為其實胸部的罩杯並不是決定美麗的一切,

膚色、型狀、堅挺度才真正重要,

而且我覺得我的身材穿衣服很好看呢,什麼衣服都可以駕馭。

 

 

009.jpg

今天要介紹的內衣穿起來效果很好唷,

而且款式也是平價內衣比較難得見到的優雅感,

是2014思薇爾經典系列的撩波,有3/4罩杯跟1/2罩杯,都會穿給大家看唷!

 

151.jpg

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經典」、「時尚」及「少女」三系列,

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今天的撩波就是經典系列的唷!是主打30-40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

「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

春色蔓延,含苞待放的美麗,撩動怦然的心!

 

001.jpg

整件內衣都是蕾絲唷,精緻的睫毛紗,亮麗的層次感,搭配鑽飾妝點!

同系列的小褲也是很優雅的蕾絲,搭在一起很好看耶。

內襯托片長得很可愛,是水玉點點!

但是效果真的超超超超好的,大家接下來看就知道了。

 

155.jpg

因為,這一系列都體貼女孩們與內在美的長時間親密接觸,

所以採用負離子磁晶鈦托片,可以集中托高之外同時釋放負離子,

促進血液循環,保濕舒適、抑菌抗靜電。


 

166.jpg

這款是四分之三罩杯,所以看起來集中效果蠻好的!

我不喜歡罩杯太大的款式,這樣胸部看起來會更小,

然後它的背帶有POWER NET 伸片,可以包覆贅肉,修飾背部線條,

所以穿起來超穩定的,就算是躺下再爬起來或是動來動去都不大會跑位。

 

156.jpg

另外,中心有減壓舒適的舒壓片,脅邊包覆使用雙塑片!

增加穩定,達到完美4P!

‧POINT/定點:性感4點完美定位

‧PUSH/側推:侧脅加高, 集中穩定

‧PULL/托高:棉感托片,挺出魅力

‧PERFECT/美背:U型美背,修飾曲線

所以把副乳往裡面推,即使像我這樣的小胸也可以有蠻渾圓的胸型,

 

159.jpg

161.jpg

這個顏色叫做亮彩桃,我覺得很不挑膚色穿耶,

皮膚白的人會更顯白,健康膚色的人也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看起來很有活力唷!!!我超級喜歡這個顏色。

看起來也不會太過俗艷!

 

162.jpg

 

017.jpg

同樣是3/4罩杯的款式,這個款式跟剛剛的是一模一樣的哩!

只是顏色不一樣,穿起來就有不同的風情啦!!!

更值得一提的是撩波系列的小褲有三種款式,都是這樣漂亮的蕾絲,

但是依照褲型有低腰褲、中腰褲和平口褲,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搭配唷!!!

167.jpg

002.jpg

因為藍色比較深色,所以蕾絲拍起來比較明顯吧!

我很喜歡下緣的蕾絲線條,真的很經典的好看!

169.jpg

170_副本.jpg

穿著這套內衣就算躺著也覺得很穩定哩!

胸部不大會流到別的地方去,穩定性真的比一般的高!

174.jpg

175_副本.jpg

另外就是,胸型穿起來太好看了!

漢克看了一直搖頭,好像是在無聲的抗議包裝與內容物不服這樣!

因為我肩膀很寬骨架很大,所以胸不實在無法像一般妞而這樣擠出明顯的一條線,

但是大家應該可以發現,胸部的型狀真的變很美喔!

 

 

177_副本.jpg

178.jpg

184.jpg

185.jpg

022.jpg

第三套是柔粉黃,但我覺得蠻篇像象牙白的,

這一套特別挑了1/2罩杯的內衣跟平口的褲子穿給大家看。

190.jpg

我超愛1/2罩杯的內衣,因為比較偏平口,

所以蠻多洋裝就很適合穿這個在裡面,

而且這件也可以換肩帶,所以機能性也夠!

191.jpg

而且這樣的胸罩型狀配上粉嫩的顏色,

看起來好古典唷,讓我想到中世紀的魚骨馬甲啊!

感覺公主都是穿這個顏色的!!!

 

003.jpg

然後比較淺的顏色,蕾絲的細節看起來更多了吧!

大家可以注意到其是罩杯下緣的蕾絲是比較透膚的,

所以穿起來真的是頂級好看啊!!!

然後這件跟剛剛3/4罩杯不同唷,這件土台加寬加強穩定,

另外後背帶是三排扣勾設計,穩定不移位。


189_副本.jpg

加上平口的小褲穿起來超美的,所以忍不住拍給大家看了!

我最愛的就是平口褲了,因為穿起來也超優雅,而且舒適又無痕!

另外,這一系列的小褲的後褲片採用世界上最柔軟的纖維─蘭精木代爾,

維持舒適吸濕、柔軟始終如一、色彩持久如新。

 

202.jpg

看完今天的照片,跟我一樣的小胸一族,

是不是覺得人生還有希望咧哈哈哈哈!

趕快去專櫃試穿看看吧!!!


197.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



請訂閱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