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o水感美足襪+firo水感美足襪+





睡一覺就能讓足跟變美的方法,怎麼讓我現在才遇到你阿(●´З`●)ゝ

這次收到Firo的邀請,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相信一定不少人都有足部的煩惱((沒有人不走路的吧
尤其是長時間久站的工作者,累積的足跟角質或是龜裂的程度相對的比一般人更嚴重
在春夏之際,一定要趕快來提前做準備
不然穿著涼鞋,卻露出醜醜的後腳跟那可就太嚇人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到美甲店做腳部保養
不然就是在家自己DIY,拿磨角質刷自己三不五時刷個幾下
不是花錢就是花時間~沒想到現在有專為懶人沒時間的人設計的美足襪
聽說穿上約8小時就能明顯改善粗糙的情況
這麼神奇的東西,我不親自來試一試怎麼行?


Firo水感美足襪+/$690(一組兩雙)
材質:凝膠(礦物油80%,TPE20%)/襪體(竹炭紗85%,聚酯纖維8%,彈性紗5%,尼龍2%)
firo水感美足襪+
貝殼狀的包裝很精緻可愛,上面寫著大大的Firo+,這樣的再生紙材質也很環保
比起上一代的水感美足襪,多了底部護足的區塊
一個包裝內有兩雙,分別用塑膠袋分裝~小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來對於產品的重視度
firo水感美足襪+

美足襪都是以黑色為主,尺寸在22-26cm都可以穿
乍看之下,感覺跟一般的帆船襪沒什麼兩樣
但其實它真正的玄機藏在襪子裡面...
firo水感美足襪+firo水感美足襪+

翻開襪子內層,可以看到這樣的設計
兩塊透明的部分是凝膠,剛好落在腳跟部跟前腳掌的位置,也就是我們平常走路會接觸到地面的區塊
因為長時間的磨擦跟壓迫,這兩個區塊也最容易產生厚重角質或是粗糙龜裂的情況
這兩塊小小的凝膠,就是要來對抗足跟與腳掌的秘密武器(´∀`●)
firo水感美足襪+
很多人看到塑膠材質,會害怕是否對人體有影響
其實水感凝膠為無毒、非過敏源的超軟環保材質
裡頭的天然礦物萃取精華,保濕、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
還可以增加擦在上頭保養品的吸收速度,來達到最佳的保養效果((大拇哥
firo水感美足襪+

那除了凝膠部位之外,整雙襪子也很用心下了不少功夫:
firo水感美足襪+
A:立體足跟防滑脫設計
B:踝關節活動與透氣設計
C:足弓輔助設計
D:腳趾前緣防撞、趾間透氣設計
E:竹炭材質

足跟的立體織法,可以容納凝膠的空間
還可以幫助足跟與腳掌吸震,降低分散行走與站立時腳底的壓力,減少運動傷害的發生率
踝關節處(腳背區塊)整面以網狀織法,提供腳踝活動的自由度
較大的孔隙也可以達到通風與保護兼具的效果
firo水感美足襪+
足弓有個環狀設計,像是拿繃帶包一圈腳背的感覺
目的就是為了穩固足弓,由於環狀的彈力,讓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
減少疲勞與傷害的產生,這也是為什麼許多運動員都喜歡拿繃帶包住整個腳踝與腳背是類似的道理

當我們走路時腳趾持續碰撞鞋子,會很不舒服對吧?
腳趾前緣比較敏感的部位,也有做防撞設計~可以減少移動時腳趾或指甲的不適感
趾間也有做通風網狀設計,保持足部乾燥不悶熱
firo水感美足襪+firo水感美足襪+

我也立刻在家做了個小實驗,在睡前穿上美足襪
剛好最近的天氣也蠻適合穿襪子睡覺的((笑
能保暖又能夠讓腳底變美的方法是一定要嘗試一下的呀~
起床後,我真的嚇到了!!!!!
firo水感美足襪+

firo水感美足襪+
雖然我本身的腳底的角質沒有太誇張
但不管是足跟還是前腳掌的部位,脫掉後都好像上過乳液般水潤,很明顯的可以用肉眼看得出來差別!!!
是說我連乳液都還沒有上哩~我想擦了之後差別應該會更大

除了在家穿之外,這雙也可以當外出襪穿著
剛好落在腳踝的長度,很適合冬天穿靴子或是球鞋都OK
而且不會像有些帆船襪穿一穿就會滑下去!
穿出門還有個好處~因為是高密度的竹炭成分,可以吸附異味、除臭抗菌
就算是冬天悶在鞋子裡的腳,也不用擔心脫掉會有害羞的味道拉
firo水感美足襪+firo水感美足襪+


水感美足襪+全程都是由台灣製造,獲得MIT認證的唷
用過好幾次MIT的東西,其實真的不輸其他國家的製造品質呢
希望台灣的東西可以漸漸讓更多國家認同,看到我們的好ヽ(´▽`)ノ
firo水感美足襪+firo水感美足襪+

以後逛街逛累了,或是站了一整天,我一定要拿美足襪出來穿((嘿嘿
有人會想說凝膠材質的是不是不能下水?錯錯錯,一雙300多塊的襪子不能洗就太昂貴了
我都是丟入洗衣袋,或是可以用手輕拍搓洗再晾乾
就可以正常穿著囉!!!
firo水感美足襪+firo水感美足襪+
有時候不只是時尚流行,或是臉部保養
魔鬼藏在細節裡,從小細節做起~也是愛漂亮不可不注意的重點之一呢
有機會也會分享更多實用的生活小物,希望米粉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firo水感美足襪+
>>>Firo美足保養專科:https://www.firo.com.tw

這次也要送出超棒的小禮物,是水感美足襪一雙
1)加入黃小米Mii愛漂亮粉絲團,還有在這篇文章點點推+讚
2)這次米米分享的美足襪完整名稱
就有機會得到唷~快來爭取這個好機會吧!!


來毒一下星星好了ρ(´ε`*)
沒想到讓我忍了這麼久,第一部韓劇就大沈船
想到這禮拜就要完結篇了,怎麼有點淡淡的哀傷
哈哈哈筋肉們也全部沈船中,只能說男女主角的演技都很吸引人呀
不過,下次不要再輕易看韓劇了,不然我都把文章丟一邊((喂
好拉~大家還是要記得幫米米點個推+讚唷謝謝
粉絲團快點來找我玩,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