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美麗無法計算?!
一罐粉底液的效果就只有1或甚至小於1
但一罐粉底液+一罐精華液的效果可能等於2或可能大於2

一件洋裝也許平凡無奇就只是一件洋裝
但一件洋裝+一條項鍊就可能讓無聊的穿著馬上活潑起來
有了不一樣的色彩與生命!!

妳身邊是不是也有1=1或1<1
但1+1卻有可能>2的無限可能等妳去發掘呢?^^

 
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
化妝台上瓶瓶罐罐
從保養品到彩妝品....
同樣性質的產品絕對很難只有"一罐"

 
看看我的化妝台一小角
粉底液的部分少說超過10罐
這些還是有擺在檯面上算是常用或偶爾用的
其餘還有全新沒用過或用過一次就收起來的~~

這次我就要利用1+1>2的概念
在妝容還有穿搭上來個大改造!!

  
先來看看改造前後的差別
只能說底妝是妝容最重要的武器
不好的底妝絕對能在一夕之間讓妳的妝毀壞!!

就像我化妝台上的眾多粉底液們
越常用的通常都擺在最前面~~
越後面的往往都是已經被忽略很久的...

 
這次要拿來改造的這瓶粉底液
其實是當初在韓國買的!!
那時候因為在韓國天氣很冷~
用原本的粉底液持妝力都不夠
一下子臉就裂掉脫妝了~~

而用了這瓶粉底液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
當初在韓國每天都是靠它
結果一回到台灣立馬被我打入冷宮了>///<

 

 
原因是相較於韓國的乾冷天氣
台灣來的溫暖許多!!
用這瓶粉底液很容易有出油...卡粉...妝感厚重的問題~
這一次...我要為它加上秘密武器~讓它重新復活
而這個秘密武器...
就是它-->MAC妝前透亮持妝露

 
這瓶妝前透亮持妝露又稱"底妝安瓶"
主要是用於粉底液之前
除了可以密集保濕讓底妝商品更服貼外
還可以提亮膚色活化肌膚紋理
更可以溫和控油使肌膚白皙明亮!!

 
持妝露本身是帶點粉色珠光的乳狀劑型
很好推開而且完全不油膩
超級水嫩的感覺
單擦完的肌膚馬上有了光澤ㄝ!!

 




  
就因為有了這瓶妝前透亮持妝露的打底
後續再擦粉底液就會讓粉底液的用量及厚重感都減到最低
我原先會擔心的出油~卡粉~妝感厚重等問題也就可以被解決啦^^

原先我習慣按壓2次粉底液的用量
在上了妝前透亮持妝露後我有刻意減少用量變成按壓1次
沒想到連按壓1次的量擦全臉都綽綽有餘ㄝ~~

 

 
我上妝的習慣是先用手推開後再用海綿輕輕推勻
沒想到光用手推開粉底液後我自己都感受的到
粉底液厚重的程度幾乎是0!!
完全不需要再借助海綿讓粉底液更服貼了~~

 
整體膚色看起來就是有光澤又明亮
跟我平常單擦這瓶粉底液的妝感完全不一樣

之前每次都用用海綿推開再推開
因為粉底液本身比較黏膩
結果就是海綿把粉底液都吃掉了...
有時候還要再重補一次
造成妝感更厚重>///<

 
在使用過妝前透亮持妝露之後的肌膚
感覺就像先上了一層補水的保護蠟一樣
後續的粉底液用亮不需要太多
就可以創造出輕盈又有光澤的底妝妝感~~

 

 
接著就依序補上眼妝跟唇彩
順帶一提這次使用的唇彩也是MAC的彩繪瘋唇妝組
不過我只使用到唇膏和冰淇淋唇蜜的部分
簡單就畫出帶點桃紅感的小女人唇妝!!




 
 
 




    
最後加上腮紅整個妝容就大功告成了~~
看起來妝感並沒有很厚重卻很有光澤感
兩頰感覺澎澎又水嫩...

 

 
我自己覺得這妝感跟之前單擦粉底液的效果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啊!!
而原本被我嫌到不行的粉底液也展現了它該有的遮瑕優點
因為用量省所以不會讓人感覺整張臉像是塗了厚重水泥般
隨時會有脫落崩壞的危險!!
(完妝後我就換上待會要介紹的白色洋裝囉^^)

 

 

  
反而是看起來膚色明亮
藉由妝前透亮持妝露的打底效果
讓粉底液有了加乘的發揮~~
讓1+1>2的美麗加法得到了印證^^

 







143.jpg

  

穿搭的部分
其實我很少花俏的打扮
一直以來走的都是保守路線
衣服的選擇也都以"單色系"居多!!
也因為這樣~
配件對我來說成為不可或缺的畫龍點睛品

BF-6432.jpg     
就像我身上這件白色洋裝
當初會買它就是因為喜歡它簡單的剪裁
帶點可愛的A字傘狀搭配口袋
料子的部分屬於有點厚挺的
原本以為它穿起來會很有型
但結果卻是"差了那麼一點"

BF-6785.jpg   
而那一點是什麼?
就是"配件"!!

畢竟全白的洋裝不管剪裁再好
款式再特別~
它穿在身上就只是一件"白洋裝"
遠看也許更是平淡無奇...
實在需要加點什麼來讓它更有型!!







 
大框眼鏡感覺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只針對臉型的部分有些改善...
對整體穿搭卻沒有發揮太多功效!!
  
 




BF-6783.jpg    
所以我選擇了"項鍊"
一條華麗的項鍊加上一件白色洋裝
碰撞出來的就是帶點輕熟女的早春粉嫩感

揮別全白洋裝的樸素沒有新意
只要一條項鍊就能讓妳有了全新的穿搭風格~~

 

 

 
其實這條項鍊從買來後我一直沒有機會戴
原因是我嫌它太過華麗
我沒有適合的服裝可以搭配~
沒想到這次的美麗加法居然就讓我意外的將1+1>2搭在一起

 

BF-6660.jpg  

BF-6590.jpg   
把純白簡單的洋裝搭上華麗的粉色系項鍊
結果就是引人入勝的早春馬卡龍風格....

原本單調的白洋裝就像有了新生命般重新活了起來
華麗的項鍊也因為碰撞上簡單的白洋裝而減低了原先格格不入的衝突感!
反而像似把兩者相加後得到平衡又更大於各自的搭配結果~~

BF-6532.jpg   

 

   
所以妳說...
美麗是不是可以計算的呢?^^
只要用心~
絕對可以找出1+1>2的美麗加法
不管是整體妝容還是穿搭
都能讓它發揮到最大的效果
為自己創造屬於妳最美麗的>2

 

133.jpg  

9-01.gif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隨機禮*2"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這次介紹的品牌產品名稱?"及"一句妳想對我說的話"  
3.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
 

117.jpg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2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