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嚷嚷著沒甚麼興趣買彩妝品,但在PTT爬文看到這塊小玩意,還就默默跑去買了。(裝冷靜)

 

Media媚點蘋果肌蜜粉


混合多種色彩的「媚點 蘋果肌蜜粉」,能夠修飾暗沉肌膚,讓肌膚閃耀細緻光澤。

本品添加了保濕成份──海洋性膠原蛋白,以及真珠萃取精華,打亮肌膚的同時,更能達到滋潤、保濕的效果。

其中更含有皮脂吸附成份,大大提升持粧效果。

☞☞ 看FG的 產品介紹

 

這一塊Media媚點蘋果肌蜜粉,在屈臣氏常常被我略過。

雖說蜜粉定妝效果好,但容易讓妝容看起來很"乾粉",如果不是要一整天出門玩,平常是很少使用。

不過現在我手上的底妝都是ZA粉底液,光澤與遮瑕度都很不錯,重要的是用了不會長痘痘,

但天氣漸漸熱起來,脫妝&暗沉速度加快了,得想點法子來阻止這恐怖的窘境一再發生,而且又一直很想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所以想說買這塊來試試看,沒想到這一塊的效果很不錯,馬上就想分享給大家。

 

我連同粉盒一起買了,兩個一起買300多元,不貴。

 

它有分01.02色號,01是透明感,02是暖感。但我在蹲在小區試用,是覺得兩塊差異不大,最後回歸到我想要防暗沉,透亮感,拿了01。

 

仔細看一下這塊粉,白色、米色、粉紅、膚色、藍色,粉嫩的馬賽克狀,其實是一個很討喜勸敗的外表。

 

附了一塊超級無質感的粉撲,非常薄,我覺得另外買一個好的比較快。

 

這塊蜜粉真是薄透了,手拿著都很怕捏碎它XD  不過這樣的容量也不賴,不然永遠都用不完也是很有挫敗感。

 

接著是它們合體的樣子。因為我已經有在使用了,所以粉撲髒髒請見諒。ˇωˇ

 

 

☆☆☆☆☆☆☆☆☆實際使用紀錄☆☆☆☆☆☆☆☆☆

 

可不可以請大家先忽略我的額頭上的痘痘,快消了快消了拉

 

臉用了專科防曬+Za輕透美肌光感粉底液,還有簡單的畫上眉毛,完畢。

雖然說這瓶ZA遮瑕力有點弱而且沒甚麼光澤度,但是一般日子也算PASS了,不厚重、氣色提升我就滿足了。

 

這是兩邊兒都上了,它的光澤度不是韓系那種超級閃亮,而是用"明亮"的方式呈現,擦上去也不會覺得很乾,雖然粉感頗重,但過一段時間就不會了,萬幸萬幸。

 

整個臉蛋都透亮,有點雀躍的喜孜孜。

 

我覺得如果在擦上淡淡的腮紅,就能實現臉頰淡淡的透紅感,真是少女。(劃愛心)

 

 

這張是差不多過了一個多小時後再拍的,,T字部位有點出油,但妝感變得更自然(不粉了),整體來說還是有保持著透亮。

話說今天怎麼可以這麼熱,我還穿毛衣是哪一招?

 

 

好了,介紹完畢,這塊蜜粉餅希望可以一起跟著我度過春夏,然後我要丟掉它的粉撲,改用刷子應該可以更清透~

就降~等等晚餐要吃甚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