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喜歡簡單乾淨配色的穿搭♥


上禮拜周末跟好姊妹一起出門到園山的MAJI市集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裡
好多復古有趣的攤位,讓我超驚喜的!!!!
當然也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
因為當天是15度左右的低溫...
當我穿著春裝在拍照時,不時的被穿著羽絨外套的路人投以異樣的眼光(哭)
不過為了美麗的衣服、也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所以拚了!!!
好險姊妹幫我拍的照片都好美
看到照片都覺得一切值得了(´◉㉨◉)♥

今年春天的單品真的太迷人了
蕾絲緹花、點點、丹寧、格紋都是春天的元素
只要利用簡單的配色,就可以呈現甜美又活潑的氛圍
趕快來看露露今天為大家準備的4套早春甜美穿搭吧



Look 1. 立體感口袋拼接雪紡長上衣 + 造型排釦貼腿單寧吊帶長褲
13  
只要簡單的一件素tee再搭配單寧吊帶褲就非常吸睛
畢竟是春天嘛,利用白x藍的配色來呈現清爽的視覺感


雖然已經是姐姐了,
可是只要一穿上吊帶褲就覺得自己變好年輕(笑)
14   
這種飽和的丹寧色真的非常耐看
如果是平常時,我應該會隨意地穿上高統帆布鞋吧
不過這天我更想營造出美式復古女孩,所以換上了厚底木跟靴


17  
這樣讓吊帶掉落在肩上也非常有隨興感吧
吊帶的長度都可以調整喔
不過我個人是喜歡有點鬆鬆的舒適感


16  
肚子前方的造型排釦也讓這件吊帶褲更俏皮了
而且穿上去,我的殺氣瞬間銳減阿!!!!(笑翻)

18  
背面則是交叉的造型
其實每次走在路上,只要看見穿吊帶褲的女生都很吸引我哩♥


15  
吊帶褲還是搭配白色素tee最好看了
我這天是搭配胸前有口袋造型的白色素tee
略寬的袖子剛好可以修飾我的胖手臂


12  
因為知道老皮喜歡女生穿吊帶褲
拍完就立刻傳給老皮看了♥♥♥
果然馬上得到讚賞,還小小抱怨說為什麼他還在台灣的時候都不穿給他看(笑)

等老皮回來,我一定要穿這件吊帶褲踩著帆布鞋
用俏皮的穿搭跟老皮出門走跳約會啦)))幻想中




Look 2. 知性優雅長版襯衫 + 超彈力圓點黑色長褲
21  
春天就是要瘋狂地把點點穿在身上꒰*´∀`*꒱
超喜歡點點的,不管是大點點還是小點點
只要穿搭裡有點點元素,整個人立刻就活潑了起來♥


23  
其實我平常比較少穿襯衫類的單品呢
不過春天真的好適合白色阿
乾脆就把白色跟點點搭配在一起
這樣子原本枯燥的黑白配也可以撞擊出不同的視覺火花啦


20  
最近接連幾天都不停的下雨
多虧了點點褲,讓我又多了一樣可以搭配雨靴的新選擇yaya♥
也讓雨天不再那麼憂鬱了

這天因為是跟從小到大認識20年的好姊妹一起出門拍照
多虧了他這個開心果,也讓我拍了不少開心的照片
我blog的照片很少笑得這麼開心呢~大概是姊妹在身旁覺得很安心吧˘◡˘


24  
白色襯衫絕對是衣櫃裡必備單品!!!
很喜歡這件襯衫胸前的打摺,讓樸素的白色襯衫更多了一點層次造型
越是簡單的服裝,越需要這種小細節來襯托質感♥


25  
其實點點長褲非常顯瘦唷
剛好把我胖胖大腿的線條都隱藏在點點裡了(笑)
下次也想嘗試白底黑點的款式啦~~~一定要努力減肥!!!


26  
雖然只是簡單的黑白配
但因為單品的細節和花紋變得很引人注目對吧♥





Look 3. 南法鄉村鏤空蕾絲娃娃上衣 + 俏麗藍色點點長褲
29  
又是藍白配(笑)
沒辦法,春天就讓人聯想到藍天白雲般的好天氣嘛
不自覺就會一直選擇類似配色的單品(´◉㉨◉)

MAJI市集這裡居然有旋轉木馬耶!!!!
不過是給小朋友專用的....不然我也好想坐喔~


28  
傘擺造型的娃娃上衣剛好很符合旋轉木馬的童心主題吧~
不知道為什麼,女生穿起傘擺造型的上衣總是特別可愛呢♥

乾淨的藍白配色就像懸轉木馬給人無憂無慮的感覺
有時候利用簡單的配色,也能夠讓心情瞬間轉換呢


33  
上衣的的V領口和小澎袖造型,都讓這件上衣更加別緻了
而且領口的寬度剛好可以露出鎖骨線條唷
只要把鎖骨露出來,就算穿白色也不怕顯胖啦 嘿嘿


32  
側面看的傘擺弧度也非常完美
前短後長的下襬,剛好可以把我介意的屁屁線條給藏起來
這樣子就算穿淺色的褲子也不用擔心嚕

不知道為什麼,女生梳個乾淨的包頭在穿上白色的上衣
好感度總能瞬間大增呢♥


27  
這件跟上一件黑色點點長褲一樣都非常有彈性
穿上去一點都不會緊繃不舒服唷
邊寫文章、邊回味照片,都還是被純淨的配色深深吸引˘◡˘


31  
想要在春天裡當個給人清新好感的女孩
就利用乾淨的配色穿搭讓人家留下一個好印象吧
我私心覺得這一套非常適合穿去約會呢♥♥♥





Look 4. 雙V領紅色格紋襯衫 + 深藍排釦高腰單寧短褲
03  
最後這套也是我最近超喜歡的搭配
好多韓國網拍裡的韓妞們,也都時常以格紋襯衫與單寧短褲做搭配
再將襯衫隨興在腰間打一個結~立刻變身韓妞妞♥


08  
今天利用紅色格紋襯衫和深藍色丹寧短褲的復古配色
即便是休閒的穿搭,也希望因為配色變的更俏麗
這身穿搭剛好跟我身後這家餐廳的原木裝潢很搭阿(笑)


07
襯衫也可以紮進去唷
只是我更喜歡打一個結的隨興感
剛好可以把單寧短褲的排釦造型露出來


05  
MAJI市集這裡好多有特色的餐廳
白天拍起照來特別有感覺呢~
還有日式的居酒屋!!!!下次一定要約姊妹們j晚上來這裡小酌一番♥


09  
今年格紋從秋冬一直延續到春夏
格紋的配色也五花八門
不過我覺得最好搭配的格紋,就是這種簡單的雙色配啦
好想瘋狂蒐集不同雙色配的格紋襯衫喔(ノД`)ノ


04  
紅色格紋和深藍單寧短褲
也讓我的皮膚看起來好白皙了♥♥♥


10  
現在正好流行襯衫不要穿好的穿法(笑)
像這樣隨興地綁在腰間也很好看呢

白色素tee就是跟第一套分想的同一件唷
姊妹邊幫我拍邊說這件素tee穿起來很顯瘦哩~
11 
上週拍完照立刻分享這張到粉絲團,沒想到大受好評阿!!!!
原來大家也都很喜歡簡單配色的乾淨感
比起以往層層疊疊的穿搭,現在利用簡單配的穿搭也更深得我心了♥






文末相關連結待補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