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lli

 

     

 

 

 

Folli Follie 這個品牌大家在百貨公司應該不陌生吧

這個品牌呢,主打的是在珠寶精品界以時尚設計、高檔材質、合理價格為主要賣點

其中設計的東西非常多

今天就會跟大家分享到,包包、眼鏡、項鍊、手錶、手環很多不一樣的精品

一開始的設計是以珠寶設計為主

後來慢慢地融入珠寶的設計到不同的精品裡面

所以在飾品的地方大家都可以找到他們與珠寶的結合

設計很大膽,非常有時尚感~

目前全世界都有300多間專櫃! 是很有保障的一個精品品牌

在官方網站內所有的價格都很公開~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來逛逛!

精品的價格從一千多元到一萬多元的商品都有

當然是看不同款式下去區分囉,我覺得是個非常適合送禮的好地方

因為商品種類真的超級多,價格也每種價位都可以找到~

節日生日不知道要送些什麼給朋友的話,來去Folli Follie逛一圈應該可以找到很多適合的東西!

 

一小樣項鍊款式就有三四百條可以選哩!

今天很多配件會重複搭配到

所以就是看什麼先出場就先介紹他們啦

 

folli

folli

Follie di Fiori系列項鍊 

這系列項鍊也是有十幾個款式可以選喲

我搭配了兩個款式的項鍊一起,小花朵跟圓圈圈是不同款式滴,可以搭配在一起

這系列是他們家非常經典的系列,所以有很多單品都是這個系列的

 

這次的手環手錶配件,我都選了差不多顏色的

因為要配合這次的2014春夏希臘女孩的系列,都選最亮眼的桃紅色來搭配

 

folli

folli

Square Logic系列腕錶

手錶是這次最受注目焦點

這款是簡簡單單的,但是好容易被發現

因為桃紅色的錶帶真的超級吸引人

少少的出現在FB已經被問不下五次了

 

一下一系列去ikea逛街得照片就是!!

很不明顯對吧,大家真的是好厲害XD

(穿搭已經在FB貼過囉)

folli

 

folli

folli

 

 

 

folli

 

手錶上一顆一顆的水晶,真的每個都閃閃發亮

很難不注意到小細節

(為了被大家發現一件事情,就是本人帶手錶是不看時間的,所以!!!!我沒有開電XD)

避免大家一直問我為什麼手錶時間一樣XDDD

folli

folli

 

手錶真的好吸引人喲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只要看到大粉紅就知道我的手錶在這!

 

folli

 Follie di Fiori系列手環X Square Logic系列腕錶

folli

 

接著選了另外一款手鍊,搭配了桃紅色的手錶

真的是天生一對

folli

 

手鍊上有很多很多小機關

每拍一次照片就會玩弄一番

folli

 

例如旁邊就有很漂亮的水晶搭配

folli

還有背面的設計也很可愛

這是磁鐵式的手環,然後可以用旁邊的鏈條固定長度,很可愛吧 

 folli

K Vintage系列手提包

 folli

 

這個包!詢問度也很恐怖

而且我都沒發現它只是擺在後面拍了一張,就被私訊到翻掉了

果然大家非常有眼光

folli

包包本人非常非常的大!

可以說是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塞不下,可能連我的大檯單眼都可以塞進去

但是奇妙的是他拍照起來又不會覺得玩世不恭

反而讓人眼睛會被他勾走這樣

folli

 

包包的顏色超級漂亮

我一收到的時候就只有一個驚歎!他好大~好時尚喲

真的是隨便穿個什麼外套,在提個這個包,時尚度就長大了!!

 

folli


Reflections系列手提包

第二款包款來個黃色來著!!!! 

 

folli

 

整體設計就是大方

有些設計看起來很顯眼,可是搭配起來又非常的簡單,整體的皮感非常好

這個黃色的仿蛇皮好漂亮

摸起來水準也是一流的

folli

 

folli

 

待會還會有好多照片

少少的先讓大家看一下

folli

 

Follie di Fiori系列手鍊XSquare Logic系列腕錶

這手鍊本人可愛到爆炸

但是!真的有點不好拍,所以只能進拍給大家看
folli

 

銀色的搭配性也滿強大的

因為有點類似白色的百搭感覺,在搭配上綠色的小花

很有氣質

就算配了大桃紅的手錶也掩蓋不了他的氣質

 

folli

folli

folli

 

(有點不知如何是好,連相機都欺負小手鍊,一直對焦手錶啦)
 

 

 

folli

folli

folli

 

Colorful系列手環

 

這個手環是今天春夏的主打,有好多種顏色

戴起來很有海洋的感覺~ 

folli

但這個手環對我來說太大了,所以拍個特寫給大家看看

小小的地方都好漂亮

 

相片 2014-3-14 下午7 10 50

太陽眼鏡!這次選了三個款

Folli Follie的眼鏡可以說是不太挑臉型

因為我平常不是那麼喜歡戴太陽眼鏡,這次一口氣選了目錄上的三個款式

沒想到好意外,每一款帶起來都還滿適合我的臉型滴

三個款式的造型不一樣,風格也不太一樣

 folli

現在示範的這個是飛行員眼鏡!


folli

folli

 

folli

換款!

相片 2014-3-14 下午7 11 58

 

這款是超級可愛的圓形眼鏡

我覺得她很安全,很好搭配,因為圓圓的眼鏡比較沒有殺傷力,但又不失時尚的感覺

folli

 

folli

 

 

我是很愛把眼鏡戴在頭上的一個族群XD

folli

 

 

folli

folli

 

只有沒化妝會帶起來XD

因為我媽媽生給我最漂亮的是眼睛~ 哈哈

但是戴在頭上不用整理頭髮也非常棒!

出國必備

folli

 

 

folli

 

folli

 

我好喜歡這張XD

folli

 

 

folli

 

Folli Follie 的眼鏡,只要是旁邊比較粗的款式

都會有logo在上面 非常好看

 

最後一個眼鏡是這傢伙!

他就是比較萬年百搭的年輕款,而且男朋友也可以有類似的款式

當作情侶眼鏡這樣

相片 2014-3-14 下午7 11 29

眼睛旁邊有豹紋,會讓整個顏色看起來不要這麼犀利

也多了一點把玩的神秘感

folli

folli

 

一樣有很漂亮的logo在側邊

folli

folli

 

以上!

眼鏡搭配的包包上面都有提到喲!不要再問我哪裡買XDD

另外今天的穿搭也已經分享給大家過了喲

請大家往前面的文章爬爬

 

 

最後附上可愛的Folli Follie台灣官方網站給大家逛逛

http://www.follifollie.com.tw/ch-tw/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