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首圖故事:姐就是這麼帥!!!(撥瀏海)

週末的天氣真好 出了個舒服的大太陽 
雖然風還是涼涼的 但有陽光的感覺就是讓人心情愉快不少
這麼好的天氣不出門實在太可惜
(((好像也挺適合在床上翻來翻去...(小聲說)
但還是覺得該出門走走 所以就拉著老公在家裡附近晃晃
結果發現了間新開的可愛早午餐

這...實在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什麼轉圈撒花也不夠表達我內心的愉悅
畢竟我家附近真的很荒涼 一眼望去只有公園
天氣好的時候就會充滿著奔跑尖叫的小孩們 然後夏天就會有蟬蟬合唱團

還記得之前夏天的時候從天亮被蟬蟬合唱團吵到天黑
更慘的是夏天的天又黑的特別慢
真的還好現在是冬天
什麼!!!夏天快要來了
....(顫抖)

總之現在終於有點人類生活所需的建設(?) 叫我怎麼不開心
而且老闆娘人好好 以後下午沒事我就要去煩她
(((老闆娘表示:怎麼好像聽起來不妙...

哈哈哈
來看看今天的穿搭文
是有點精彩的意思沒有錯喔!!!

Aangel's Ballet老闆娘應該是我合作過賣家裡最少女心的
腦裡應該都是滿滿的凡爾賽玫瑰那種畫面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她實在太熱愛華麗又浪漫的單品 每次都可以看到類似的元素
雖然單看有點誇張 很擔心自己能不能駕馭它們
(((畢竟姐一路走來始終小清新...(迎風騎腳踏車)
不過穿起來不時會有意外的驚喜
衣服這東西就是這樣
擺著、掛著跟穿起來常常不是同一回事...(笑)

嗯...
有人想問這位大嬸還要聊多久嗎????
都已經聊了兩個老闆娘了!!!

15.jpg

甜美時刻花紋上衣

第一套還是決定從小清新開始
畢竟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有點淡淡甜味的基本單品

在細節的處理上非常有層次
光是看下擺跟上身雕花蕾絲的呼應就知道了

16.jpg

材質算是有點麻料
所以挺度、澎度都比棉料來的好
不過胸部比較大的女孩穿可能會有點顯胖
這件是小胸人款!!! 謝謝(笑)

雖然有時候也蠻羨慕有料的人
但不得不說 無奶人穿衣服真的比較沒有侷限...(得意)

17.jpg

項鍊是RINCO家的 最近很喜歡珍珠所以常常戴它 
剛好跟這種春天小清新的單品非常搭

18.jpg

我很喜歡上身有澎度的單品
因為這樣穿牛仔褲就會有上寬下窄的效果
也就是說...下半身會看起來好瘦好瘦 哈哈哈

19.jpg

20.jpg

21.jpg

把瀏海夾起來乾淨又舒服
跟平常"姐的大旁分"落差很大的感覺
(((不小心就顯年輕了...(笑)

自從瀏海長長後 不時就會出現這樣的髮型
所以呢 可愛的小髮夾也是最近購物的重點單品
我自己特別喜歡鴨嘴夾設計的髮夾 拿來夾瀏海比彈力夾好上手很多!!

差點忘了說髮夾也是這次的新貨
巴黎星空蝶結珠飾髮夾

22.jpg

23.jpg

 

接下來這套...
是一種霧裡看花的感覺 (威!!!)

24.jpg

甜柔交織蕾絲長擺上衣
很明顯就是寫著小草莓的名字無誤!!!
從冬天開始就很迷這種有蕾絲下擺的單品
有點像是透視裙 若隱若現的好好看
(((但裡面請記得一定要個東西穿就對了....

25.jpg

這件下擺的蕾絲是比較少見的金色蕾絲
比白色蕾絲金色感覺更華麗了不少 
好正點!!!

袖子上也有金色蕾絲點綴
剛好可以跟下擺互相呼應的很好

26.jpg

27.jpg

穿起來的感覺沒有想像中會華麗到很突兀那樣
反而多了一種白色蕾絲沒有的奢華氛圍
就是...很浪漫又有點貴氣

但我一樣把它穿搭的很輕鬆
畢竟我很追求衣服是要穿出門不會讓自己太尷尬這件事...(笑)

28.jpg

29.jpg

 

看完了兩套小清新單品後 慢慢的把口味加重些
那就先來點甜美小輕熟的氛圍 

30.jpg

這套搭自己搭完都有點得意
是很舒服的輕熟感覺
每個人衣櫥裡都有的基本單品 配上件春意盎然的小外套
整個就完全脫胎換骨了!!!

寫意街頭粉嫩條紋外套

31.jpg

32.jpg

好喜歡這件小外套的材質
是有點像毛巾布的那種料子 軟綿綿的非常舒服
貼著肌膚會讓人好想滾來滾去(?)

賣場兩個顏色
我完全不考慮就選了黃色款
因為... 淡淡的黃色就是春天的顏色嘛!!!
而且這色非常顯白 一直都在我的愛色清單之中

33.jpg

34.jpg

全身穿搭照

35.jpg

鞋子是小首爾家之前的手工鞋
非常好穿!!!所以我入手了好幾雙 但目前已經下架了...(嘆)

為了呼應鵝黃色的小外套
我還特別挑了個髮圈當作飾品來搭配
春日序曲撞色髮圈

36.jpg

37.jpg

上頭還有精緻的珍珠
(((就說了我最近很迷珍珠了!!!(笑)

我本身是個很愛紮頭髮的人
就算當天特別把頭髮吹的美美出門
吃飯或是風大的時候 還是會把頭髮全綁起來
真的很無法忍頭髮載我眼前飄來飄去 全身都會很不舒服
其實是很怕自己像個瘋子 哈哈哈

雖然隨便個橡皮筋都可以紮頭髮
但有個可愛的髮圈還是會顯得比較拉風
即使不綁頭髮戴在手上 也像飾品一樣好看

38.jpg

39.jpg

 

小輕熟結束後
接著是帥姊姊路線!!!
畢竟"姐就是這麼帥" "姐就是這麼帥""姐就是這麼帥"

44.jpg

OMG實在太帥了!!!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沒想到這件雕花上衣穿起來這麼正點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高調過頭 到讓人駕馭不了的地步

是說它的確很高調
而且還是那種讓人沒辦法忽視的高調
但非常好看!!!
(((這件請務必要+1

莫內印象渲染上衣

45.jpg

46.jpg

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選的是藍綠色款
(((但因為太好看了 我決定把另一色也打包回家
實品的顏色比較像這樣

47.jpg

整件都是鏤空的 所以一定要加內搭喔!!!

我本來就對這種類型的衣服有很嚴重的狂熱
但一直沒嘗試過白色以外的鏤空雕花
這次也算是初體驗 
沒想到...第一次嘗試就上手!!!(笑)
真的是好看到一個天翻地覆 很大人感卻不會老氣

48.jpg

原本也蠻擔心自己會搭不好的
所以就開啟了最保險的模式 就是全身都同色系
或是應該說直接用上衣去找身上其他的顏色
這樣絕對是最安全的!!!

加上上衣已經很有重點了
其他就越簡單越好 
(((怎麼說一說發現這件上衣根本可以自己撐全場....(笑)

49.jpg

再來個墨鏡
真的很有春夏的氣息
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之後也會一直延續下去

51.jpg

52.jpg


最後一套也是務必+1款

61.jpg

62.jpg

當初一眼看到這件外套就決定要帶它回家
果然他穿起來真的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非常隨性又有重點的好看!!!

法式俏皮條紋開襟外套

63.jpg

很喜歡它不經意會露出桃紅色內裡的感覺 
簡單中卻相當悶騷...
(((所以才一眼就愛上它!!!

料子也是有厚度的
所以穿起來很挺外套基本的保暖度也有 

而且料子挺這樣不經意翻領的時候才好看 
因為太軟的料子就詮釋不出這種隨性的俐落感的!!!(搖手指)

65.jpg

66.jpg

為了要把這俐落感詮釋的更好
就一定要挑雙球鞋來搭配

活力滿點N字球鞋

67.jpg

韓貨的球鞋呢
真的是不開玩笑的好穿
應該說 它比一般球鞋更知道女孩兒要什麼

大部分的球鞋就是運動為主
而韓貨鞋則是比較修飾、好搭配
(((我自己是不會穿韓貨運動鞋去運動啦!!!

配色都超級可愛

68.jpg

69.jpg

桃紅色的部份剛好可以跟外套的翻領搭配到
(((姐最在意的就是上身跟下身顏色一定要對到!!!(筆記)

71.jpg

72.jpg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
希望大家喜歡小草莓今天的穿搭

附上相關資訊
ANGEL'S BALLET
官網 http://angelsballet.com
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angelsballet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sballet

順便說一下
因為這個月Aangel's Ballet的官網開幕
只要註冊加入官網會員再碼送購物金100 而且立馬就可以用
還有抽抽韓國來回機票!!!

哈哈哈
希望大家逛開心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