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這幾天的天氣好得沒話說,

能夠脫掉厚重外套這樣走在路上真的很幸福~~(我想我人生已經來到了微確幸的地步了)(羞愧)

 

 

這件牛仔襯衫之前有稍稍曝光過,是跟麥先生在UNIQLO一起買的,

顏色有點泛舊的藍色很好看,有點皺皺得也會有種不修邊幅的勤奮味道XDDD

但似乎頗為熱銷,在路上看過幾個人穿,

不過牛仔襯衫就跟CONVERSE一樣,每個人都一定要有的,所以不用太介意拉~

而且這件型&顏色真得很好看,很值得。

 

P1200245.JPG

然後搭上了這件長版外套為早晚的涼意做準備;

而因為想要創造那種十分隨性的感覺所以故意把扣子錯開扣,

本來想說搞不好會顯得胸部很有料,殊不知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一片平坦好杯劇T^T

 

今天本來打算還要寫淘寶綠鞋的文章,

可是吃完阿母煮的四神湯之後我極度恍神(看來那米酒的量很豪邁),

請大家原諒我的沒用,

明天等我精神好些我再來好好介紹。

 

就降!

明天的穿搭主題是"試著戴上那頂妳覺得撐不起來的帽子,走出舒適圈"

非常疑惑的覺得如果你撐不起來那幹嘛買?

好~好~好~的確有時候真的是有那種:對!我就是不適合可是我就是喜歡!

只是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基本上能會待在衣櫃裡的通常就是我真的會穿而且撐得起來的,

那些撐不起來的大致上都已經被我淘汰了..........

尤其是我個人也很少買帽子,因此更是沒有這款單品...........

 

好,我決定兩種方案:

(1) 反正就是搭個帽子就對了

(2) 把帽子換成平常日子不太戴出門的髮飾

 

反正無法等妳們留言告訴我想看哪一種,

就看我睡前的心情好了(跩)

 

 

‧ 牛仔襯衫:UNIQLO

‧ 黑色褲子:PAZZO

‧ 長版外套:OH MY LADY

‧ 鞋子:黑CONVERSE

‧ 生活:努力生活比努力工作還難上百倍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