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0

紅髮的詢問度實在太高,真的很好看吧~

從幾週前剛染完到打文章的當下,都還有女孩陸續在問我紅髮顏色

在染了那麼多種顏色,這次染的木質色真的最適合春天

好~美~喲>////////<

 

 

 

偏紅的髮色,讓我的膚色看起來更白皙乾淨

難怪染髮後很多人見到我第一句話都問:「S,你是不是又變白了?」

哈哈哈,我都有持續在用美白保養品,有可能真的變白

但染了新髮色更襯托出肌膚的白透,可見選對髮色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染到不適合自己的髮色反而會顯黑或是髒髒的

至於女孩們適合怎樣的髮色,真的不要問我呀(就知道妳們已經打算問我了)

根據我的經驗,好好跟設計師討論是最準確的

畢竟我也沒看過大家真正的膚色是偏怎樣,也不知道大家的髮型如何

冒然這樣問我,我給的意見可能會有極大誤差

所以請大家別問我,好好跟自己喜歡的髮型師討論吧

除非你們跟我一樣,皮膚比較白皙又是中長髮,那...我就會極力推薦試試這個木質紅~

IMG_2431 

 

 

 

這顏色很好搭衣服,大家可以放心

即使我用紅髮配上嫩綠色,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不覺得紅髮反而比奶茶咖髮更能襯托出嫩綠色的質感嗎?

一開始我也很擔心紅髮在搭衣服上會有侷限

真正試過後,才發現Vivi幫我染的這個木質紅很完美~~

IMG_2310

 

 

 

喔對了,差點忘了跟大家說,我換了間髮廊

不是說以前弄頭髮的地方不好,只是偶爾想換換感覺

這間是好朋友阿啾介紹我來的,小小的工作室,裡面只有3個座位

造型師只有Vivi一個人,因此完全採「預約制」

千萬不要沒預約,心血來潮突然跑來找Vivi弄頭髮,那絕對是會被打槍的(乖)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種個人工作室,小小的很溫馨,環境也很舒適

不需要跟很多人一起Share吵鬧的環境空間,讓弄頭髮也變得很放鬆

沒有太多浮誇的裝潢,Vivi堅持把這些錢花在使用的髮品上

所以他們用的染劑、洗護髮品、造型品等等都是頂級沙龍在用的,不是隨便便宜貨喲

 

 

Vis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號7樓(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走1分鐘)

電話:02-2531-3879(一定要提前預約喲)

Vis Salon粉絲團頁:https://www.facebook.com/VisSalon.702?ref=ts&fref=ts

DSC02410

 

 

 

最近剛好在追「急診男女」,超好看!!!

剛好裡面的女主角宋智孝也染了個跟我很像的木質紅髮(幾乎一模一樣了)

可見這木質紅真的很夯,是今年春天滿流行的色調喲

139404313767

 

 

 

「急診男女」真的很好看,笑點滿多的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完結篇後,一直煩惱不知道該追哪部戲劇

偶然不小心點進去這部,才看了第1集就不小心連追了5集

主要是演一對6年前閃婚又離婚的夫妻,6年後重新在急診室當實習醫生相遇

而後發生的種種,有搞笑,也有讓我流淚感動

不過畢竟場景設定在醫院急診室,也有一些手術畫面,但不會恐怖就是

這部真的可以追,我超喜歡~~

女主角宋智孝號稱是韓國素顏最美的女星,男主角是繼承著們裡金嘆的哥哥喲

url

 

 

 

劇中女主角宋智孝就是頂著一頭木質紅的髮色

妝容超淡,幾乎就像是素顏一樣

多虧了木質紅的髮色,把她的肌膚襯得更白透,氣色看起來也很棒

也因為這樣,我超愛這個髮色♥︎♥︎

螢幕快照 2014-03-15 下午5.46.2412676914404_292358c8f7_b

 

 

 

 

原本我的髮色都是偏奶茶咖感,然後褪色就變成這樣子淺淺的黃咖

這顏色再碰上我細軟髮的髮質,看起來總覺得毛毛燥燥的

不會不好看,只是不管染什麼顏色,在我的頭髮上最後都會變成這樣...

的確有點膩了,才會想要嘗試別種感覺

DSC01278IMG_3562

 

 

 

第一次來工作室找Vivi,就覺得她超親切

來了2~3次後,有越來越熟的感覺

在Vivi的建議下,我染了這個今年春天比較流行的木質紅

不是橘紅,而是有木頭感的紅色

只是我原本頭髮的黃咖底色實在太誇張,所以Vivi第一次染時先加強紫色

染起來就會很紫紅,這主要是為了要蓋過底色

染髮最怕的就是染劑的臭味,很難得我在Vivi這裡染的同時跟染完回家都沒什麼味道!

DSC02401DSC02398

 

 

 

剛染完,真的是超級紫紅,馬修都嚇了一跳(笑)

不過我自己還滿喜歡,覺得很特別

Vivi有說紅色會褪的比較快,加上我髮質因為之前燙染受損嚴重

顏色會掉的再快一點,有建議我一個禮拜後再回去補顏色

DSC02404DSC02406

 

 

 

這是染完3天左右的髮色,已經不像第一天剛染好那麼紅

我覺得顏色褪一些比較自然也好看多了

IMG_3755IMG_9120

 

 

 

到了一個禮拜左右,紅色真的有明顯不見

但也看得出來,底色的淺咖黃已經沒有那麼顯眼

這也達到我們第一階段的目的:先把底色蓋過

說實在的,染髮最困難的就是換色系

像我原本的黃咖要變成偏紅,就需要蓋一下底色比較容易成功

DSC02701

 

 

 

一週後,我又來找Vivi報到

這天要來補色+深層護髮

之前頭髮真的是受損太嚴重,狀況滿恐怖

因此決定每週密集做深層護髮,讓髮質在3週~1個月內趕快養好

 DSC02907

 

 

 

深層護髮真的超有感,只要15分鐘左右,髮質整個柔順了起來

這次又補了一點紅色,Vivi有說之前先蓋過底色後,第二次補色後紅色就會褪慢一點

DSC02910DSC02914

 

 

 

第二次補色後的髮色紅色已經沒有那麼誇張

而是帶著紅色的咖,就是要這種紅木頭色呀!!

IMG_9862 IMG_0926

 

 

 

再隔一週(也就是上禮拜),我又準時來找Vivi報到

做第二次深層護髮,同時也修剪一下髮型

把之前燙卷的髮尾剪掉,長度又再短一點

看起來超俏麗,這幾天一直有朋友說我這長度時尚感大增,有嗎有嗎?XDD

DSC03279

 

 

 

在有自然光的室內,髮色比較接近實際看起來的顏色

沒有豔麗的紅,是很有質感,像木頭感覺的紅,所以才會說它是木質色呀

IMG_2568IMG_2068

 

 

 

喜歡這次的變髮,完全大~成~功呀>////////<

不僅很適合拍春裝,更讓我的肌膚看起來白透粉嫩粉嫩的

大家覺得適合我嗎?

IMG_2467

 

 

 

最近我應該會先保持這個顏色,畢竟這顏色實在讓我太喜歡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是春天的顏色~~

另外,如果有想要染偏紅髮色的女孩,在洗頭時就要注意

紅色真的會退比較快,洗個3~4次泡沫仍然還是會有淡紅色,這很正常

擦頭髮時儘量選深色的毛巾,因為頭髮碰到水就會褪色喲

 

最後,請大家真的不要一直問我價格之類的,我只能說Vivi的收費很實在

因為每個人的頭髮情況不太一樣,長度不同染髮的價格當然也會不一樣

一切都還是要以髮型師的判斷爲基準,我不是老闆娘問我怎麼可能準啦>""""<

我知道Vivi他們店裡第一次去消費,除了剪劉海跟洗頭

像是剪頭髮、燙髮、染髮、護髮都有7折的優惠價格

有任何問題還是希望大家直接去粉絲團私訊Vivi會比較清楚喲

就這樣,打完收工

我...繼續在韓國努力工作奮鬥去XDDD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推”“讚”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Stella小美人

 

 

 

訂閱我的部落格吧~

螢幕快照 2014-02-05 下午6.4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