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os




終於找到我的命定筆電包ヾ(●´∀`●)

有時候緣分真的很神奇耶~記得我說過我有事沒事會去誠品走走嗎?
最常去的就是信義誠品((糟糕,透露我的出沒地帶了XD
前陣子又去B1逛逛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一個新櫃位
雖然不大,卻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我剛好就在找尋適合裝電腦大小的包包啊!!!
沒想到過沒幾天,就收到Handos的邀請
可以說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對於我們這種有事沒事都要帶筆電出門的工作
的確很需要一只有質感又時尚的包包
老實說能把這種乏味的方正包做的有趣的也不多
也因為如此,才能早在櫃位就默默吸引了我的注意力((笑

在收到邀請之後,我立刻去逛了Handos的官網(<Click me!!)
天啊~能把網頁設計成這樣子有創意,大幅提高了我對這品牌的興趣
也讓我對台灣的設計產業信心大增!!
Handosbag
Handos
沒錯,Handos是來自台灣設計師的創意
打造適合所有人的包款,卻不失時尚感與實用性
而且一眼就可以看得出來的好質感,皮革全部採用義大利進口真皮製作
目前全系列有三種款式的包身,還有三種不同長度的手把
Untitled1

其實三款的大小都可以裝筆電拉~但是我還是選了最剛好的包款大小
因為比起正方形,我更喜歡長方形的包包設計(´∀`)
每一種包包都能夠自由搭配包身的顏色,還以有手把的配色
有發現其中的玄機了嗎?
沒錯~Handos的品牌名稱來源,就是取英文中手把Handle的諧音
瞭解它的小創意之後,就會覺得很有意思呢

選完包款之後,就是來挑顏色了
平常買包包就有選色困難的我,這次竟然用很快的速度決定!!
((好拉其實有在紫色跟灰色中間抉擇了一下XD
但是最近愛上這種灰色X粉紅色的搭配,覺得好耐看又很有質感
而且不是那種髒髒的灰色,而是很可愛的大象灰(*бωб*)
手把則是選用搭配好的粉紅色
Handos

開關是磁釦式的,這樣上下相吸的設計
比起一般的前後磁釦更多了點牢固
前後拉扯是不會打開的,只有向上扳才會將磁釦打開
Handos

內袋有多一層內裡布,採用超纖細維裡布
這種布面的細度比一般纖維更小,所以摸起來更柔軟細膩
又因為它的線很細,所以交織起來的密度小,也比較耐刮跟抗皺
從小地方就能看得出一項產品的用心((拇哥
Handos 

就算我的mac air11穿上MJ的小紅衣,裝進去輕輕鬆鬆
HandosHandos

別以為只有11吋才裝得下,連波波的13吋mac pro也不成問題
她的粉紅色外殼配我的包根本就是絕配啊!!!
HandosHandos

當然,也不能錯過Handos的最大創意(´∀`●)
猜猜米挑的另一個手把是什麼顏色呢?
Handos

嘿嘿~沒有紫色包,來個紫色手把也不錯(´∀`*)
這個紫比較特別,有一點點偏紫色山藥那種紫
前幾天夢露貼給我們大家看得十二星座幸運色,跟巨蟹座的幸運色石榴紅也有一點點像!!
不管拉~就把它當我的幸運包好囉
Handos

釦環上面還寫了小小的Handos字樣,這個釦環跟包包上金屬的部分都是選用鋅合金
這種材質堅硬抗刮,電鍍後的霧面處理讓質感又多加了幾分
Handos 

更換手把的方式非常簡單,就是夾取式開關
只要輕壓釦環,再把它夠在包包上的圈環處
不用20秒鐘就可以完成更換手把的動作((挑眉
HandosHandosHandos

配上另一個手把又是完全不同感覺,依造款式有三種手把選擇:
Tonic經典硬把手//適合率性款手提用,剛剛粉紅色那款
Lime基本短把手//方便日常生活使用,剛剛紫紅色那款,是我個人最愛的一款
Coke實用長把手//適合肩背空出雙手方便用

很期待它們之後可以出肩背的款式,這樣就可以背著我的小mac到處跑了XDD
Handos

 



接著,都入手了新包~不來搭配一下穿搭怎麼行(*Θ∀Θ)σ
這回米米就用同一個包款,穿出兩種氣質&俏皮的兩種風格
快來看看,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Style1//氣質少女非我莫屬
GIN小款包XTonic硬把手

Handos
襯衫:日本購入
褲子:ZARA
鞋子:ALLBLACK
貝蕾帽:東區

哈哈哈我知道標題打這樣我很好意思XDD
但是上次在粉絲團PO的時候被稱讚~我就自己對號入座了(*◎v◎*)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拿到這款包的同時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搭配襯衫,而且一定要是雪紡襯衫
果然,穿起來好match阿♥♥
叫我學院風少女((笑
HandosHandos
HandosHandos

 

這天剛好也是第一天入手單眼的日子
順便分享一下我的單眼小資訊好囉
我購買的型號是Nikon的D5300,算是單眼相機中比較入門的型號
搭配的是定焦鏡頭35mm,價格大約在3萬左右
這邊聽不懂的也沒關係,只要知道以後照片會越來越美就好了((笑

從類單眼進階到單眼的過程,也算是我對於部落格的小小投資
自從小吹的男友小瞇幫我們用單眼拍了幾篇穿搭照片之後,就愛上單眼的好畫質
可以說是:類單眼~我回不去了((犀利人妻梗用不膩XD
現在時不時就想要拉P先生陪我去拍照,這次的第一套穿搭也是出自他之手噢
大家要好好鼓勵他~這樣才會有更多美照(●´∀`●)ノ
HandosHandos

這樣隨手拿著就好有型
HandosHandos

 

米粉們猜得出來我在哪裡嗎?
提示:很多貴婦的地方XDD
HandosHandos
HandosHandos

看到這個小圓弧狀露台應該就知道答案了吧?
沒錯,就是BELLAVITA百貨,因為櫃位大多數為高單價,也被稱為貴婦百貨
來這邊只有拍照~沒有購物的份啊( ´_>`)
位於信義區的熱鬧地帶,擁有一個這樣的小歐洲氛圍地點
也難怪成為許多部落客們熱愛的拍照地點((我也不例外
HandosHandos

不管是大理石的露台,還是電梯牆面
都跟這套氣質穿搭的味道很相符,這樣穿搭走著走著都優雅了起來(●´ω`●)ゞ
HandosHandos

也因為是第一天入手單眼,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照片
我可是忍心割捨才整理到現在這幾張~太多張都好愛
HandosHandos



Style2//俏皮活潑隨我跑跳
GIN小款包XLime短把手

Handos
上衣:ZARA
褲子:東區
鞋子:ALLBLACK
戒指:Anchus

偶爾喜歡來點男孩子氣的穿搭吧
因為是女生,所以穿上這種有點衝突的風格時會更顯可愛
保留了灰色為主的色系,讓整體感覺更一致
HandosHandos

至於這裡是哪裡呢?就更難猜了一些吧((得意
Handos 

沒想到上回在粉絲團搶先曝光照片的時候,竟然被猜出來這裡是哪裡
果然是不能做壞事啊,哪裡會遇到米粉都不知道((笑
HandosHandos 

好拉~這邊就是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ω゚●)
因為我們四月初要準備前往長灘島,得先到菲律賓辦事處申請簽證
趁著等簽證的空檔,我們就在附近取景拍照
還好天氣已經慢慢回溫,我還有一籠的春裝等著分享呢((眨眼
Handos
HandosHandos

因為天氣實在不錯,又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這件上衣+長褲本來可能很普通,但是加了吊帶就瞬間多了俏皮感
所以我才一直都說,不能忽略配件的力量啊~
Handos 

換了另一款短把手,可以手提也可以繞在手臂上
方便度更佳一些些,建議如果只要選擇一種把手的話這款很適合(●゚∀゚)ノ
Handos  

很方便的大小,除了可以放得下筆電之外
基本上出門我只要拎這個包就OK了
有時候只是出門打文章~我裝了電腦皮夾筆記本充電器化妝包都很夠用噢!!
HandosHandos 

連P先生都說這個包好看((得意
要不是我是粉紅色的手把,他應該會直接拎走XDD
對了~這款包不只推薦給女生噢,我覺得男生背也很適合耶
官網上有更多其他好看的顏色可以挑選
像我覺得男生就很適合深綠色、或是像我這咖灰色搭配其他顏色的手把
HandosHandos

從包身到手把,全部都是真皮革製作
有些人一定會想說那很難保養吧?
其實不會噢,根據我用過的真皮革包包的經驗
只要用得珍惜,盡量放在通風處、預防刮傷
這種真皮材質可是越用越有味道呢!!!

而且比起一般的真皮包款,我覺得它的價格還算實在
質感是有目共睹的拉~就連我此時在打字的這一刻也是背著它出門
建議大家有空可以去專櫃走一趟,實際看看顏色跟質感
HandosHandos    
雖然目前只有台北市有櫃位,但是Handos也可以在網路上買得到噢
這邊附上簡單的店家資訊//
Handos官網:http://www.hando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ndosBAG
誠品信義旗艦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1(信義誠品B1)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別忘了,記得告訴米你喜歡哪一套穿搭唷(●´ω`●)ゞ
我的ig快來追蹤:lovemiihuang
粉絲團每天都會在上面更新即時訊息~快來找我玩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