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有點太滿意自己最近的底妝了
(((滿意到每天上完底妝都會站起來幫自己拍個手...(笑)
透亮又不泛油光 看了就非常舒服!!!

12.JPG

必須承認一件事
本身真的不是個擅長彩妝的人
對於顏色就沒太多熱情
(((光是看我眼影多年來永遠都是大地色就知道...
但化妝這件事 還是很必修的一堂課
經過多年的摸索 每個女孩都有一套很適合自己的妝

對小草莓而言呢 好妝的重點就是底妝

畢竟我是個沒辦法接受底妝出錯的人" 不貼、浮粉、太厚都是大忌 
而且還是會難過到沒辦法出門的地步
卸掉重來都只是剛好而已
總之呢...底妝對於我生命中的意義實在太重要了!!!

13.JPG

這次搶先體驗到YSL逆齡肌密綻白系列實在太開心了
(((畢竟姊姊在它們櫃上也撒了不少錢好...(小聲)
精品出身的YSL光是包裝 就迷死人了!!!
當然它們家的底妝評價也一直很好

先來看看我這次收到的產品

14.JPG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逆齡肌密綻白精華液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大家應該不陌生
畢竟它有點熱門 也是我前年週年慶的戰利品
之前就有發過它的心得文
這次又遇到它 搭配新品一起用又有種重新戀愛的感覺(笑)


那...就從底妝的第一步妝前保養開始聊吧

15.JPG

最近的膚況不是太好
除了原本的蠟黃外還多了點泛紅
是真的不太有辦法自我感覺良好的素顏出門

妝前我很習慣會上點精華液才開始上妝
一部分是因為本身比較乾 有點滋潤度底妝會比較好上
另外就是上過精華液後的妝 絕對比沒上的服貼、持久非常多!!!

16.JPG

逆齡肌密綻白精華液
針對女性的三大膚色問題 包括暗沉無光、膚色不均以及無透明感
將諾貝爾獎等級的「激活多醣體科技」運用在保養之上 獨創「綻白精華」-「三重綻白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 TW™」
一次深入作用於三種不同肌膚細胞 進而達到白皙、光澤和緊緻

質地很舒服
是偏水感的精華液
擦完後不會覺得黏膩也不會跟底妝打架喔!!

17.JPG

老實說拿來妝前打底真是太浪費了
應該要當作夜間保養的重要精華液使用才對呀!!
一邊擦的時候心裡還默默OS "我這樣真的不會遭天譴嗎??"
但擦完後馬上就改變心意 效果就真的還不錯
瞬間充滿水感呢♥

18.JPG

接著就準備上CC霜

19.JPG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從肌膚底層綻放的純淨光感
YSL首款 CC霜 一次注入逆齡肌密綻白保養系列中諾貝爾等級「綻白精華-三重綻白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 TW™」
三款完美的綻白色澤 於底妝的第一步使用能夠立即精準修飾三大膚色問題
妝容一整天持續散發令人心動的白皙透亮光澤

一共有玫瑰粉、紫羅蘭、甜杏裸三種色澤
我選的是玫瑰粉喔!!

20.JPG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可以說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產品 非常讓人驚豔的好用度!!!
修飾膚色的效果很好也不厚重 後續上粉底也能讓粉底牢牢附著在皮膚上
簡單來說...我必須屯貨它了!!!(笑)

ROSE色有點粉粉的
很能修飾東方人蠟黃、暗沉的膚色
完全就是我本人的顏色沒有錯

25.JPG

我習慣先在擠在手背再用指腹慢慢在臉上點開
接著還是以指腹輕拍開來 最後用掌心稍微加熱讓它更服貼

26.JPG

27.JPG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的修飾度真沒再跟大家開玩笑
擦完後膚色很明顯、肉眼絕對可以看得出來的被提亮了起來
(((姐不走用心去感覺的路線 真的比較追求肉眼可以發現的境界

30.JPG

重點是!!!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的亮 不是油亮也不是粗糙的珠光亮
而是那種粉粉嫩嫩的從肌膚裡透出來的明亮度
不想化妝的時候我也會單上這款CC霜
防曬係數有SPF35 平常外出算是很足夠囉!!
(((就知道為什麼光暈霜被我打入冷宮了吧...

為了以防臉太美脖子有點糗
建議大家連脖子都要一起上點CC霜
但就不用跟臉一樣慢慢拍 拿海綿來上比較輕鬆

32.JPG

很多女孩會問說到底需不需要上這種妝前修飾膚色的產品
我自己的回答是"非常需要"
因為我本身的膚況跟膚色都不是太完美 妝前的準備工作當然是做的越足越好
而且CC霜其實還有校色的作用 可以把偏黃的膚色先校整 後來上的粉底才不會影響粉底的顏色
總之底子打越好底妝上完後不管是光澤、服貼度都越漂亮

接著就可以開始上粉底了

35.JPG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暇版
不含傳統粉體 卻能賦予肌膚流金般立體光澤的粉底
旋即在全世界創造驚人的空前銷售奇蹟 
而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全新「持久服貼科技」配方 能帶來全天候無瑕的超模光妝容

色號直接拍給大家看
(((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色號 還是到櫃上試試最準喔!!

36.JPG

37.JPG

 

用法一樣是先大概在臉上點開
然後不使用海綿全程就是用指腹輕輕拍開

38.JPG

39.JPG

沒有粉體的關係所以妝感非常透亮
而且搭上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又更服貼
我覺得比之前搭配其它產品來的更好用 溼潤感也沒這麼重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配上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的修適度很夠
臉上大部分的問題像是蠟黃、小血管、痘疤...等 都處理的差不多了
(((拜託不要叫我Before&Afetr 實在太慘忍了...(遮臉)

41.JPG

42.JPG

後續還可以依個人狀況壓點乾粉

43.JPG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如空氣般輕盈細緻的「光透聚焦微粒」取自藍光珍珠
以完美球面比例精雕而成 全面取代一般傳統粉體容易折射不均的表面
呈現絕佳聚焦效果而細緻藍光 能與亞洲女性的偏黃肌帶來最佳色澤互補校正效果

撇開別的不說
這塊粉餅長的還真是漂亮 哈哈哈
(((就說了YSL真不愧是精品出身的 包裝上都好有質感

44.JPG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聊過
從小我就有非常重的粉餅迷思
就是不管用不用的到 都會帶一塊很漂亮的粉餅在身上
當作鏡子照也覺得走路很有風 哈哈哈

因為我皮膚比較乾
上完底妝後其實不太需要特別壓粉
但還是會稍微按點在容易出油的鼻翼、額頭
這樣可以讓妝感維持的更久 幾乎是撐一天都沒問題!!

45.JPG

46.JPG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的粉好細
使用在鼻翼一點粉痕都沒有 更不要說顯毛孔了

47.JPG

 

送上完妝照給大家

53.JPG

細看妝感還是一樣乾淨
因為底妝夠漂亮 就不太需要太多顏色點綴

52.JPG

幾個小時候出點油反而更有光澤
但不是那種可以煎蛋的程度而是很健康的皮膚光澤

就像是名媛臉上那種淡淡的光一樣

54.JPG

底妝對於女孩真的非常重要
很多時候走在路上遠遠看一個女生很漂亮
但靠近一點看後發現臉上的粉浮的亂七八糟 真的會有點失望
(((其實還會覺得她好像有點髒...(小聲)
相反地 如果一個女孩子妝感沒這麼搶眼 細看卻發現底妝打的很好
就會覺得她是個很在意小細節的人

送上幾張自然光下的完妝照

58.JPG

59.JPG

總結來說
我覺得YSL又把光澤感跟修飾度上的拿捏處理的更好了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絕對是這次的重點單品
持妝度跟後續搭配粉底的抓粉力都相當棒
拜託!!!請務必+1

差不多就是這樣
附上相關訊息

現在只要至YSL活動網站 分享活動訊息至Facebook
就可以憑手機畫面至YSL美妝專櫃兌換名媛粉餅1.5g或是CC霜1ml
未免也太優惠了吧!!!
活動只到4/13號所以請加快腳步
YSL活動網站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