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五個女生一起到墾丁來

其實來墾丁那麼多次已經沒啥感覺了~

就好像是回阿公家那種感覺一樣平淡無奇 哈哈(這形容真妙)

所以來墾丁就只差在跟誰來這樣而已

這次很難得五個女生一起出來這樣

飯店外觀沒多拍XD

這是LOBBY 很寬敞




LOBBY這有店家 可以坐在這邊喝喝下午茶放鬆一下




這邊的坐位旁邊就是大草原 也可以看到游泳池

還不賴



check in完後我們就準備開房間囉!!!!




走道

是地毯式 這樣走起路來才不會很吵 貼心的設計呀




一進房 我們就驚呼了




猜猜那群女人在看啥!???

床還蠻好睡不會太軟也不會過硬

房內有空調可調整

CIMG5627

對了 冰箱有附上一些飲品 都是免費的唷

CIMG5625

還有一些茶包 康福茶 薰衣草舒眠茶之類的 很好喝

CIMG5626

熱水也是熱水器喔

不是熱水壺那種 超棒!!!!



廁所是半開放式的拉門

拉起來後也可以很有隱私放心的洗澡喔

雖然還是可藉由一點點縫縫偷看裡面的人洗澡XDDD







淋浴間有點可惜的是 有一股尿騷味...><

不然整體來說還蠻乾淨的



電視下面的櫃就被我們拿來放行李了!!




也有閱讀燈跟桌椅

這張椅子坐起來超舒服的喔



剛那群女人就是在看這邊 泡澡池耶~~~~

好棒 晚上可以在這泡澡了!!!!!




這個陽台空間蠻大的 擠五個人不是問題

真想多找幾個人進來陽台開趴



這兩張椅子也蠻舒服的

只可惜椅子上的灰塵還是得自己擦過一次才會乾淨!




這邊種了好多花草

所以也有蚊子

好險晚上睡覺沒被蚊子吵啊

對了 陽台還有一扇門喔 門打開走出去就是游泳池了~~




還有迎賓水果喔!




漱口杯~



還有沐浴組

這組的香味很香

而且還蠻好洗的!!!




泡澡粉

兩種口味

茉莉花&薰衣草

茉莉花超香的 香到連房間都聞的到喔

害我好想來杯茉莉花茶呀!!!!




浴巾收納的地方




一些盥洗用具

對了朋友說 牙刷很軟很好洗喔! 我自己是沒啥感覺啦 XD



這面鏡子很療育

因為照起來超瘦 大腿大概有少了兩吋吧

太犯規了這面鏡子><




這池子可以塞四個人沒問題




還有按摩的喔

感覺就好舒服!!!!!




牆上種了好多蘭花

這不知是蝴蝶蘭還是蘭花 我也搞不清楚

總之這陽台很漂亮~~~~

整體來說 房間住得很爽 我覺得來住凱撒就可以不必去墾丁街了

因為外面走出去就是游泳池啦 晚上可以在池畔旁聊天吃東西 超享受的 有一種在國外度假的FU呢

把時間通通留在凱撒裡好好體驗一下凱撒的設施 超棒的!!!!!

住到我都不想回來了 整個魂都在墾丁 應該需要請道士去牽魂一下了我~~~~~

這篇的照片通通是CASIO ZR1000拍出的 所以有點拍不出房間的質感

可以上官網看房間的照片喔!!!! 喔對了 我們入住的是一樓池畔花園客房

實際看很美 跟官網拍的沒有落差

下次有機會再入住再重新寫一篇介紹囉 是說我下次要帶GM1來拍啦~~~

點我看官網房間照

 

墾丁凱撒大飯店官網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index.php

 

相關閱讀

墾丁。[船帆石] 藍海旅店 & 恆春南都冷飲屋

墾丁。[後壁湖]波浪旋律旅宿→平價舒適乾淨!

8 Jully 2012 墾丁-船帆石 品喬旅店 便宜大推薦

2 Mar 2011 南灣渡假飯店。看海景泡澡好享受

墾丁【南灣Q house】大面海&小面海房間直擊

5 Feb 2012 墾丁南灣渡假飯店-507房型介紹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