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140016

本周最閃亮的單品非他莫屬了!!
勤勞絕對會有收穫,這個道理放在購物當中其實也行得通
因為非常勤勞在往dress code報到,所以常常遇到新貨送到的關鍵時刻
看著辛苦的team在點貨的同時,也默默在旁邊看有甚麼好貨
若剛好有多的現貨就可以順勢購入

不過這兩天找了時間一個人在東區閒晃逛進好久沒去的幾間熟識的店家後發現
因為太久沒去倒是錯失買到幾樣好貨的時機
所幸拜託熟識的店員下次有盡新貨時line給我一下
我這人一收到訊息就會心癢難耐,下班後就直奔店家購物~

DSC_1498 
而這雙本周新購入的第二雙slip-on懶人鞋就是在instagram看到老游的照片後
馬上留言說隔天下班要衝去試穿
當然,我從來不是說說喊喊就算,秒殺女王不是浪得虛名
下班前跟新同事開心地說要去試新鞋
六點一到管它晚餐吃了沒,立馬收拾往dress code奔去

 因為最近雞眼犯疼,因此過於窄版的鞋我幾乎很少穿
鞋子也都會選稍微大一點
試穿過後非常幸運地剛好我的size有多訂一雙
當天就快樂地拎著鞋回家
(當然購物袋裡絕對不只有一雙鞋而已.....)

DSC_1489

和在米國的新朋友coco約好了要連續三天穿這雙鞋,拍不同風格的穿搭給她看
隔天馬上以最簡單的休閒街頭風出現在工作室

來看看這天身上的色彩搭配吧!
下半身用和鞋子同色系的藍色丹寧褲來延伸腿部視覺長度
OOPS!潛水衣材質上衣內偷偷搭著和鞋子一起購入的幾何圖形襯衫
P3140001

包包則選擇和襯衫相同色系的核桃色Pyramid
我跟很多人說過,這款包包對我來說不是一見鍾情的款
但是卻是愈看愈順眼,覺得比其他包款搭配性更高的包款
不管是OL的優雅裝扮或是像這樣休閒的打扮也非常match
DSC_1497


最近正在把頭髮留長,但是還在猶豫是否留長後要再把整頭燙捲
不過絕對不會是直髮就是了,因為直髮的我好沒型.....
眼妝依舊簡單不濃妝,但是讓我有好氣色的唇妝絕對不能少
P3140011

這幾樣飾品你們認出幾樣了呢??
有新朋友,也有好久不見的飾品
偶爾翻翻抽屜也會發現新大陸~
DSC_1499


應該不少人很擔心這樣閃亮的金屬光澤的鞋款會不好搭配
若是選擇基本的藍色我想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藍色丹寧褲也是最基本安全的搭配褲款
我想即使是保守人應該也能駕馭得了這雙鞋
DSC_1490

BLOUSE . TOP . JEAMS . SHOES : DRESS CODE
BAG : MARGOT / PYRAMID
WATCH : DW
RING : SWAROVSKI
BRACELET : LOVEMULLI . VITA FED
1604460386.jpg


第一天以丹寧褲搭配這雙鞋算是很基本的搭配,晚上回到家立刻翻著雜誌想著隔天該怎麼搭配
日雜中其實滿多是圓領運動衫搭配窄裙
今年春夏很多蕾絲窄裙,走柔美路線的人可以去找找
這天我就先翻出去年在ZARA買的窄皮裙出來搭搭看
DSC_1511

不知怎麼了,我穿窄裙就是會變成OL.....
若是其他顏色的窄裙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DSC_1518

這天小領子下配了兩條項鍊
一小一大,一簡單一誇張,沒想到項鍊也可以搭配出層次感
領子上的小鉚釘也是細節來的,這天小細節很多!!
DSC_1522

手指上的餐具戒指是可愛的小童趣
希望利用小細節減低窄裙的LADY感
DSC_1523

當然,合身的棒球外套也是個加重休閒感的好單品
最近又購入了淺色的棒球外套
下禮拜穿出門再拍給大家看吧!!
DSC_1537


拍照當天還滿喜歡這天的光線
覺得拍起來氣色挺好
不過事後看穿搭感覺有點怪....
是群長?還是顏色?或是我腿本身就太短??
或是髮型不適合??
DSC_1542

總之,這天的穿搭我只喜歡上半身XDDDD
DSC_1512

BLOUSE : 忘了
TOP . SKIRT : ZARA
SHOES : DRESS CODE

BAG : MARGOT / BLUE BELL
WATCH : DW
RING :芒果
NECKLACE : Modigliani 莫莉里安尼 

1604460386.jpg

 裙裝搭配宣告失敗後,第三天的穿搭就換回褲裝了
不過這次是窄管褲,看起來腿也細多了(?)


這天趁著好天氣跟好久沒約的姊姊約在中山站吃下午茶
之後姊姊的飾品寄賣的點會有些改變,擺設空間會變大
我會幫姊姊布置飾品的部分
就利用假日出來討論一下風格的問題

P3160105

這天的顏色搭配其實還是很簡單.低彩度
白色休閒長版上衣搭配合身的長褲
灰色的長板背心是春.秋兩季很適合拿出來搭配的配件
P3160107

前一天買衣服的時候剛好聽到店員說他搶到千頌伊款的太陽眼鏡
剛好正在點貨,真是太好運了~當然要馬上購入囉!!
P3160110

這件上衣胸前的字母設計蕾絲簍空,單穿有點害羞
加上天氣還沒回暖,我就搭了黑色背心在內,這樣字母也看起來比較明顯些~
領口則搭配了簡單的單顆珍珠短鍊
P3160112

飾品又是常見的老朋友~~
最近打算認真一點翻出舊的飾品來搭配,這樣比較有些變化
P3160111

這幾天雖然白天氣溫有稍微回升一些
但是晚上馬上就降溫個10度,不多披一件大衣怎行
蛹型剪裁披起來大氣,也很適合在大衣裡頭層層疊疊地搭配
P3160113

對我來說,果然褲裝比較適合這雙鞋
反正到了夏天我也無法穿裙子露腿,就以運動休閒的搭配方式來詮釋這雙鞋的帥氣吧!
P3160116

 

TOP : A FAD
VEST : 187
TROUSERS : ZARA
SHOES.BAG.COAT : DRESS CODE
NECKLACE : Modigliani 莫莉里安尼
BRACELET : LOVEMULLI 
WATCH : DW

 

 

 

本周和姊姊來到中山區尋找沒進去吃過的餐廳
複合式的店家愈來愈多,這天造訪的GEORGIA TSZO除了有輕食.飲料之外
也有飾品.服飾與家飾.家具的販售
P3160125

這一本本的英文古典書籍中間翻開有幾頁是MENU
是不是挺有趣的!
P3160123

姐姐點了草莓.藍莓鬆餅,看起來挺好吃的
拍起來也挺上相
P3160135

我點了四種口味的司康組合
味道挺不錯的,可惜我不愛店家附贈的奶油與果醬
直接吃到是不錯
飲料的部分我和姐姐都沒有很喜歡
所以離開之後逛了一下,又找了別間咖啡店喝飲料.....
P3160139

 

 

 

 

 

 以上就是本周的三天穿搭小日記,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穿著風格都以休閒運動的風格為主
現在的工作型態與從前大不相同
除了很勇於面對新挑戰之餘,也很享受可以自由穿搭的生活
現在不停地穿球鞋出門 ,大概是想彌補這好幾年總是穿皮鞋.高跟鞋出門的日子
也讓雙腳.膝蓋好好休息一下~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