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的臉有沒有過敏啊?(好沒禮貌XD)

本人的臉現在呈現過敏的狀態,但不是因為這個Primavista Ange底妝系列拉,

是剛好生理期+天氣太潮濕的關係。

 

之前在FB上看到矮靈分享SOFINA的網路試用活動,沒有任何理由默默的留資料,

對於我這個對底妝產品都心存懷疑跟害怕(怕長痘)的人來說,這樣的試用活動還真是有打中我,

一次性的親身體驗才知道是不是真得很適合自己的肌膚。

 

and,就在上周收到SOFINA的Primavista Ange試用包,

前天就拿來試用看看嚕~

 

三個小包,用量都非常剛好的只有一次,從左到右分別是(隔離霜→粉底液→粉餅)

粉底液&粉餅我都是拿到OC03,是自然膚色,試用起來不怕太白太黑真是棒!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SPF25 PA++

微微粉紅感,擦在臉上不油膩,但剛上上去會有點偏白,不算是非常好推(跟他牌油膩款的比起來)

但他標榜控油,也應該要有心理準備會有這樣的狀況啊~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SPF25 PA++

粉底液擦起來頗輕透,也算是好推勻,粉感還好沒很重,遮瑕力稍顯不足,但粉餅可以COVER一下。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SPF20 PA++

超級薄的粉餅,不過粉餅用量很省,可以留著多擦幾次。

 

 

我是油性肌膚,夏天真得頗需要控油輕透的底妝品,

這系列標榜有『長效控油持妝配方』,是為台灣潮濕氣候,容易暗沉+毛孔大的女性設計,

完全就是一直在CUE我啊!!!!

 

那麼就來看看以下的STEP圖

 

整體說來這系列是粉霧妝感,沒甚麼光澤度;粉餅的遮瑕力頗不錯的但黑眼圈依舊沒轍。

 

接著上眉毛+口紅

色號對我來說剛剛好,但鼻翼的粉感會有點重,我覺得上這款粉底之前要加強保濕才行。

 

 

上完妝之後我就出門去剪頭髮了+逛師大了,

回到家整體妝容依舊在(除了口紅),控油效果也蠻驚人了,鼻頭並沒有太油亮,

也沒有長出不適應痘,

 

結論:嗯,我要去買正品。(但隔離霜讓我考慮一下,我還是喜歡單純用專科防曬打底)

 

尤其有開價式的價格,一起買也不心疼,不知道粉底液配上我之前買的MEDIA蘋果肌蜜粉餅會如何,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