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妳們應該也知道我真的很愛亂買東西...還有也是很愛亂買酒...

257   

這就是為何我都存不到錢的原因, 我還想到有個朋友問我怎麼理財, 我就跟她說, 我領到薪水之後, 會把該花的錢(電話費, 交通費, 伙食費, 卡費...等)都扣除, 然後把剩下的錢都領出來, 告訴自己這個月只能花這麼多.

一開始我朋友還聽得覺得我很厲害, 但後來回神過來才問我: ㄟ! 那妳的存錢計畫呢? 我就只好回答她說: 身為一個化妝師必須要有投資產品的心理準備!! 哈哈...

雖然我的部落格寫的都是自己喜歡的產品, 但比起好貨, 老娘也是買過更多可怕的玩意. 不管是美妝品還是酒類, 我也是買好幾樣才會有一件覺得相當可以推薦的才會將它公諸於世! 

我今天要分享另外一個滿挑人用的好東西, 那就是乾燥面膜

002.JPG     

上個月去逛美容展了解台灣美妝趨勢以及推銷話術......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美容展了, 但發現自由美容工作者還滿適合去逛的耶! 因為很多接睫毛和指甲材料的新店家可以選. 另外就是還有很多奇妙的台灣品牌可以了解一下.

去台北世貿美容展購入的好東西. 其實乾燥面膜是美容中心才會有的東西, 一般人很難買的到, 而且價格不實惠, 一般人也不會想買吧, 一包20張, 大概兩萬多塊, 美容中心可以大量買批價, 那市井小民應該不會發瘋到要買一包這種東西來保養吧!

所以我很幸運的遇到有零售的店家, 買了三個口味: 膠原蛋白/蘆薈/魚子

020.JPG  

我之所以會對他有興趣, 是因為以前在高級做臉沙龍有被美容師推薦過加購, 但當時記得加購價是2000有找. 這次被我碰到有零售的, 還是德國的! 一張不用一千塊, 我當然就要買來用用看他到底有多神奇!!

用這種產品有一種覺得很像在吃來一客泡麵或喝海帶湯或雀巢三合一咖啡, 康寶濃湯還有陽光麥片的感覺(舉例也舉太多了吧都餓了!), 他們都是原本被煮好的食物, 把水全部抽乾之後變成產品送到客人手中. 我們要食用的時候就加入熱水調和就可以吃或喝了.

但是我懷疑的是, 像乾燥食物多多少少都會失去食材本身的營養價值.

那為什麼這個乾燥面膜可以標榜純度不減呢, 一樣有效呢? 然後販售的人回答不出來, 所以我就沒有再繼續了解了! 哈哈!

021.JPG 022.JPG 023.JPG   

喔! 然後為什麼會說這個乾燥面膜很挑人用呢? 原因有3:

(1) 懶人不能用: 懶人絕對不會有興趣, 妳要自己剪裁還要自己用化妝水浸濕後一片一片敷在臉上

(2) 重視手感的人不能用: 浸濕之後有形容不出的噁心手感, 重視手感的人不會喜歡這個產品

(3) 省錢的人不能用: 一次性成本太高, 剪裁後使用成本約500元, 並要用掉5-10mL的化妝水才夠濕敷

024.JPG  

好, 總之呢! 我使用的是蘆薈的口味, 因為剛做完臉清完粉刺和痘痘, 臉上多多少少有一些開放性傷口與過敏的問題.

遇到這樣的情況, 蘆薈應該會是很好的選擇!

我拿了剪刀把它們分成好幾塊, 概念很像可撕式化妝棉, 可以剪大塊一點, 因為吸到化妝水之後他們會變成塑膠果凍狀會縮水, 所以臉大如我的人都會剪大一點來使用. 

027.JPG  

美容師都會推薦用玫瑰花的純露來當作調和的化妝水, 但我想實驗一下這三罐我愛用的化妝水, 劑質都不同, 哪一罐比較速配.

(左) BC的妝前保濕化妝水是凝露狀

(中) Fresh的玫瑰水是純水狀

(右) MilleUlivi的有機梔子花化妝水是更濃稠的精華液化妝水

025.JPG  

就像這樣把他們按壓在乾燥面膜上, 讓他們吸收, 美容師都會有一個小砵把乾燥面膜放在裡面一次浸濕再取用, 但我沒那個閒情逸致準備那麼多道具, 所以我直接在手上把它們浸濕. 浸濕之後會有塑膠塑膠的噁心手感, 然後一次浸濕一片不然分不開! 真的是有點麻煩!

026.JPG  

就像這樣把他們貼在臉上, 可以敷15-30分鐘, 我有為此詢問過美容師, 她說其實不必敷太久, 十幾分鐘就夠了.

我另外還準備了小片的放在較小的臉部區域. 好處是敷著都不會掉喔!!

001.JPG  

敷完30分鐘是真的有亮又白欸! 皮膚也有變嫩, 好神奇哦!

結果顯示BC和MU的凝露型和濃稠型化妝水比較適合搭配使用, 會讓化妝水和蘆薈的效果發揮得更好~~

006.JPG  

然後純水型的化妝水要用很多很多很多才行, 因為我的用量不夠, 面膜乾掉, 撕下來的時候額頭就過敏了... 歪邀...

但好險這個因為太乾產生的過敏很快就退了

008.JPG  

總的來說還是非常棒的產品啦!

但還是讓它在護膚沙龍生存吧! 太麻煩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