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美崙市場轉角,一個大大的招牌Farmers' Kitchen有機蔬食早午餐,繼吉安火車站附近的想喝咖啡蔬食早餐後,是我們的新發現。

01

 

 

店裡的食材,來自花蓮壽豐的毆根力有機農場,這個農場多年來致力推廣有機耕作,以及友善環境的方式,種植有機天然蔬果。

在他們菜單上也都有說明。讓客人吃的健康也吃得放心。

02

 

 

店內位置還蠻多的,還有二樓,寬敞明亮的空間,以木材為主的裝潢的,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03

 

13

 

手做的菜單,每本的封面都不一樣,看出老闆的用心,拼布的樣式好可愛喔。

04

 

 

店裡的套餐,是沒有附飲料的,有多種加價配套,可選擇想要的附餐方式。

莎莎醬蛋捲,新鮮的生菜淋上帶點酸味的醬汁,真是開味,帶點焦脆的薯餅及QQ的杏鮑菇也不賴。

重點是莎莎醬蛋捲,有些蛋捲起司多了一些,容易膩,莎莎醬口味蔬菜配在蛋捲裡,帶點香料味,好吃又不膩,很推薦喔。

08

 

 

菌菇茄子帕尼尼,我自己很喜歡帕尼尼,所以在菜單上看到這樣餐點,二話不說,馬上來一份。

熱熱脆脆的麵包裡夾著菌菇、生菜、茄子、起司,很夠味,而且還可吃到麵包的香氣,真是合我的意。

09

 

 

 

香蕉核桃巧克力鬆餅,餐點送上來,哇~好大氣的香蕉,幾乎要佔掉半個盤子了。

熱熱軟軟的鬆餅,巧可力醬稍多了一些,對不愛吃甜的我們來說,稍甜了一些。

10

 

 

 

有機蜜香鮮奶茶,奶茶也是我們很愛的一項飲品,加入鮮奶的還是比較健康。

最上層漂浮著鮮奶油,還有茶葉,還沒攪勻喝的時候,覺的味道稍淡了一些。

攪勻後,帶點奶油香氣,及茶香味都散發出來了,喝起來很順口。

05

 

 

拿鐵咖啡,早餐一杯咖啡,已是我多年來的習慣,沒有喝到咖啡,總覺得一天無法開始。

店裡的咖啡是採用有機雨林公平交易的咖啡豆,上面灑上少許巧克力粉。

喝起來帶點苦味的咖啡,不加糖,很濃郁,雖然我不是很懂咖啡,但是這杯對我來說,是好喝的一種,因為我喜歡帶點苦味的咖啡。

06

 

 

玫瑰蜜茶,來自屏東的有機玫瑰,聞起來有濃濃的玫瑰香味,加上蜂蜜,中和了香氣味,也不錯。

我是很怕粉味很重的玫瑰味,這杯加上了玫瑰蜜茶,改變了我對玫瑰茶的印象。

07  

 

 

店裡還有一些小農自己種的有機蔬菜,擺設的樣子,滿滿的新鮮蔬菜,看起來好舒服。

享用完餐點後,也可買點健康回家。店裡也有賣麵包,不過,我們要走的時候,已經被掃購一空了。

11

 

 

牆上還掛著農場裡的一些照片,據老闆說,還有一些志趣相同的國際志工也會一起來幫忙蔬果的耕種。

12 

 

 

最近越來越多人在推廣有機蔬食, 越來越重視健康樂活的生活。

像這樣的蔬食餐廳,在菜單上還著名了素食的種類,植物五辛素、蛋奶素、全素等,是很貼心的服務。

偶而改變一下飲食習慣,讓自己的身體做環保,週末的時候,享用一下健康的餐點,為下個週一準備好全新出發。

 

 

  • 地址:花蓮市民權路189-12號
  • 電話:03-824682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Papa

 

arrow
arrow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