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嗡~ 嗡嗡嗡...

X先生:欸.... 妮在幹嘛...
Red:嗡?

X先生:好啦! 我有看出是蜜蜂了...=______=


哈~ 1、2、3.....10、11、12...........好!寫文吧~~~
是說現在在台灣到處都可以吃到好吃的冰淇淋真是件幸福的事欸♥
這家人氣很高呢,私訊跟留言一下就滿開了~
也是托前陣子姊妹k莉貼給我這個韓國的蜂巢冰淇淋來台灣開店了!!
於是身為小蜜蜂的我....整天跟X嗡嗡嗡著想吃想吃~~~
但才剛開~ 假日有時間經過時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
這天剛好是平日路過可終於讓我給嗡到了!!~(笑)


 

恩哼 店面小小的~
要先在裡面結帳, 然後到外頭等號取冰!

 

店內給人風格印象舒服,
外頭有著少少的座位。

 
 
 

彩色的甜筒耶✪____✪
感覺紅磚色和紫色的特別可愛~

 

 

海報上彩色的甜筒好吸睛^^
可以的話好想要每色都來個一支噢 ~呵呵

 

因為平常自己就很喜歡蜂蜜!!
看到冰淇淋上頭加一塊這個蜂巢整個好迷人........(吞口水)"

 

店內也有一疊疊的蜂巢展示著,
看起來好甜好粘好想咬一口~^+++++^

對了! 冰淇淋除了甜筒外還有螺旋麵包兒,
因為我跟X想在旁邊吃+拍照就沒點甜筒了..
先點了一個「杯裝」

店員:冰淇淋要+「蜂巢」嗎?
Red:嗯~ 好~

然後在櫃台上看到這滿滿的螺旋麵包, 麵包控的我立馬脫口就說出我還要點這個...(指)

 

店員:好的!冰淇淋上面要加「蜂巢」嗎?
我:嗯? 我要這個麵包.... (指)
店員:嗯嗯 那要原味冰淇淋還是有要加「蜂巢」或「巧克力淋醬」其它的嗎?
我:(剛不是點過了?) 喔?! 我剛剛的杯裝冰淇淋要加蜂巢...
店員:不好意思, 我是說這個麵包上面的冰淇淋...
X先生:喂...這邊又不是麵包店沒有單賣麵包的意思啦=_____= (小聲)
我:啊啊!!麵...麵包就不用了
>////<


結果原來根本沒有單賣啦XDD
可惜欸........但是可以把冰淇淋擠在螺旋麵包上好特別。


 


還有瞄到櫃台裡的杯子蛋糕好公主,真夢幻~♥

 


哼哼 平日下午也是要排隊取餐呢,
不過比起假日~算是稍微排一下就可以等到我夢昧以求的蜂巢冰淇淋了>>>


 

透明杯子上黑色LOGO也好可愛:)

 
 

一口咬下!上面整塊蜂巢好酷噢!(^y^)

X先生:欸...妮確定妮有在看說明嗎.....Σ(゚д゚lll)


之前在君品下午茶有看到過, 但是當時只有嚐了蜂蜜~
這次直接吃蜂巢覺得有點有趣...(嚼)"

 

蜂蜜本身很純很甜,
把蜂巢整塊吃一股濃濃的蜜味好香~~~
但是把蜜吸完後蜂巢就變成像沒味道的口香糖耶...一樣很有趣:"P


 

 

冰淇淋本身是牛奶味相當的濃,
也不會太甜, 口感大概就像在吃冰鮮奶的感覺..
和平常吃甜甜的霜淇淋不太一樣,
單吃冰淇淋我也覺得還不錯!

但我家X就整個不愛...因為他怕鮮奶的味道~
所以不能喝鮮奶想嚐嚐鮮的, 先挖一點點或是配蜂蜜就好噢!

 
 

哇哇~ 看看它!好甜蜜蜜的fu~ 
冰淇淋和蜂蜜搭在一起吃的話就很像甜甜的牛奶,
有點像泡煉乳牛奶的感覺, 我的話是比較喜歡分開吃各別的味道:"D

 
 

各位小妞~~~ 來~~啊~~~ (接著放回自己嘴巴) 哈哈哈哈

有喜歡的就可以去嗡嗡嗡一下囉~
那今天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Honey Creme

電話:(02)2740-70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 R&BB筆記本(小) X1(顏色隨機)

40044111111 


4。 上一篇抽到『  KATE「unlock」彩粧系列-亮彩眼線筆+亮艷迷眸眼影盒  x 1  的幸運兒是 #3 樓妍希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