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夏天就要到了,越來越溫暖的天氣,我也開始穿上短袖跟洋裝了
長期除毛抗戰又要開始了~!
不只是腋下,其他部位的細毛也要照顧到唷~



邀約:



週末跟筋肉姐妹們一起參加百靈的美體刀體驗會好開心(Ő౪Ő)
跟日常的姐妹午茶一樣,嘰嘰喳喳聊個不停~也玩美體刀玩的好開心xdddd
9.jpg  

會場內擺設的甜點區跟三款美體刀展示區
我們好不盡責的直奔甜點區哈哈哈ʕ•̀ω•́ʔ
是因為一醒化妝打扮就出門了,完全沒時間先吃午餐哩~
桌上杯盤狼籍耶天哪))我是大嬸嘛只顧著吃T___T
2.jpg  

百靈的三款美體刀分別是刮式美體刀、晶輪美體刀、比基尼造型刀
我們試用得不亦樂乎,完全就是吵死人了哈哈哈٩꒰๑ ´∇`๑꒱۶
1.jpg  

雖然我已經有做雷射除毛滿多次的,粗硬的毛髮基本上已經不見了
不過雷射除毛沒辦法去除掉細小的毫毛,就算完成了雷射除毛療程其實還是會有細軟的毛髮繼續生長著
所以女孩子真的很辛苦,除毛美體可是一輩子的長期的抗戰呀٩(´Д` ;)۶
4.jpg  

現場邀請了皮膚科專家出席活動現場幫我們上毛髮通識課٩(◦`꒳´◦)۶
傳遞正確的除毛觀念、除毛方式以及如何慎選除毛用品,讓專家親口破除網路及一般消費者長期以來對除毛的錯誤觀念
13.jpg    

簡單的問答題,也是女孩們最常問的問題
「毛會越刮越粗嗎?」以及「毛會越刮越多嗎?」
大家可以看看節錄的截圖唷!
14.jpg  

一般最常見的就是刮毛與拔毛兩種方式
我個人偏好拔毛,簡單來說因為拔的話可以撐比較久啦!
不過比較忙沒有時間或是緊急的時候會使用刮毛比較簡單迅速~
螢幕快照 2014-03-25 下午6.52.30.png  

簡單的刮毛美體刀
粉紅色的機身讓人覺得很溫柔,乾濕兩用讓日常生活中使用變得更加方便
價格也很平價,我個人也很推薦直接買一台居家除毛機器,因為T刀實在是太容易受傷了!
國高中時都是用T刀,常常刮的到處都是傷口,而且還容易滋生細菌實在太不值得~
未命名-1.jpg    

晶輪美體刀
純白色的機子超級美~
11.jpg  

這檯晶輪美體刀是刮拔兩用,剛剛就有提到我偏好用拔的,這台實在是我的菜呀~~~
打造絲、滑、淨的完美肌膚少不了成就完美的除毛步驟
未命名-2.jpg    

對我來說長期刮毛下來滿容易造成毛囊炎,腿上一點一點的毛囊堵塞住實在是很難過
所以後來我都喜歡用拔的,比較不會紅腫發炎或是堵塞
晶輪美體刀的雙排按摩晶輪能舒緩除毛時的不適感,還有一些些按摩的觸感,順便小小舒壓一下xdddd

乾濕兩用這特性超實用,有時候趕著出門來不及洗澡除毛時直接乾用也不會不舒服,除毛真的很無感不用擔心~
當然濕用就真的很厲害了~因為全機防水所以還可以邊泡澡邊除毛超奢華貴氣的,突然幻想自己是紐約名媛哈哈哈(˘έ˘)

而刮拔兩用則是讓使用上選擇更靈巧,隨時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或是狀況作抉擇
一般來說我喜歡拔毛~可以撐比較久))懶人來著
不過身邊也有女孩偏好刮毛,這台也太討喜了♥♥♥

5.JPG  

比基尼造型刀
這個小可愛還滿厲害的,因為小巧的刀頭很好處理比較難除毛的地方♥
12.jpg  

就快要去長灘島了,比基尼線也要好好照顧唷~
未命名-3.jpg  

還有分享一下除毛的實用技巧唷♥
女孩們都要知道~唉租以唷~
螢幕快照 2014-03-25 下午6.53.21.png  

夢露就來當我們的除毛示範Model啦٩(ꇐ‿ꇐ)۶
拔毛聽起來很痛,但實際使用後並不會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反而很無感
看夢露邊用邊笑成這樣就知道除毛過程是非常舒適不通的xddd
貼心的亮燈設計讓除毛過程看得更加仔細,好貼心的設計唷!!!
10.jpg    

我們筋肉平常都會互約出去,不過活動倒是很少大集合
終於又一起出席活動了非常興奮,一定要霸佔(?!)背板來個失控合照xddd
而且好巧我們沒約好卻都穿米杏色~太有默契了ʕ•͡౪•ʔ
3.jpg  

這次活動還有超搞笑的麵麵,我一直很變態的摸他的肚子xdddd
好期待波仔出生唷~一定超級可愛(΄◞ิ౪◟ิ‵)
6.jpg  

來張全體部落客合照♥
7.jpg  

百靈的全球代言人是美國甜心Jessica Alba唷!
有人也很喜歡她的嗎~當媽咪了還是超級正♥♥♥
J      

連結給你們參考~

PC Home
http://goo.gl/GyTiwx
Books
http://goo.gl/WiZvXr
momo
http://goo.gl/eM7wFF


今天下午要回台灣了~
長灘島的所有都好令人念念不忘呀))癱軟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