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都去過這次世貿美容展了吧

這天我可是第一次去耶 好俗XDD

不過我今天可不是去逛街的

而是去當英旭老師的麻豆唷~

世貿美容展這天一大早我們就先起床準備囉

先大略介紹一下英旭老師

英旭老師是中山區接睫毛一姐(笑)

好啦開玩笑的~

英旭老師在六條通附近有兩間美甲美睫店-喬米時尚美學

是美甲師也是美睫師唷 這天受邀參加翔盛的世貿美容展接睫毛示範




我大概九點多就抵達英旭老師的""喬米""先做前置作業




先接好一些睫毛

這天的睫毛主題是 東方元素混搭風

真是太好記了對吧

我只聽一次就記到現在欸




這個主題是英旭老師自己的構想唷~

睫毛使用了三種顏色 藍色 金色 紅色

當然還是用黑色打底 比較不突兀呢

光是聽睫毛是用三種顏色去想像就覺得接起來應該無法走出去




沒想到卻很好看耶!!

叫我這樣走在街上我也敢

還蠻特別的說




喬米這邊也有彩睫的海報可以看喔



我覺得我這個有點像夢幻愛馬仕小姐的款式

可是英旭搭配起來的效果又比這個好看對吧~




光是前置作業我們就在喬米搞了三小時了呢

也就是我說今天的行程就是一直在睡覺XDD哈哈

下午來到世貿美容展 翔盛這攤位超大的喔 很醒目也很好找




螢幕上也會撥放每個老師的一段話

現在螢幕上的就是英旭老師唷~~~


英旭老師拍照很愛躲後面XD



我們到之前剛好有一組是來自宜蘭的老師在接睫毛

我們就在一旁等待著上台的時間



舞台前面也會有大螢幕特寫老師接睫毛

也太緊張了吧)))



演出時間表



我們英旭老師是14:50喔




這時舞台前聚集好多人圍觀

等待的時刻總是令人緊張的

終於輪到我們啦!!!!!




是說我又可以睡覺了XDD

這時準備開始接睫毛囉




首先 英旭老師先以睫毛梳整理睫毛




我手上的光療也是英旭老師做的喔

專文:看雜誌做的光療零落差。喬米時尚美學 大大推薦♥




這時主持人邊介紹 英旭老師也一邊接睫毛

現場好多民眾圍觀喔

好險我的皮膚算是禁得起近拍XD 不然嚇跑一堆人真的無法負責




英旭老師正認真的嫁接睫毛中)))




老實講 現場雖然很吵 可是我真的差點睡著

看英旭老師手法多輕柔溫柔呀




好的 躺了20分鐘終於可以起床了(伸懶腰)




這時一樣好多民眾圍觀喔

睫毛嫁接結束後就是走下台讓大家看看





這時也好多人跑來問英旭老師一些問題


英旭老師都很細心回答呢~



前後讓英旭老師接睫毛也一年多了

接完的效果我自己都超喜歡 而且也都可以維持超久的~

真的很大推英旭老師給大家喔

如果有想要學接睫毛的人也可以和英旭老師洽詢喔~~~

英旭本身是美甲美睫師也同時有接睫毛教學的課程喔

有興趣的快和英旭老師報名

紀英旭老師 電話:0925-253-201

而且英旭老師是出了名的好脾氣 講話又輕聲細語

跟他學接睫毛一定會很開心的~





延伸閱讀

美到像天生的自然超電美睫

洋娃娃美睫。這次挑戰五百根睫毛在眼上&個性光療指甲分享

Charming girl 喬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fref=ts

喬米一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預約專線: 02 2562 5220

喬米二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 2562 661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