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褲!!!今年最夯的就是投入花朵的擁抱中!
可是我一直都遠觀而不敢褻玩焉呀!
實在是很戒慎恐懼是因為~花褲這玩意兒,
說真的不是件好駕馭的單品!一來花色穿不好,
馬上從時髦樣變成阿桑樣!整個就差很多了~~
時髦與土味完全就是一線之隔~


不過還是在大家都瘋狂穿花褲的洗腦之下,

開啟了我這輩子最花露露的時刻。

自己其實在挑選這類單品時還挑的蠻久的,

一來花褲容易顯胖這是不爭的事實。
二來連我自己腿算很細的都覺得再穿上那一瞬間會有種暴肥想砍掉重練的衝動!!


 
後來在自己很嚴格的篩選下,

終於挑到四款我自己覺得穿起來很好看的花色與款式,
就決定厚臉皮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搭配囉~
提供給大家如果想嘗試看看花露露小姐路線的人幾個穿搭mode。

(你們知道的,當了媽之後穿搭最重要的第一指標就是"顯瘦"為主)



 首先是四條花褲內唯一一條短褲~
我會建議要穿花褲其實把它當成重點呈現就好,
尤其是不敢那麼大膽的人,短褲會是不錯的一種呈現方式。
加上花褲已經很花俏又大多是鮮豔色系與花朵,
所以其他的搭配就要款式剪裁與色彩都簡單的方式。

花褲@I MEOW粉絲團(已斷貨)
涼鞋:Alisa 韓系館粉絲團(前年購入)
一字領白上衣@joyce shop超級商城(去年購入)


因為花褲是窄版的,所以上衣我就搭比較寬鬆的白色一字領上衣。
超微露出點肩膀會呈現上寬下窄的搭配,

也就不會營造花褲造成屁股拉寬的視覺感。




很鮮豔很鮮豔的花褲其實這樣子不會讓人眼花撩亂或是太over~
恰如其分的搭配比重會讓你整個時髦又輕盈擺脫阿桑味喔!




接下來三款都是花褲內搭褲系列~~~
我真是不買則已一買驚人你看看!果然有偏執的性格~


 
首先是這個骷顱頭配玫瑰花的花褲!!

上衣@Melissa
鞋子@台灣鞋網超級商城
花褲@line up超級商城

這條是我在花褲世界中,

好不容易挑出來的一條唯一比較搖滾又沒那麼像窗簾布的花色!
(對~男人真的不懂,花褲花裙花洋裝都被認為為何要穿窗簾布在身上!)

可是他真的不怎麼便宜咧!一條要860元,所以我就不特別推薦啦!
畢竟花褲我覺得是流行性一陣子的東西~
可能之後退燒這條會變成我家居褲吧~哈



但後來發現只要搭長版衣都蠻好搭的!!
換成T恤也會變得很搖滾~算是我的菜!哈哈



再來這款花褲則是想說反正才299元,感覺上也蠻好搭的~
加上有了上面那款骷顱頭玫瑰花褲的信心建立,
就買了~~一共有四色我是買白色底,收到後果然不錯!!c/p值很高!


蕾絲上衣@露比午茶
花褲@EYESCREAM
紅鞋@D+AF


 不過他的質地比較透喔!我想夏天穿是很透氣啦!
但是約略會看到點透膚的感覺!上衣就要很小心請選擇要遮住屁股或前面駱駝角的,
還有不要穿深色內褲絕對會有種被透視的感覺。

那天在臉書上一分享超多人在問~~誰的腳那麼搶戲?是小寶妞啦!哈哈~




因為白底但花色是偏紅色,
所以我覺得搭米色、杏色上衣就比較浪漫法式風格~
跳脫花褲另一種呈現的感覺!配上粗跟漆皮紅色跟鞋整個就不怕顯胖囉!




最後一款也是I MEOW粉絲團的,自己好姊妹貝寶家的衣服當然要多捧場。
而且因為貝寶很會挑顯瘦款設計所以很適合我這種產後超怕顯肥的媽媽!
他是白色款但是材質超~~~柔超滑很~順線條!
所以穿起來其實沒想像中顯胖!反而看起來很俐落!


花褲@I MEOW粉絲團
涼鞋@不可考
上衣@不可考

前年買的收腰鮮黃色洋裝正好配這條花褲!
加上今年黃色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種色彩!
穿起來很活力又輕盈~~~



帶點A-LINE的收腰洋裝也能修飾花褲容易造成大屁股的感覺,
因為正好都遮住了咩!!哈哈~


來個總結吧)))
花褲其實雖然感覺是比較難駕馭的單品,但是花色跟材質挑選得宜,
搭配簡單的衣服就能夠呈現時尚感覺,把花褲定位在凸顯的單品上,
而不是一整片花,會比較好拿捏~才不會流於阿桑褲。


然後我建議如果腿部不夠修長的人還是要選深色系會比較好,
花朵的放大度也要稍微留意一下,如果是放大在屁股或大腿外側那就容易顯胖,
再來就是搭配一點跟度的鞋子會讓線條更纖細點就不會覺得視覺上的花放大又顯矮胖。



各位同學們準備前進花露露世界了嗎?!哈哈~一起分享吧)))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