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夏天就喜歡皮皮der的♥


久違的一日小窗搭
YEAH是的,阿露今日不知所謂何事工作特忙
但一想到今天還沒有按照使蓋九發文章,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是一種對於已排定事物就非得完成的偏執症♥

好啦,從忙碌的工作中像擠粉刺般的硬擠出時間
今天就速速進入主題吧!!!


05  
最近迷上了球鞋♥♥♥
其實之前有有買過韓國出廠的N字鞋
因為對於不愛穿球鞋的人來說
一雙兩三千元的球鞋對我來說真的花不下去(菸)
就算老皮頻頻明暗示說喜歡女生穿有點運動的樣子
我還是很有原則的無動於衷
)))姐就是超有個性(撥瀏海)


不過自從看了星星的你
一項很有原則的姐,居然很沒原則的開始尋找都敏俊的鞋
(就是一種盲從想跟男女主角穿一樣的慾望)
09   
畢竟New Blance真的太搶手了
尤其是574這款較為平價的鞋款
只要推出的顏色可愛明亮,通常大眾尺寸一下下就被一掃而空

我也是每天都在電腦前重按F5
才盼到這雙有我最喜歡的黑色和螢光綠的鞋款♥♥♥

06  
剛好可以把我最喜歡的全黑穿搭
演繹成另一種更頑皮的樣貌

老皮:我叫你穿球鞋你就都不穿,看了都敏俊這樣穿你就要穿!!!!!誰才是妳男朋友(╯ಠ皿ಠ′)╯︵┴─┴
露:拜託,人家是亞洲新男神欸(菸)


07  
雖然t-shirt是每個人衣櫥裡的必備款
但我更喜歡這種略為寬鬆、印有大大字母的風格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看起來比較皮XD


10  
超級熱愛這種由白色和其他單色交錯的簡單格紋
想一想這種格紋風格的單品我就擁有3樣了
這天拿來搭配HELLO上衣,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調皮(笑)
HELLO~!!你好~!!안녕~!!


11  
雖然非常熱愛短靴
但逛街走站短靴終究不及球鞋來的舒服
自從買了這雙球鞋,每天都在想要穿它、踩著快樂步跳出門hahaha


00  
對於髮型,看樣子真的只能靠包頭打天下了
短髮還是超長髮好像都不是那麼適合我
一定要整個ALL BACK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只是最近有發現某一邊髮際線變高的情形....
讓我著實為我的額頭前途堪慮
會不會哪一天就變成爾康了.....(驚)

我聽到有人在敲包頭喔,等我喔等我喔
會準備久違的假菸嗓影音教學的(¤̴̶̷̤́ ‧̫̮ ¤̴̶̷̤̀)ㅋㅋ


12  
為了不讓整體看起來過於孩子氣、失去酷炫露哥魂
所以利用了墨鏡、金錶和硬挺皮革包來維持露哥氣場


08  
這天是唇膏是頌伊的唇膏LANEIGE#YR25
之前寫過試色文章令人瘋狂的K-Beauty飽和色唇膏♥
比起粉紅色,橘色唇膏更多了一點個性和俏皮感

手錶是去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之前也有特別寫過開箱Happy B.Day to meMichael Kors經典金色三眼錶
懶得戴飾品的日子,一隻醒目又粗曠的金錶就是最棒的裝飾品♥


02  
其實這天還有穿牛仔外套出門
不過天氣太熱實在穿不住阿
但把它晾在一旁好可憐( ༎ຶŎ༎ຶ )
馬麻還是讓你出來亮亮相噢

03  
寬鬆感的牛仔外套春夏絕對要來一件
簡單來說就是亂搭亂好看的單品
中調單寧色更是不挑膚色穿唷、顯白的哩♥
而且寬寬的下襬跟不合肩的肩線,看起來就莫名的嚇趴


04  
好喜歡instagram的濾鏡色調
我用PS怎麼調都調不出來 功力還太淺 可惡!! 嗚嗚嗚(ಥ_ಥ)

露露的instagram會不定時新增唷
我的idmonroe_sleepwalk (click)
最近習慣在睡前更新,昨天偷上傳這張還被抓到我又熬夜不睡覺了
因為我開始迷Spartacus,星期六晚上直接看到隔天早上6點
想當然星期日晚上怎麼睡得下去!!!
好啦,反正ig更新都會比blog快許多
非常歡迎大家追蹤come on˘₃˘



13  
前兩天開始在追Spartacus第一季
對於第一次追美劇的我來說,口味說真的有點重阿
好幾幕角鬥士決鬥的嗜血場面都看得我心跳加速
除了血腥暴力之外,還有好幾幕令人害羞的劇情
未滿18歲的小朋友,姐姐建議你不要看比較好喔( ͡° ͜ʖ ͡°)
滿18歲的朋友,粉絲團跟這裡開放大家討論)))笑翻

聽說冰與火和IT狂人也很推薦
姐姐眼藥水已經傳扁扁,準備進入就是愛追劇everyday狀態了(握拳!)


14  
劇要追,衣服鞋子跟包包也不會忘記買的
)))轉頭冷眼看著又要被新買的春裝塞爆的衣櫥(菸)



items/
HELLO黑色上衣t_ Lulus
黑白交錯格紋包裙_ Lulus
BF感丹寧外套_ Stylenanda
球鞋_ New Blance #574
三角金屬皮革包_ 香港TOPSHOP購入
金色三眼錶_ Michael Kors





最近學會了怎麼買G-market
今天剛好收到了EMS包裹 整個治癒了我的monday blue!!!!
但有時候買太少樣運費實在不划算
如果之後看到喜歡的,也會來問問大家有沒有想跟的意願唷
不過我也怕數量太多、超重、運費爆掉(驚)
所以到時候只會開放少量名額跟露露一起湊呦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G市戰利品吧
今天先這樣只惹
姐現在滿腦子只想趕快下班衝回家追我的戰神Spartacus帥猛男
老皮:愛GD又愛都敏俊、現在又愛Spartacus,那歐爸我呢(ಥ_ಥ)已哭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