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ANNA SUI應該是不少女學生時期的夢幻逸品吧~?!

記得以前學生時期幾乎人手一面ANNA SUI的經典黑色鏡子

這次要分享的是2014的ANNA SUI 春妝

今天要分享的有三個品項喔 限量白色薔薇雕刻盒裝防曬蜜粉

以及最新推出的魔法肌密毛孔遮瑕膏和限量粉嫩色系唇膏

之前有用過ANNA SUI的粉底液後就深深愛上

沒想到底妝這麼好用 偷說

我一直以為ANNA SUI賣的只是外在包裝 沒想到內在也這麼優啦(笑)



ANNA SUI的包裝總是這麼吸引人

應該很少人會不喜歡這樣夢幻又少女的包裝吧~~(扭)




ANNA SUI魔法肌密毛孔遮瑕膏 5g $900



玻璃瓶身是霧面的設計

上面還有ANNA SUI經典的玫瑰花兒~




用過毛孔遮瑕的女孩們都知道質地大概是摸起來QQ有點濕潤又會滑滑的感覺

最棒的是 還有ANNA SUI家的獨特香氣♥

每次聞了都好開心說 而且是不管指甲油唇膏通通有喔(扭)




使用前的素顏




其實我本身毛孔是不大明顯就是

但是貼近看還是有啦(廢話)




一般人毛孔最明顯的地方大約是集中在兩頰

有些人鼻頭也會有毛孔 可能是擠粉刺或痘痘都有可能會造成毛孔粗大喔

所以這三個地方我都會使用毛孔遮瑕膏

使用的量不需太多 輕拍塗抹就可以囉




使用完後鼻頭那邊變得比較霧面了這樣



肌膚摸起來也蠻平滑的




這是使用完毛孔遮瑕膏的臉頰

我個人是覺得使用完很清爽不會黏膩

但因為我的毛孔本身不大 實在不好分享效果到底如何呀(笑)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靠櫃問問櫃姐喔

喔對了 差點忘記說步驟

毛孔遮瑕膏是使用在隔離之後粉底之前喔^^



ANNA SUI魔法肌密防曬蜜粉SPF25 PA++ 001 (限量)

收到這盒我都要尖叫了

這是限量白色薔薇雕刻盒裝防曬蜜粉

盒子真的好美 光放在那欣賞就覺得好爽XD

最棒的是蜜粉用完之後盒子也可以留著當珠寶盒呢~(一兼二顧)



蜜粉超細緻的啦)))

上頭還有著很細微的亮粉喔

只可惜相機拍不出來啦~




粉撲超柔軟 拿來滑身體超舒服(喂)

是ANNA SUI經典特有的紫色(再扭)

看了真的是有心情大好的FU呢



託姐妹在南西店大創買的玻璃罐

剛好拿來放我的粉撲 大小還真剛好呢))



蜜粉使用在飾底乳與粉底液之後喔

少量多次的撲在臉上 不得不說這粉撲也太舒服了吧)))

而且粉質超細緻 就算不小心用太多也不會死白 真的好輕透呢

蜜粉也有帶著一點香味好舒服




妝感是不是很輕透




粉質超細緻 所以也好服貼呢

防曬係數有SPF25 不算低 一般室內很夠用了呢~

蜜粉的亮粉也不會讓臉看起來有放大的感覺

反而有一種肌膚帶著光澤的感覺呢~




最後來介紹今天的唇彩




ANNA SUI【限量】戀愛薔薇唇膏  NT1,050/3 g

我拿到的是 02 / CORAL PINK




一打開就聞到安娜蘇家的特有香氣囉




唇膏有著細緻的亮粉

但是不會感覺很突兀 是一種很自然的光澤




試色在手上

淡淡的粉紅




先來看看我的素唇

這天生理期報到 素唇看起來超慘 毫無血色><(淚)




塗上唇膏後 整個唇色有活力了起來

雖然是淡淡的粉紅

可是卻有好自然的亮粉光澤感喔

超耐看的一色 非常非常的有質感呢

唇膏的膏體本身蠻濕潤延展好 不會難推開喔~

只要淡淡的一層就很顯色囉~




SEE~~~~那自然的光澤好迷人!!!!

卸唇時也很好卸喔 其實我好害怕用到難卸的唇彩

一方面是要卸很久很煩 另一方面是怕色素沉澱><

還好ANNA SUI這支唇膏都沒有這類的問題呢~

顏色很自然 就算吃飯吃到一半顏色掉了一些也不明顯說(竊笑)




這天的妝感

這是回家後才拍的~從完妝到回家大概隔了四個小時




妝感還是很自然服貼  只有鼻頭微微出油而已

整體來說 ANNA SUI春妝真的很值得購入

趁現在母親節應該開打了 可以趕緊靠櫃看看有什麼優惠喔^^

分享我在Urcosme看到的特惠訊息給大家參考喔

http://www.urcosme.com/act/annasui06/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