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穿搭我自己好喜歡~

我自己覺得是歐美隨性風啦~(自己說)

這樣穿真的很舒服又休閒~很喜歡這樣的打扮~




這天全身上下剛好都是全新的(樂歪)

不規則襯衫 QUEEN SHOP
BF褲 NET >>跟我一起到新崛江逛街撿便宜吧
鞋 LV >>[精品] Louis Vuitton美翻天平底鞋
AYP For Bag
內搭背心 忘了

飾品下面會再個別介紹喔



很難得可以拍出這樣算是有一點FU的照片

秒睡哥 加油好嗎? (握拳)




上衣的袖子是可以捲起來扣著的唷

去年秋天就在QUEEN SHOP購入

結果買完沒多久就變冷都沒機會穿 好不容易等到現在春天穿剛剛好呢




項鍊也是我超愛的~~~很有個性

記得也是在士林夜市買的

今天也是終於有機會搭著他出門囉




手錶是去年初在SHOPBOP購得的

很便宜 才一兩千塊而已唷

很簡單的設計 大圓錶面 很耐看也好搭配衣服呢~

不管是穿著淑女或者有個性都很適合搭配這支錶唷

手環也是SHOPBOP買的 之後會寫一篇SHOPBOP文

敬請鎖定我喔^^

對了

說到飾品

最近我也託姐妹從韓國買了一些唷

都超好看

有興趣快加入社團喔 之後也都會有韓國連線

我姐妹的品味可是非常好的呢 挑的貨每次都很棒

趕快加入吧

la nena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fref=ts






對了 戒指是在FB露卡LUCA買的

這樣三個一組才$150 真的超便宜呀

只可惜中指的關節戒被我弄不見了>< (淚)




右手也是有戴戒指噢~

現在整個還蠻戒指控的我XD

這也是上星期在新崛江買的 才$100

跟我的項鍊很搭對吧~



Y字包好好看

這系列共有四個顏色

當初我在猶豫黃色還是薰衣草紫

結果PO去粉絲團大家一面倒都是選黃色XD




這天背新包出門 是個很飽和的黃

Y字包賣場>>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黃色好亮眼也好好搭 又耐看~

真皮的質感好棒

皮革是做荔枝紋的

 




包包本身不算太重

但因為真皮的關係 所以有著一定的重量就是

而且這是牛皮 又會比羊皮來的重一些些~

但是裝了東西後背著逛街我也不覺得很有負擔感說~~

這點讓我覺得蠻意外的呢




我平常會背出門的東西就大概是↓↓

長夾 機車手拿包 ZR1000 零錢包 衛生紙 手機

今天因為生理期報到 所以還加了一包衛生棉~

雖然聽起來東西沒有很多

但我的長夾其實就還蠻重的了XD




背面長這樣




回家前去全家寄了一些東西




然後五金部分

我只能說他扣環也太好扣了吧

就是那種五金摸起來很扎實的那種FU啦~~~~



Y字這邊是磁釦的喔




背袋也可以調整

所以不管是小個女孩還是長腿妹妹都很適合~




內層也是黃色的

整個包就很有整體感呢~




對了

前幾天收到SHOPBOP寄來的MK手錶 好許歡喔>////<

但是因為我是在網站購得 所以錶帶好大

於是我們就拿去夢時代三樓的專櫃



time+style 夢時代3F (誠品旁)

拿來這問問專櫃人員是否可幫我裁錶帶




今天值班的是這位超親切的櫃哥♥

他叫小路 LINE:louis816

私心想要推薦他 怎麼說呢?

1.我的MK手錶不是在這買的 然後time+style也沒有賣MK的手錶XD
可是這位櫃哥卻沒有不悅的臉色還是很親切幫我 一去的時候櫃哥說他們家沒有MK的錶
之後接著看了一下我的錶帶 原來錶帶是可以直接手拆啦XD 我們好蠢

2.不會瘋狂推銷

3.上次去買錶的時候櫃哥超親切接待我們
但我們當下沒買 隔了兩三天再去買的時候是其他櫃姐 讓我們好失望 因為好想把業績給小路櫃哥~


總之 近期或之後有要買錶的人我真的個人超私心推薦time+style的小路喔

對了小路就是照片上這位~剛好被我偷拍到XDDD 哈哈

這天去逛了大創 之後會有大創文生出來喔!!! 敬請鎖定我^^

ciao~~

延伸閱讀


我的第一次國外購物。Shopbop小開箱→比台灣網拍寄貨速度還要快!

12/2更新>>>QUEEN FASHION SHOP 高雄店購衣分享

微涼初秋休閒穿搭&美包分享

近期休閒穿搭分享&新衣新包入荷

1 July 2011 Queen Shop × i-miusa敦南門市&士林夜市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