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jpg

今天要推薦的這個品牌的保養品真的很特別,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這種風格的保養品呢!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蠻多口碑文了,

但是這個牌子在台灣還沒有非常知名,

不過用過之後會覺得,天哪!我一定要把它發揚光大啊!

因為真的跟傳說中的一樣好用耶!

畢竟它在國外這麼紅,一定有它的道理啊!

3入組.jpg

是說,這個品牌在國外已經相當知名了,

很多報章雜誌都有報導過唷,

而且點進他們的官網就可以看到強尼戴普的親筆信,

因為強叔在拍攝神鬼奇航的時候體驗到BIOTIQUE百奧田的保養品,

所以特別親筆寫下對BIOTIQUE百奧田創始者的感謝信。

 

那BIOTIQUE百奧田的由來是因為其創始者秉持著對印度阿育吠陀古法的熱愛及生物學的背景,

所謂阿育吠陀古法大家一定有聽過,但是不是很熟悉,

古梵文Ayus(阿育吠陀) 直譯是生命(Ayu)智慧(veda),

起源於對人類身心靈真理的深刻理解。

經過五千多年發展,印度阿育吠陀成為世界上現存最古老的養生體系,

提供各種植物配方,調整身體中的不平衡。

或許也可以提到阿育吠陀在SPA界的重量級地位,許多亞洲區的SPA,

其發展雖有很多分支,但不管是峇里島的、馬來西亞的、泰式的…等,

其核心與源頭都源自「阿育吠陀」。

 



BIOTIQUE創辦人Vinita Jain女士於1992年在瑞士設立了BIOTIQUE的研發中心,

透過現代生物技術,將傳統阿育吠陀的美容保養領域注入新的活力。

那這個保養品是全素的唷!我一拿到就覺得很適合Fifi使用耶!

市售的個人保養品及清潔用品大多含有動物油脂的提煉物,

例如:動物性脂肪酸與動物性甘油,甚或是使用動物進行殘酷的臨床實驗。

 

那BIOTIQUE百奧田完全就是使用大地孕生的植物萃取,

大地孕生的植物充滿了生命元素,樹木,花卉,蔬果,果核,香料中包含的豐富成分,

無化學保養品的過份負擔,喚醒健康肌膚的原生美態。

一般市售的保養品,可能瞬間的效果比較明顯, 但久了會讓肌膚造成依賴。

 

 

018.jpg

這次BIOTIQUE百奧田也大方的提供了四款明星商品給我試用,

其中有三款水洗式面膜以及一款保濕霜!

包裝蠻有一致性的,主要的成分都剛好畫在包裝上。

那再度強調一下BIOTIQUE百奧田的產品特點!

一、使用阿育吠陀5000年配方,已經流傳超久的古印度配方聽起來很威。

二、全天然草本保養品,全素保養品,不含動物成分!也不做動物試驗。

三、不含香料、人工防腐劑!

四、產品包裝環保可分解。


007.jpg

覺得BIOTIQUE百奧田相當細心的一點就是,

每個包裝上都有這個安全封口,

這樣用起來真的很安心,

也可以證明買到的不是仿冒品。

013.jpg

四個明星商品的瓶身長得一模一樣咧!

完全也是符合該品牌自然、簡單的形象,

但是跟外包裝一樣,其實都有把主成分的示意圖印上瓶身了,

所以也不至於會認錯喔!!!

008.jpg

那四款產品都是BIOTIQUE百奧田的明星商品,

網路上都可以找到蠻多心得的,

但我今天會挑出我喜歡的兩款特別介紹,

不過看到這樣色彩繽紛得面膜,心情也是俏皮了起來!

其中三款面膜的質地也不相同,

紅色跟黃色的面膜因為都有土的成分,

所以質地比較紮實比較像,

牛奶酵母這款比較綿密,擦起來不會有土的那種厚實感。

020.jpg

那我想跟大家推薦的是BIOTIQUE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這款在網路上的好評超多的耶,

不過使用過就覺得相當的實至名歸!

 

 

005.jpg

先看看綠色瓶身內的包裝吧!

讓我覺得蠻可愛的是BIOTIQUE百奧田的產品都長這個樣子,

我覺得瓶子的形狀真的超可愛的啦!!!

面膜容量為60g~ 85g,大概可以用個十來次的容量,

蠻剛好的,不至於放到壞掉,價錢也是蠻實惠的!

一打開有一層隔離小蓋,上面有印BIOTIQUE,

但是我無法拍得很清楚(悶)

 

002.jpg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的顏色是這樣討喜的磚紅色,

其實裡面含有多種水果的精華,所以其實蠻像水果泥的!

BIOTIQUE百奧田都有一個淡淡的香料味!

就是那種SPA館才能聞到的味道,非常的療癒!

導致我每次敷面膜的時候都超級想睡的!

 

031.jpg

在清潔後均勻的把面膜塗上就好,

水果雞尾酒面膜的質地可以塗的相當均勻,

裡面含有鳳梨、番茄、檸檬,木瓜、金合歡、療癒土。

其中,金合歡可以修復肌膚,而鳳梨裡面的酵素可以軟化角質,

療癒土的特色就是可以深度清潔,吸附毛孔內的油脂跟汙垢,

很適合會出油的肌膚來使用!!!

003.jpg

塗的時候要完整的蓋過毛孔效果才會比較好,

剛塗上去的時候,臉上比較乾的部分會有點發熱,

像我只有鼻孔附近比較薄的皮膚有點感覺,

可能因為最近過敏常擦鼻涕吧!

因為包裝上寫說,水果萃取會有點發熱感,

想說我這敏弱肌應該是完蛋了,

沒想到感覺連貝牌面膜的十分之一都不到啊!


037.jpg

我很建議在洗澡的時間使用,

一來是整個時間差不多是敷面膜的時間,

再來就是可以趁毛細孔打開的時候讓髒汙被吸出來!

再來就是用溫水比較容易把面膜洗掉,

大家都知道這種面膜是會比較難洗一點點啦!

 

047.jpg

這是過了20分鐘比較乾的狀態,這個面膜不會到全乾喔!

大概是表面乾一點點而已,

不過這個磚紅色塗起來剛好跟我嘴唇差不多顏色,

整個看起來真的挺幽默得哈哈!

 

001.jpg

我自己洗的時候會搭配洗臉機!

深度清潔的效果更是加倍,同時面膜也可以超快速的被洗掉喔!

 

053.jpg

我覺得這個面膜最讓人喜歡的部分就是,

除了多種水果萃取,讓膚色變的白淨之外,

我覺得連毛細孔也很乾淨耶!

 

060.jpg

這是我洗掉面膜還沒有上保養品的樣子!

因為把面膜洗掉之後,老廢角質造成的暗沉也會一掃而空,

很喜歡皮膚此時此刻非常乾淨白皙的樣子。

 

061.jpg

但是我覺得使用完面膜,臉會變得很乾淨,

但同時水果的養分都會進去,

所以臉也會自然的光澤感,摸起來會比平常更滑一點,

不會有疙瘩的感覺!!!

蠻適合當作約會前使用的急救面膜。

 

040.jpg

另外,我也很喜歡BIOTIQUE的牛奶酵母細毛孔面膜,

味道一樣是那種會讓人冥想的印度風香料味!

我自己使用的時候是會蠻想睡的,

有次幫漢克使用,他倒是直接睡著了!

 

042.jpg

牛奶的這款面膜,敷起來比較潤一點!

但是面膜本身無法跟含土的面膜一樣把臉塗到完全不露出毛孔,

成分裡面除了牛奶之外還有啤酒酵母,

其實兩種成分也都有代謝角質的效果,

所以我以前常常會把喝不完過期的牛奶拿來泡澡,

泡完之後會發現,身上的「仙」超容易搓的!

那這個面膜有一樣的效果,所以跟剛剛含有療癒土的面膜不大一樣,

但是我覺得對緊緻毛孔的功效都不錯,

我覺得一個星期以內各敷一次效果很不錯,

可以先用水果雞尾酒淨白面膜把髒汙吸出,

然後再使用牛奶酵母細毛孔面膜讓毛孔緊緻,

每個星期都輪流使用這兩個面魔,每次隔個三四天效果會很好喔!

 

043.jpg

045.jpg

順便分享一下漢克敷完牛奶面膜的樣子,

這款面膜再敷的初期也有一點熱熱的!也都是正常的現象喔!

但漢克敷完之後,最明顯的就是毛細孔的粉刺蠻多都一起出來了!

因為男生毛孔本來就比較大了,所以粉刺也比較容易出來,

但平常還得用個妙鼻貼之類,這個面膜倒是讓不愛用妙鼻貼的漢克接受了,

所以也推薦給男生使用,其實男生更適合大地之土那款,

那款因為也有土的成分,所以吸附髒汙的效果也很好喔!

 

034.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每周幫肌膚做個兩次瑜珈SPA ,

迎接即將來臨的夏天,淨白一夏吧!


YAHOO超級商城

PAYEAZY商店街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