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VoCE Reporter Blog 

哈啾!最近的天氣非常詭異!

記得前陣子非常炎熱,熱到都能穿無袖了

可是上星期又開始了陰雨寒冷的天氣,剎那間突然覺得好像又回到了冬天(抖)

像這種反覆無常的天氣溫度,真的很容易讓肌膚狀況受影響!

如果是強壯一點的肌膚可能還不會馬上有感覺

不過像我這種作息不定的絕對能立即感受到天氣條件對肌膚狀況的影響

於是就要更加倍努力補充玻尿酸讓肌膚保濕!

 

DSCN6752    

 

之前八比去了VOCE與源穎生技的玻光飲講座

源穎科技聽起來有些陌生,不過說到維他露P大家絕對都知道!

源穎科技就是維他露集團喔~

源穎科技這次發表會推出的產品是喝的玻尿酸『御姬賞玻光飲』

 

DSCN6721  

DSCN6722  

 

其實嚴格來說這是新品發表會,講座是等發表會結束之後才正式開始

發表會現場請來了玻光飲代言人張鈞甯

瞧瞧她那白裡透紅的好膚質+氣色,作為玻光飲代言人十分有說服力!

 

DSCN6743    

 

當天現場還有很有趣的泡泡表演

用泡泡來演繹喝了玻光飲之後,肌膚的晶瑩透亮感

最後張鈞甯籠罩在泡泡下更是謀殺了現場媒體朋友們不少底片!

 

DSCN6736  

  

 

發表會很快就結束了,之後才是這次的玻光飲講座

請到了專業醫師在現場為大家解惑講解玻尿酸的構造與保養概念

 

DSCN6759  

 

其實人體內已經自有玻尿酸了

只是玻尿酸的存量會隨著年齡增長而下降

 大約25歲之後,玻尿酸在人體內的存量就會逐漸走下坡

因此要隨時注意隨時補充!

 

DSCN6760

DSCN6765

 

雖然這張玻尿酸分子圖有看沒有懂

不過經由醫師的講解,我們很快就理解分子小的玻尿酸最容易被人體吸收代謝

 

DSCN6767  

 

講座結束後我們每個人就帶著一盒玻光飲回家體驗囉!

 

DSCN6772  

 

玻光飲除了含有雞冠製成的食品級玻尿酸萃取液

也有日本金絲燕窩萃取、美國專利甘胺酸亞鐵

補充肌膚水嫩之餘,也可以照顧到氣色、肌膚透亮感

 

DSCN6785    

 

玻光飲喝起來的口感十分清爽!

嘴裡瞬間佈滿酸甜可口的蘋果味兒,讓人想一罐接一罐 

 

DSCN6786  

 

玻尿酸有喝有保庇啦 

一盒有6罐,像我這星期真的很忙,幾乎每天都要熬夜

所以每天都要記得補充一罐玻光飲

 

DSCN6879  

DSCN6887  

 

 

參加完講座的兩天後,我一大早就出門去台中彰化了!

因為要早起,所以前一天其實只睡了2小時,我根本不敢睡很熟啊 @@

只要我很放心的熟睡,醒來大概就是中午了(很誇張齁)

通常我前一天只睡2小時的話,我隔天皮膚就會看起來很乾、大毛孔等等

然後還要外加蠟黃暗沉的臉色,整個就是看起來很潦倒XDD

 

DSCN6929  

 

不過大概是喝了2天的玻光飲的緣故,有喝有保庇

那天就算睡眠不足,皮膚、氣色看起來都還是紅潤透亮呢!

 

DSCN6982  

 

 

 

喜歡八比的分享

請到我的粉絲團一起分享交流更多關於美又新奇好玩的資訊喲!

Glamorous 八比愛漂亮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Qu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