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

      

 

太開心了 AH家的可愛小褲褲新貨又上架了!!

自從分享過他們家小褲褲之後

就不會再去別的店家購買小褲仔~

我非常不喜歡買到SIZE不合適的小褲

他們家的純棉內褲真的是太太太多花色

而且好穿又很透氣

我的衣櫃裡面除了成套內衣的小褲以外,全部都是他們家的了XDDD

 

內褲很莫名的都選的好花XD

大家不覺得屁屁有小圖案的真的是太太太可愛

每次照鏡子雖然身體都快變成毛巾扭轉

但還是覺得可愛透了 哈哈

本次的小褲褲花色真的都太精彩了

但很抱歉今天沒有穿搭內褲照 被男伴禁止了!

所以偷偷補了幾款新品的穿搭在下面喔~

  

>>本篇文章與Anden Hud邀約<<

AH

 

新品上架的時候如果要抱著只買三件就收手的心情真的是無法!

不過通常來分享的時候一定是要拿點好康給大家,基本上都是正在特惠的時間!大家可以儘量的加入購物車

 

 

AH

 

 

小孩湊熱鬧中!

這次的花色真的非常無敵可愛~

 

以下是新品褲褲的連結

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new_products_list.php?viewall=1&cid=3

 

 


AH

 

每件配色真的都欲罷不能

被AH花花內褲訓鏈過後,中腰低腰還是褲子款式的內褲現在都可以輕易地駕馭了

而且純棉的品質真的越穿越喜歡

要穿其他滑面的,還是裝飾太多的都會不舒服

一種生命裡面也不能或缺的必備小褲

 

重點是可愛炸了啊!!!

 

AH

 

 

 

這次的模特兒太過分

每件褲子都被他穿的非買不可!

但實品也真的很可愛就是了啦

 

 

 

AH

 

不多說就是很可愛很誇張的配色!

愛上))))))

 

 

 

AH

 

這!!!

一種色色的感覺,兒子不可以亂學噢

 

 

 

AH

 

很喜歡她的配色

螢光綠色配上螢光粉紅簡直太過份

外衣不敢穿的款式就穿在裡面吧XDD

 

 

AH

 

這件是被我稱為青花瓷蕾絲~小褲XD

很佩服AH可以一直把蕾絲跟花色配得很漂亮很有質感

而且還是在棉質上面做設計!

完全沒有俗氣的感䦆

 

 

AH

 

這身材跟膚色真是不解釋

太過分

 

AH

 

蕾絲絕對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因為我本身是蕾絲內褲控XD

 

AH

 

AH

 

 

這款是引人遐想款式XD

因為這...是透明蕾絲內~好害羞

 

穿這給男朋友看不噴鼻血真的是有點問題!

這這這,身為姊姊的我也快要覺得看不下去了~~~~~~~~~

可愛妹妹你不可以這樣子!!!

 

AH

 

 

蕾絲真的好漂亮

不過這款式我是第一次得到!還不知道穿起來的感覺

讓我試試再來報告XD

 

AH

四角褲的款式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很莫名吸引我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穿三角款

但看到可愛的四角款式就會忍不住

而且我是不是太喜歡紅色了一點XDD

AH

 

很吸引我的一個釦子

我對圓滾滾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AH

 

後面雖然不是貓貓(咬手帕)

但還是好可愛XDD 是隻笨笨的狗狗

 

 

 

 

 

 

 

AH

 

這件真的是非買不可款

因為他的花色是否太太太日系了

然後!

整個屁屁是超薄的蕾絲>////<

AH

 

 

性!感!爆!炸!!!

 

恩..難怪男伴不讓我拍了XDDD

AH

AH

 

AH

 

 

這件是新款的運動女孩款

但不要以為他只有這樣很簡單

因為這樣正面一點都不夠少女啊XD

 

AH

 

 

 

 

在屁屁的地方(((咬手帕

一樣有超級可愛的圖文在上面

就很簡單,可是穿起來可愛炸開了

為什麼我連寫個內褲單品都可以這麼興奮呢!太恐怖了

 

 

 

AH

 

 

 

-------------接下來是AH純棉外著篇-------------

 

AH

 

美夢序曲.印花居家衣

 

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products_show.php?cid=93&pid=657&pcid=1876

 

 

這件洋裝呀

可以說是獲得本月份最常穿出門的一件上衣了

因為他穿起來真的顯瘦到爆炸

男伴認可的顯瘦穿搭

而且拍攝這天晚上要去吃飯,他立刻指定要我直接穿這件出門

害我快要連續三天都穿同一件衣服了XD

雖然它上面是寫居家服

不過完全可以穿出門的喲,絕對沒有問題的~

AH

料子可以說是柔軟到不行

噢對了我也打包了黑色~太太太舒服,已經被我喻為夏日版的全家外出服(就是去便利商店必穿的一件)XDDD

黑色的圖樣說真的我比較喜歡XD

但藍色的顏色實品真的太好看

料子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好舒服

 

AH

 

 

AH

 

AH

AH

 

 

AH

 

 

接下來這件材質也跟剛剛的居家服(?)

一樣是很軟的那種棉質喲

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products_show.php?cid=41&pid=660&pcid=1880

不過他的袖子是半袖的

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AH

 

搭配了私藏已久的小褲裙~

就可以營造出比例很棒的感覺

AH

 

AH

 

 

AH

 

 

 

AH

 

這套完全被模特燒得體無完膚

=

 

你們說是不是太超過

本人的材質是比較厚一點點的棉質

但也是非常舒服的材質

也可以當居家服沒有問題的~

外出穿非常的輕鬆簡便!

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products_show.php?cid=41&pid=655&pcid=1878

 

AH

 

配套的小短褲在這裡

http://www.andenhud.com.tw/products/products_show.php?cid=37&pid=664&pcid=1887

很適合運動的時候穿它

純棉很透氣

造型也很好看~ 褲子的版型是海灘褲的款式

但是是好看比例的長度! 穿起來腿會感覺比較瘦的

 

AHAH

 

小花朵穿起來超級休閒的

但又是洋裝的造型,搭配起來感覺很不一樣滴

AH

 

AH

小褲褲與小休閒穿搭完畢!

老實說穿搭好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不過本篇的主角可是好穿到不行的小褲褲

所以大家可以直接到網站選購了

因為!太可愛了這次新款的內褲~~~~~

 

以下附上最新的購物優惠給大家!

螢幕快照 2014-04-16 下午7.31.10  


純棉小褲 $79 up:
 
春夏新品 85折:
 
男女褲類 $168 up: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