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就來個狠照!XDDDDD

之前在Y拍的那女孩買過一次超級黑色緊身褲之後,就會固定的去看他們的賣場,這次再次看到好看的牛仔褲,也很便宜,所以等了領薪水,買嚕!!!

然後也順便帶了一件想買很久的灰色休閒連身裙

 

打開包裹看到面紙,我只能以超驚訝來形容,賣衣服賣到送面紙....好厲害.....

 

賣場照片(點圖可直接連結唷)

 

●【NWG2317】韓版。後背馬甲綁帶彈性高腰設計單寧煙管褲。S/M/L

●【ACF234】歐美休閒。皺摺高腰剪裁背心連身裙。兩色發售

 

 

 

========實拍==========

 

S號,其實我心驚驚,好怕塞不進去XD

 

褲頭前後設計得很有型,扣子也很好扣

整件褲子伸縮性不錯!!!!雖然也是緊,但彈性很好,之前買的黑褲真的比較沒那麼有彈力,小腿都會想炸開。

 

我151,穿起來就是正常的長褲,不像賣場的麻豆,穿起來只有八九分。T^T

 

搭了一件白TEE,怪手圖案超可愛(購自NET男童裝)

夏天這樣穿就很帥!!因為很怕拍照腿會看起來很短,還穿了厚底靴

拍起照來貌似腿很細這樣,但事實不是如此XD

 

前後樣,非常合身。

 

還是可以這樣扭腿!!!!!!天那我小腿好短。

 

 

灰色連身長裙 ,ㄧ不注意很容易變孕婦,所以幸好它胸部有做設計,會轉移焦點。

 

平常在穿它就黑色帆布鞋+LAZYBONE的休閒外套就很有style惹

在太陽下不透,料子還足、蠻舒適的~

 

這張拍得很嫵媚這樣.....麥先生也抓得太準!!!風也吹得很剛好!!!(是詐欺阿)

 

 

裙子不會拖地喔(再次聲明我151!!!!)

 

 

以上,簡單兩件分享,最近天氣陰晴不定,周末本來想拍照的,沒想到下雨+懶惰,T^T,本周末會努力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