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分享一下法國天然護膚品牌CAUDALIE歐緹麗的新品吧~
就是完美亮采系列中的完美亮采裸妝日霜SPF15與完美亮采煥白面膜。




Caudalie歐緹麗相信蠻多人都不陌生這個品牌的,
他是源自葡萄的美容保養品,有著全球唯一完整葡萄保養的品牌喔!
並首創全世界第一座葡萄酒療法溫泉SPA中心,
致力於研發天然、環保又可生物分解的成分。
是低))) 天然有機保養品總是這麼深得我心,
因為總是覺得能減少許多不安心的化學成分咩)))





之前也有介紹過他們家一些產品(請參考舊文):
2010.01.12 CAUDALIE歐堤麗眼唇修護霜
2009.11.23 [ISWII]Caudalie歐緹麗輕柔磨砂霜



是說原本在4/28要去漢神巨蛋當Caudalie歐緹麗專櫃半日店長,
主題是美白和母親節的內容,不過因為母親節的檔期似乎沒那麼快,
所以就先取消了!!!還蠻可惜的;不然大家可以現場看到胖孕婦在台上XD




不過因為我也已經先用過這兩款嫩白新產品了,可以先來分享一下使用後的感覺。
首先是完美亮采煥白面膜。



(目前素顏狀況)

老實說最近南部開始整個爆熱爆曬狀況,
但為了讓鈣質吸收更好,讓身體狀況維持健康;
我還是會乖乖的曬個太陽(順便曬肚皮內小孩們XD)
不過防曬跟嫩白護理都還是得做好~不然到時候長班就傷心了。


完美亮采煥白面膜擠出來是白色膏狀,

 沒有過多的香精味道,就是很輕柔的天然氣息,
 抹開於臉上原以為會是一般膏狀面膜那種比較偏乾的感覺,
結果完全不是!!!!!是有種柔軟濕潤的感覺~
很少有膏狀面膜會是這種質地呢!!!


原本以為會比較油潤,不過敷過的感覺是保濕度十足,
然後清洗後會感覺皮膚很柔軟充滿保水感。




大概敷個5-10分鐘左右會發現面膜變的比較透明;
我就用水洗掉囉~

完全不會像很多膏狀面膜乾掉會卡在皮膚上面,
我覺得適合敏感肌/熟齡肌或是中~乾性肌膚使用。
一直都有著持續的保濕與潤澤感。



面膜洗淨後皮膚光透到讓我自己嚇一跳XD
因為懷孕後我皮膚很容易暗沉乾燥,
沒想到敷完竟然可以’讓膚色與膚質的觸感都那麼均勻柔軟呀)))



孕婦也可以安心做嫩白護理啦!記得挑選天然有機的產品,
就能讓自己漂亮的渡過孕期喔!



再來就是完美亮采裸妝日霜SPF15啦!
要嫩白當然也要防曬!不然保養功夫都白費了~

我覺得如果不是常常在外頭曬太陽,
只有早晨跟黃昏上下班的朋友,其實防曬系數挑SPF15是足夠的。
除非你是日正當中出去曬太陽或是有外出時才建議挑選更高係數;
給肌膚減少一些負擔。

 
擠出來是帶點淡淡膚色,不過潤色效果算是比較中等的,
如果皮膚瑕疵多的可能要再搭配遮瑕膏或BB霜等底妝產品。




像我也是會多擦一層BB霜跟蜜粉啦~哈哈哈~


不過完美亮采裸妝日霜SPF15真的很溫和,擦起來皮膚會有點膚質很好亮亮的光澤,
因為我自己算是比較偏乾性的肌膚,就覺得蠻舒服的,
而且不會乾燥,上完妝後也覺得持續度不錯。



兩款Caudalie歐緹麗完美亮采新品我自己用的都很滿意~
也打算來研究看看母親節的優惠到底有哪些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粉絲團看更多母親節優惠最新消息喔:

 
CAUDALIE歐緹麗臉書粉絲團



另外也歡迎去高雄漢神巨蛋3樓、大立百貨一樓還有台北MOMO百貨一樓,都可以去體驗 Caudalie歐緹麗 他們家的天然有機保養產品喔!


   
[後記]我一直覺得就算當了孕婦、媽媽,都不要忘記女人愛漂亮的權利,
適當的妝點自己、保養自己;讓自己也開心,
讓別人看了也覺得"這媽咪好漂亮"。
(好吧~雖然我的體重越來越重,我也有點擔心以後回不來)
哈哈哈~不過我覺得如果身體、膚質各方面都保養得不錯,
心情愉悅程度真的很好~肚皮內的小娃兒也應該可以感受到媽咪那種開心的感覺吧?!
(不過真的吃的喝的用的就要多看成份與多找一些安全無隱憂的產品囉!)



 


 快加入粉絲團一起來哈拉吧))





記得幫我阿母推推或是回應喔!汪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