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下雨天,就會發懶、沒心情,想到出門就心煩。尤其出門後,最讓人痛恨的就是鞋子答答,雙腳非常不舒服,搞得全身也不自在。如果是隨興出門買個東西,那就索性穿個夾腳拖鞋出門去。但是如果遇到上班日,或是逛街、聚會,該怎麼樣穿得時尚又可以減少黏的狼狽感呢?

 

下雨天出門的好夥伴就是風衣、靴子和比較不怕雨淋到的防水或漆皮材質包。當然你的雨傘很可愛的話,也是整體造型的一部分呢!

這次我們就特別用兩種主題、四種穿搭,分享給大家!

R06

 

 

 

主題一、下雨天趕上班
LOOK 1:基本白襯衫、黑色SKINNY,穿上好質感的風衣展現俐落感,配上黑色平底長靴,好走又不怕水滴進鞋子,背上漆皮材質的英國書包,被雨水潑到趕快擦擦就OK。如果下雨天外出跑業務,也不用擔心在客戶面前有失儀態。

R05

 

 

R10

 

 

 

LOOK 2 :ONE PIECE小洋裝,套上黑色帥氣風衣,防風保暖和小雨不用怕。紮起馬尾清爽俐落,髮型不被雨水的濕氣給打亂。穿上有防水台高跟鞋,下雨天讓自己美美的上班去。

R04

 

R09

 

 

 

 

主題二、下雨天出去玩
LOOK 1 :簡單白T、牛仔短褲,穿上明亮色的斗蓬式風衣,配上中筒軍靴。下雨天逛街不用煩惱鞋子進水讓腳黏答答,戴上帽子還可擋小雨,一身輕便又不失造型感。

 

R01

 

R07

 

 

 

LOOK 2 :簡單的白T、牛仔短裙,外搭肩膀有鉚釘設計的當季軍綠襯衫,背上英國漆皮書包,配上短靴,拿把粉紅色的傘,讓下雨天出門也有粉紅色的好心情!

R02    

 

R08   

 

 

 

下雨天,用聰明的裝扮讓自己不再一身狼狽,搞壞好心情。準備好一雙美麗好走的靴子,穿長褲或裙裝都好搭,不怕褲子被淋濕後緊黏著小腿超不舒服,也不會讓雨滴進鞋子裡,雙腳乾爽舒服是重點,還可為整體造型加分。此外,微涼天氣,正是適合穿風衣的季節,風衣除了帥氣的造型搭配,也有小小的防水功能,不用擔心衣服被淋的溼答答。

親愛的朋友,大雨來了不用愁,穿對服裝,讓你在灰色的天空下也有粉紅色的好心情!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onjoursister/ (ID:bonjoursister)

                 @ 微博:http://weibo.com/bonjoursister      

                 @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114841226342861791058/posts

By C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