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們~
妳們是不是跟我一樣...
有了寶寶之後因為希望能給寶寶最好的營養而想要親自下廚準備副食品
但無奈手不巧又不常開伙
所以光準備一頓寶寶的副食品就可以把廚房搞得人仰馬翻
準備的時間和製作過程都讓妳耗費相當大的心力
做出來的副食品還不見得色香味俱全甚至營養均衡
寶寶已經餓到哇哇叫了...
妳卻還端不出一道可以讓他飽餐一頓的食物!!

 

小王子雖然不挑
但每餐都吃一樣的食物他也會覺得膩
可是對於不擅料理的我來說
光是每天要想準備什麼副食品給小王子
就超傷腦筋的阿>///<
因為我跟阿尼幾乎都是外食族
該怎麼讓小王子可以吃的安心又健康
真的是讓我一直以來都非常煩惱的問題
直到接觸了"饗在家"
才讓我對小王子的副食品問題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放了120個心啊~~~

 


"饗在家-即食宅配料理"其實是饗賓餐旅跨品牌的口碑美食
旗下還有大家最熟悉的"饗食天堂"~"果然匯"~"開飯"...等知名餐廳
所以對於它們的料理食材內容
我相信是值得期待的

點進饗在家的網站上面看
發現它們的菜色豐富多變
雖然是即時料理~
但是在品質上卻是層層把關
選用CAS在地肉品...通過自主動物用藥檢驗的進口肉品
以及安心無農藥殘留的蔬果!!
更有HACCP與ISO22000的食品安全製程
全程都以黑貓宅急便以7以下不失溫的安全配送~~

 


而且不用出門就讓妳一站購足
寶寶的餐點只要加熱就可以食用
超級方便的啊!!
完全不需要大費周章的採買食材跟烹煮
就有美味的寶寶副食品可以讓寶寶享用了~~

我這次體驗的《寶寶樂食》
是營養師針對寶寶成長的四個時期
(4-6M7-9M、10-18M、18M以上)
調配專業的寶寶食譜~
讓寶寶可以得到最均衡的營養與健康!!

我們家小王子目前可以食用的是18M以上的副食品
主食的選擇性非常多
有粥~有飯~有麵食~也有主菜
讓可以開始練習自己用餐的寶寶們
也能跟爸媽一樣有豐富的選擇和美味!!

 



 干貝雞蓉粥(官網名稱:番茄干貝雞蓉粥)

  

 

    

我第一次發現副食品這麼美味
比我自己做的好吃100倍((愛心眼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饗在家的副食品時
我只是想說"終於可以讓小王子試試不同口味的副食品了"
但沒想到做完之後
因為我都要先自己試吃一下才敢讓寶寶吃
沒想到這一吃驚為天人
差點把整碗嗑光XDDD
小王子眼巴巴的看著我一直在"ㄚㄚㄚ"討吃
為娘的我卻死巴著他的碗不放
差點引起家庭革命啊~~~哈哈哈!!

 

饗在家的副食品食材用料都很實在
而且完全讓妳看的見吃的到
不會只有味道或細末而已!!

像這個番茄干貝雞蓉粥
干貝是細絲(但還是吃的到干貝的口感喔~)
雞蓉則是肉末塊

 

小王子一吃馬上露出笑容
(O.S 終於吃到比媽媽做的還好吃幾百倍的食物了XDDD)
一口接一口完全沒有停下湯匙
連讓我餵他都不肯
只要一搶他的湯匙馬上就哇哇叫!!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口味部分鹹淡適中
算是有味道的副食品
但對寶寶來說不至於太重口味
而且干貝~雞蓉這幾種食材對寶寶來說都是健康的

 

干貝的甜美...
加入剁碎的雞蓉和玉米醬增加本身的香甜口感
另外還有蔬菜跟雞高湯及有機白米
光食材選用方面就超級挑剔又精緻
寶寶愛吃讓我也覺得很開心又放心阿^^

 



 鱈魚魚片粥(官網名稱:鱈魚芹菜木耳粥)

 

 

   


鱈魚對寶寶來說是很好的食材
細條狀的鱈魚搭配脆脆的木耳細丁
在口感上很有咀嚼感

 


另外加上兩種芹菜增添本身的香氣和口感
還有銀川有機白米吸收了柴魚片熬煮的鮮甜高湯
讓這一碗鱈魚芹菜木耳粥無論是口感還是味道上都很豐富

 

   



 吻仔魚蝦仁粥(官網名稱:山藥海菜吻仔魚蝦仁粥)

 

 

 


光聽到這道粥的名字就知道他的用料有多豐富!!
澎湖的海菜搭配蝦仁和吻仔魚
讓這碗粥充滿濃濃的海味!!

  


紫山藥本身有優良的澱粉質
讓寶寶不但吃進口感也吃進健康喔~~

 



 胡蘿蔔高麗菜肉丸粥(官網名稱:胡蘿蔔高麗菜豬肉丸粥)

 

 

  

看似平淡無奇的食材組合
沒想到吃起來竟是如此美味~
我自己平常最常幫小王子準備的就是胡蘿蔔高麗菜粥
但小王子幾乎不太愛吃
原因是...沒有味道!!

加上胡蘿蔔不容易軟爛
所以小王子常常都把一塊塊的胡蘿蔔吐出來
高麗菜的部分我會切成絲狀
但是小王子的咀嚼能力有時候會不喜歡吃進長條狀的蔬菜
害我常常一碗準備超久結果小王子完全不捧場>///<

 
這碗胡蘿蔔高麗菜豬肉丸粥的口感一級棒
豬肉的部分是選用CAS梅花肉手工製成的小粒豬肉丸
以豬骨高湯燉的軟嫩可口
一顆顆的完全讓妳看的見!!

蔬菜的部分有高麗菜~胡蘿蔔和洋蔥
胡蘿蔔一樣是切丁
但入口即化!!
比我自己做的好吃太多XDDD

 

搭配有機白米熬煮的湯底
一整碗粥裡有蔬菜的香甜和肉類的香味~~
小王子以飛快的速度吃到見底...
害我想搶食都完全沒辦法
怎麼會有老木要跟小孩搶副食品吃的阿>///<
都怪饗在家的寶寶副食品做的太好吃了啦!!

 



 寶寶牛肉漢堡(附牛肉汁)

 

 

沒想到漢堡也能當作寶寶的副食品吧!!
一開始看到這個漢堡時我還真有點驚訝
想說可以讓寶寶吃這個嗎?
但一看到他是用純淨的紐西蘭牛肉
再加入西洋芹~洋蔥~胡蘿蔔~香菇...等多種蔬菜細心攪打
就覺得他不單只是漢堡那麼簡單的料理阿^^

料理的方式是直接把漢堡排加少許油下去煎
煎到表皮微焦就可以了
建議要用小火~以免外面焦了裡面卻還沒熟喔!!

淋上牛肉汁之後看起來更為美味可口
小王子巴望著漢堡一直指著要我放在他的餐桌上...
但為娘還是要先試吃一口看有沒有熟啊!!
這一口咬下肉汁超多~~
裡面的牛肉汁都滴出來了...
而且味道超香
完全就是大人吃的食物啊!!
小孩吃這個太奢侈了XDDD

 


一放上餐桌小王子等不及立馬用叉子叉下一塊漢堡肉往嘴巴送
然後又露出招牌吃到好東西的笑容
來表示"嗯~老木妳做的很好!!"
哈哈哈哈....

 



 寶寶玉米雞肉漢堡(附牛肉汁)

 

 

 


另外還有玉米雞肉口味的漢堡可以選擇
清爽的雞胸肉加上香甜的玉米粒
小王子本身很愛吃玉米^^

除此之外還有營養的綠扁豆也一起加進漢堡裡
有肉有蔬菜
真的是營養加分口味也大大滿足ㄝ...

 

 

 




 番茄雞肉燴飯料

 

   


我們家小王子1Y之後就跟著大人正常吃米飯了
本著他愛吃的特性
任何需要咀嚼的食物他都會想辦法挑戰並征服它XD
燴飯類我倒是第一次讓他嘗試

 

其實燴飯感覺就很像粥阿
只是米飯比較有咀嚼感
但我通常都會把米飯煮的軟爛一點
讓小王子比較好吞嚥!!



這道番茄雞肉燴飯料選用黑柿番茄和牛番茄
另外有炒到變透明的洋蔥和西洋芹增加口感和香甜
雞胸肉營養滿分
讓寶寶可以吃進酸甜開胃又滿足的料理~~

 

 




 寶寶三色水餃(30顆入)

 

 

 


小王子本身很愛吃水餃!!
而且他食量之大~
有時候都快吃的比我還多了

這個寶寶三色水餃小王子一看到就超喜歡
一直拿在手上表示他想吃
除了水餃顏色吸引人之外
裡面用的內餡也不簡單喔^^

 

 

跟一般水餃不同的是
他是為寶寶量身訂做的迷你水餃
一樣下鍋煮熟之後就可以食用

 

綠色的餃皮是綠藻口味
裡面的內餡是芹菜跟鯛魚

橘紅色的餃皮是番茄口味
裡面的內餡是牛肉

帶點小麥色的餃皮是全麥口味
裡面的內餡是絲瓜+豬肉~白蝦仁~香菇還有蛋..等

 

 


光餃子皮就這麼講究
不是一般我們吃的麵粉去做成的餃子皮
內餡部分也搭配蔬菜或肉類魚類讓寶寶可以吃到更均衡的營養

因為怕小王子狼吞虎嚥
所以我還是有把水餃剪成一小塊狀
小王子非常愛吃
一塊接一塊一直往嘴巴裡塞...

 

 

我本來是把30顆全煮起來想說一家人一起吃
結果光小王子自己就吃了快10顆
我原本打算他大概吃個6.7顆左右就會飽了
沒想到他自己碗裡的吃完之後就開始跑來我們這盤討食
先是舉手表示他還想吃
接著看我跟阿尼桌上還有一大盤...
就吵著要離開他的餐桌~

 

拿著叉子就往桌上的水餃指
一直ㄚㄚㄚ的嚷著還要吃
完全顧不得我還沒幫他剪成小塊狀
叉子叉了就往嘴巴裡送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阿XDDD

口感部分我覺得比一般的水餃更好吃
因為可以吃到3種不同口味的水餃
每一種都有自己獨特的口感
綠色的綠藻口味最清淡
但是可以吃到新鮮的魚漿
Q彈的口感我自己也很喜歡~

 

橘紅色的番茄+牛肉口味最重
可以吃到牛肉的香味
而且沒有肉質不新鮮的酸味!!

全麥色的絲瓜+豬肉可以同時吃到蔬菜和肉類
口感很有層次...
而且全麥的餃皮超健康的
沒想到水餃也可以這樣做^^

 

饗在家的寶寶副食品不但解決了新手媽媽在製作副食品方面的困擾
同時也提供了媽媽們更多樣化及更方便的選擇

不但食材新鮮看的見
料理過程也很方便快速
再來是種類非常多讓寶寶一天三餐都能吃到不同的料理
滿足味蕾又可以營養均衡
完全就是讓妳在家就可以讓寶貝"饗"受美食的最好選擇啊!!

 

 聽說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候
饗在家會推出寶寶~7歲小朋友的美味均衡餐點
相信這可以滿足更多媽媽的需求啦~~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
饗在家官網

饗在家粉絲團

026.gif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寶寶樂食副食品*10"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最想給寶寶吃的饗在家副食品是?____(哪一道菜)"
及"將這篇部落格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需設公開)"
3.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


02.jpg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10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