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的彩妝是有點顏色衝突的普普妝感囉!!! 

因為參加一場活動 它的主題就是普普風 所以平常不敢拿來試的顏色都拿出來試了!!!

好吧!!! 我們繼續看下去 老金怎麼變成普普妝感女孩兒~

 

今天比昨天精神多吧!!! 一定要跟我說 "有!!!"  

題外話!! 

我一直都很困惱眼睛部位!!

我的眼睛還滿圓的半型 上次3月去整型醫院資訊過對我的眼睛這件事!!

醫生幫我看完最後的診斷!!!!

1. 要開眼頭 開眼尾(但眼尾有疤還有過時間會長肉->這部分我們下次再討論為甚麼)

2. 人老雙眼皮往下垂!! 所以越來越跟但單眼皮沒有什麼兩樣(化眼線起來更像單眼皮)

    所以要割雙眼皮 (我再考慮要割還是逢...

    比較想割的原因是因為雖然會明顯有割 但我的目前是把眼皮往下垂的面積要把它拿掉!!

    這樣比較適合割!!! 逢是比較沒有辦法我想這麼大的面積拿掉 

    只是不分而已!!

所以..... 我再考慮4月底要不要去做!! 這樣又要待韓國時間會變拉長

很多朋友以為我還沒回台灣, 或到底拿不知道!!! 呵呵 

 

也可以7月跟大家有整型之旅的時候做!! 但這樣我要一邊照顧 另一邊躺在床上也太累

反正一些考量到底我要什麼時候做啊!!!! 

若我5月都沒有露面的話就臉太腫了不太好意思露的囉!! XD

呵呵 

 

再回來主題

 

普普風到底甚麼?? 

老金曾經寫過一邊文章 跟T-ARA一起復古吧!! 摩登復古風HOT! 

現在到回去看寫得好好喔!! 噗噗 自大悾

 

要準備的彩妝

 

TONYMOLY Turkey Blue

TONYMOLY Backstage gel eyeliner #3 Pearl Brown 

NYX - Rouge Cream Blush - Hot Pink 

另外 銀白色一條 我忘記了是什麼!! 只知道 很久以前在 ettusais 艾杜紗 買

 

來試色囉

 

土耳其藍和桃紅 大家敢試嗎? 桃紅應該接受度比較高!! 但土耳其藍有點難度了

 

難題就是要叫我們過 所以叫難題啦

TONYMOLY 土耳其藍...

優點 : 顏色非常鮮艷!! 也很飽和 (沒有珍珠光喔!! 很單純的土耳其藍)

缺點 : 很乾

 

TONYMOLY 土耳其藍一條長長的眼線畫出去!!

有些朋友怕畫眼線!!! 大家真的不要怕!!! 不用用我今天的顏色來試!!

一般 黑色 棕色系列的拿來畫出看看!! 一畫下去大家會愛上的啦!!

好像外星人妝喔!!!

土耳其藍因為顏色傳染力很高畫出一點點就把我的眉毛都畫上去了~

雖然這樣卸妝有點辛苦 但沒有關系 用眉毛膏來畫回去就好!!!

 

兩變的眼睛都畫好嚕!!

顏色的色彩度真的好高

 

 

再來畫眼下

 

用 TONYMOLY Backstage gel eyeliner #3 Pearl Brown 來畫出眼睛內面的眼線唷!!

睫毛和睫毛之間的空格用補滿的感覺就可以

 

  

我只是畫眼線而已 眼睛大小差異有這麼誇張嗎??

 

側面的眼妝囉!!

 

再來畫比叫特別一點的東西~ 

NYX - Rouge Cream Blush - Hot Pink

 

這一罐用塗可多喔!! 眼妝, 腮紅, 唇部都可以用囉!! 

今天我是用這一罐拿來 眼妝和 腮紅囉

 

先用眼妝

普普風的很基本的元素!!!

點!!! 線!!! 面!!! ~ 用面來試很特別的妝!! 

眼尾上畫出小方塊!! 本來畫2~3個疊來疊去的小方塊

但後來考量到我的眼睛和眉毛的距離不大 所以採用一個小方塊了

 

小方塊的裡面也要補滿顏色囉!!

 

 

再來 ettusais 艾杜紗的(銀色)筆來畫臥蠶

 

1. 臥蠶

2. 3CONCEPT腮紅 : 今天的腮紅面積很大!! 再這若有一些雀斑可能更不一樣的妝!!

但因為MIU不喜歡我畫雀斑所以不點下去了

 

到目前的土耳其普普妝整體感!!!

 

穿好衣服!! 弄好頭髮最後要做一個步驟

 腮紅

這一罐來用腮紅要小一點!! 量一點點就好!! 因為它也是個高色系列的顏色

 

  

一個小點 (( 0 )) 像這樣!!的點就好 在我的顴骨

點下去 慢慢的用手指頭來擴散它!!!

上面的照面是已經都好這不皺後的照片囉~

顴骨顏色特別重一些

 

我想有主題性的趴替或特別的日子特別的表現 也可以平常不太碰出來色材拿來應用眼裝的部分

很酷的感覺唷!! 

 

好想去G-Dragon 演唱會的了!! 星期天已經開始開放漂 請問有人已經買好漂了嗎?

 

 

喜歡我的彩妝文嗎?

要多多幫我按讚嚕!!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