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folder 295  

 

現在已經是春天了!!!!

LA的白天很熱晚上還是好冷

早晚的溫差很大...

好想趕快到夏天可以穿夏裝

越來越熱的天氣也會開始比較容易出油

我本身不是油性肌

會看當天肌膚狀況選保養品

早上通常都用清爽控油的產品

有在長期看我部落格的應該知道

我好幾年前是痘痘油性肌

長很多痘痘:(

現在已經沒有這種困惱

但是希望痘痘油性肌的可以用對保養品

今天就要來推薦一個不錯的控油系列的保養品

CIMG0175  

這個是一個法國原裝進口的產品

都是天然植物萃煉出來的

這系列就是針對不穩定的肌膚

給妳24小時呵護敏弱肌膚

 

葆藜荳 控油潔顏水

untitled folder140

這瓶潔顏水是在洗完臉的第一步驟使用

早晚都可以使用喔

這是今天的素顏

CIMG0045

像我早上通常都不用任何洗顏產品洗臉的

用清水沖一下

再用潔顏水擦拭

就可以把髒東西擦掉

當然晚上卸完妝洗完臉也可以用這瓶潔顏水

順便檢視一下有沒有把妝卸乾淨把臉洗乾淨

我都是把潔顏水倒在化妝棉上

CIMG0048

這瓶是針對油性膚質使用

當然甚麼肌膚都可以使用

因為他很清爽

夏天天氣蠻適合的

CIMG0053

他可以舒緩,淨化

還可以調控皮脂

控油效果很不錯

用完有很清爽的感覺

CIMG0060

這瓶很溫和

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使用

擦拭完有時候還會有一點髒污

有時候就沒有

代表我的臉很乾淨囉

挺好用的這瓶

讓我可以徹底的清潔外還可以控油XD

CIMG0063  

 

葆藜荳 舒慕雅妍乳

CIMG0010  

我很喜歡這瓶的質地

很舒服但是不油膩

畢竟這瓶也是給油性痘痘肌使用的

之前常常有網友問我痘痘肌要用甚麼保養品

就要買針對給痘痘肌油性肌的保養品

如果過於滋潤的產品痘痘會越來越嚴重的喔

untitled folder139  

味道淡淡的

吸收速度也蠻快的

Collages624

油性肌不能覺得乳液滋潤就不保濕喔

只要控油保濕做得好

肌膚狀況也會好

CIMG0065

除了保濕以外

還可以修護的功用

最重要的可以撫平初老的細紋~~~~~!!!

點在臉上推開來

用量很省

可以用來妝前打底

但是要記得防晒要做足喔

因為紫外線會增加果酸產品之敏感風險

如果擔心的話可以晚上使用就好喔 

不過出門我一定會擦防晒所以我也不擔心~

CIMG0085   

 

 

葆藜荳 控油煥顏面膜霜 

CIMG0040  

油性肌膚可以每週使用兩次

我是一周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Collages623 

對我來說他是一瓶可以吸附皮脂和去角質的產品

因為裡面有小小的去角質顆粒 

看我擠在手上推開就知道了

untitled folder141

 

可以敷在濕的臉或乾的臉上都可以唷

如果覺得T字部位需要控油

就只需要敷在T字就好喔

塗了薄薄一層就行了 

CIMG0107

 

面膜霜敷的時間只要5分鐘

就可以用水邊沖邊按摩推開

敷面膜的時候吸附油脂髒污

來個深層清潔

一邊沖水一邊按摩實在來個去角質 

她的去角質顆粒蠻細的

所以是溫和的喔

CIMG0115

 

下圖是我正在沖洗一邊去角質的樣子

一星期做個一次去角質+深層清潔 

CIMG0135  

敷完我的臉好舒服喔~~~

感覺超乾淨的 

很清爽的感覺 

CIMG0137  

 

而且感覺很亮

去角質是要定期使用的

她的吸附油脂的能力挺好的

就是有種大大的清潔過 

CIMG0143  

很喜歡這罐面膜喔

是有感覺的深層潔淨感

CIMG0150  

以上是來自法國的葆藜荳控油保濕系列我覺得好用的三樣產品

潔顏水可以做再次的清潔很輕爽也可以當化妝水使用

乳液也是清爽型的給油性痘痘肌

面膜霜敷完感覺超級深層清潔的很舒服很乾淨還有去角質功用

CIMG0158

就以上拉

部落格蠻少推薦給痘痘肌和油性肌的產品

這次的產品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有問題可以留言詢問我或是粉絲團我都會回覆喔

 

購買網址

http://www.bodeng.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611&arem=122

 

CIMG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