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CIMG4382

這幾天呈現一種睡不飽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月比較奔波~

所以盡量讓自己晚上放空 不再去動腦寫東西~

最近想要來寫一篇關於我飲食的文章
因為好多網友都會詢問我 如何減肥
(HAHA 大家會想看嗎 )

我覺得減肥真的是長期抗戰耶
除少吃多動 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克制!!!

好吧 聽我這樣說好像廢話 
但是我會盡快幫大家整理好我的食譜喔!!!


AACIMG4379

這天跟沛靖一起錄影~
我們都喜歡簡單又乾淨的純色打扮~

搭配上簡單的寶石項鍊就會有特色了! 




AACIMG4378


百褶單品在這一季 是值得投資的喔~
像沛靖的百褶長裙 可以搭配比較簡單的單品~
也毀有讓人眼神一亮的感覺喔~ 


優雅白色SET套裝 / LOVEBABYTWINS <-------點我 


AACIMG4376


我身上是一整套的套裝
在這一季你必須擁有類似這樣的單品~

袖子是百褶 還有裙子下擺是假兩件設計的樣式都讓我著迷呀 
VICTORIA 就是這樣穿搭 感覺很有成熟的魅力!! 

老實說 那天錄影我嚇了一跳 我竟然已經28歲啦 ~
以前覺得超過25歲就是老女人 現在原來我已經在一個我沒有想像過的年紀了!!
不過越長大越懂得如何展現自己

不需要濃妝豔抹 也不需要花俏的服裝搭配 
回歸簡單的設計 只需要在意服裝的設計感就好
讓自己的質感提升就是最好的加分配件了 


所以現在我不怕 年紀漸長的感覺 
反而因為這樣我多了一份 20幾歲沒有的女人味 我覺得~~~~挺好!! 


AACIMG4372

這周我的手依然忙碌 

比較不會搭配的女孩很建議你們買SET喔~
因為這樣就算拆開來搭配也會好看喔!!! 


LOVEBABYTWINS飾品 <------點我 


AACIMG4368

這項鍊很多人詢問 
我是在泰國購入的喔~
喜歡他有一點男生的味道 比較陽剛啦  HAHAHA




品牌 : 77TH



AACIMG4366


AACIMG4362

白色格紋砰袖上衣最近出場頻繁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真心大推薦 ~

材質好舒服 穿起來我好愛~ 


格紋上衣/LOVEBABYTWINS  <------- 點我 

AACIMG4360

我下半身搭配的裙子在第一個LOOK有出現過喔~
我只是把SET拆開來穿~  


百褶優雅短裙 <------- 點我 


AACIMG4359


AACIMG4349




AACIMG3941

就說最近好愛穿這件砰袖格紋上衣 
因為材質真的穿起來好舒服呀 ~
 

這天故意搭配寬直筒褲 我覺得很有外國人的FU 




AACIMG3943

寬管褲搭配細跟鞋 也能讓成熟度UP
是屬於姐姐的魅力  YA 


真的好愛這一年穿搭的衣服喔~
喜歡有女人味的單品

越事簡單的商品我更愛搭配細跟鞋~
因為這樣能夠中和休閒感

展現屬於女人的優雅休閒搭配!!! 



AACIMG3939


粉色真皮包包/LOVEBABYTWINS <------ 點我

寬管直紋褲/LOVEBABYTWINS  <-----點我 





好啦 ~今天的介紹結束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穿搭 

有空可以直接上INS (用手機)就能隨時發搂我喔~ 

http://instagram.com/lovebabytwins_sinsin



Instagram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