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Faced-Melted-1  

水嫩到像可以快滴下來
就是 Too Faced 最近新推出的這隻唇膏的概念

melted1.jpg  

雖然說是唇膏,但實際上卻是很濃郁很顯色的唇蜜
現在很多家都有類似的產品
其實 Too Faced 這款真的不算創新

melted2.jpg  

不過 Too Faced 的價位比較平易近人
包裝一向也是走可愛討喜路線

這隻唇膏另外還主打可以長時間不脫色
所以這就是一隻像唇膏一樣顯色、像唇蜜一樣水潤又像唇釉一樣持久的新產品

這次我入手了兩色分別是 Melted Fuchsia & Melted Peony

melted4.jpg  

Melted Fuchsia 是現在正流行的超級亮桃紅色
這個桃紅色亮到幾乎有點螢光的地步
不過今年就是流行這種顏色強烈的唇色

Melted Peony 就是比較安全的豆沙粉色

這系列唇膏都是列入霧面系列
沒有亮片也不含任何珠光光澤
只有唇膏本身的水潤感

melted3.jpg  

這隻唇膏的頭是海綿頭
經過擠壓唇膏本身會滲透在海綿頭裡面 
很好控制不會一下子過量
海綿頭也讓唇膏可以很輕易地塗勻在嘴唇上

melted5.jpg  

Melted Peony 試色
其實這色真的很安全啊哈哈哈
但是因為這款唇膏主打持久
就算是安全色也很值得入手

不過我實驗過後發現淺色並沒有亮色系的持久度好
不吃喝的確可以維持蠻長時間
而且不會因為時間過去就失去水潤光澤

不過我嘴唇一直都是屬於很乾唇紋又很深的
照片中比較感受不出這款唇膏主打的那種嬌豔慾滴(哭)

melted6.jpg  

Melted Fuchsia 的顏色真的是非常搶眼啊
而且一擦歪就超級明顯(如圖)
擦歪就超級明顯就算了
跟其他超顯色唇蜜一樣 要修改不小心還會沾到到處都是 XDDDD

不過他好在不會沿著唇邊的細紋擴散出去......

melted7.jpg  

本來以為 Melted Fuchsia 很難擦出門
但如果是薄薄一層也是很平易近人的喔!

喜歡唇蜜水潤感又沒時間補妝喜歡唇膏持久度久的
可以試試看這款
Sephora有的賣 點我點我點我

以上。

 

♥ ♥ ♥ 我的粉絲團  ♥ ♥ ♥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