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前陣子的星星熱 讓我也寫了N篇相關文 ((點我))

感覺好像稍微平靜了一點點 沒想到星星馬上又要來了!!!

前陣子爬韓劇版舊文章看到網友分享緯來買下了"星星"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2004399.A.21D.html

只能說 緯來真的是好眼光啊!!!

星星海報3-01

((預告: 緯來戲劇台ch43 5/5起 周一至周五 晚間10點))

齁~當我看到這個海報 真的覺得緯來很有心

喜歡聽配音的可以看10點 時間嘎不到可以看重播

喜歡聽原音的也不用怕 12點播給你看

真的覺得太貼心了!!! (其實我也不愛配中文發音啦)

 

好啦 題外話結束了

其實今天是要分享花娜的三樣產品

另外順便分享一下油亮亮的千頌伊PS般的無暇底妝

 

 

Miss Hana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鐵盒精裝版】

P3

P2

30

這一盒一共有四支

顏色都很實用 純黑 純棕 亮黑 亮棕

一般日常妝有這盒其實就夠用了

如果想要和千頌伊一樣有簡單乾淨的眼妝 這支也很適合

因為它超級防水啊 但雖然防水卸除的時候卻很好卸

防水實驗我沒有拍照 大家可以去看看小文或是POPPY的實驗喔

9

顏色就是上面這樣啦

銀河黑有銀色的亮片 星光宗的亮片是金色

照片拍起來有點淺 實際要再深一點點

L6

這支的筆頭很軟 使用起來覺得動作不夠快會有一點乾

但也因為這樣內眼線也可以很輕鬆上色

像我很愛畫內眼線的人就覺得還蠻合適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凍色潤唇修護蠟 NO.2

DSCN4516

DSCN4517

這支的顏色我真的選的太幸運了

本來只是單純想要選個淺色 沒想到居然可以和千頌伊那麼接近

這樣完全就可以不用等"千頌伊唇膏團"啦XDD

看包裝顏色雖然不像 用相機拍出來的照片也有色差有點差異

但是塗起來和千頌伊在都敏俊家打掃時擦的顏色真的很類似

6

(就是一直打破東西的這集啦~)

照片 (4)

這是我用iphone前置鏡頭拍的 擦了多層 不知道什麼差那麼多XDD

有興趣的可以去86小舖的門市先去試試看喔

Q2

這支唇膏本來我以為會是比較乾

(閃光:人家名字就叫"潤唇修護" 還在那邊自以為)

沒想到塗起來超級水潤 顯色度也很好 唯一的缺點是持久度比較不耐

CP值和露華濃的奶油系列差不多 但是便宜不少

 

Miss Hana花娜小姐 低敏輕柔眼唇卸妝液

P5

第三樣就是眼唇卸妝

目前我有在用的眼唇卸妝有四罐

媚比琳的舊款和新款 倩碧紫色那罐 以及這罐

因為平常沒有畫什麼濃妝 所以這四罐的好用程度對我來說相當

但是以CP值來說價位+容量 miss hana大勝

45

味道是花香 倒出來的卸妝液是有一點淡淡的紫色

使用前要混和均勻

Q

上圖: 按敷在眼線上約10秒 拿起來就像轉印貼紙一樣 超酷

下圖: 接著化妝棉輕輕擦拭過去一次 99%就卸除了

 

前面提到"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說過的PS般的底妝

我就分享一下和千頌伊一樣的亮亮肌小撇步吧

原則上這就是我一般上班的日常妝(但是不會打亮)

我不太分享妝文原因是我根本沒什麼好介紹

底妝OK之後內眼線+唇膏+眉毛(50%也沒有)就出門了

再來就是我內雙 眼影畫再美通通都吃掉了 需要點時間挑整 一般懶就乾脆不畫XDD

6

(咦!!!怎麼又是這張?? 我喜歡~不行歐!!)

就是像這樣的自然油亮肌 皮膚感覺很好

要使用到的東西很少也很簡單 5樣單品 5分鐘出門

 

1. 粉底: CREMORLAB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2. 打亮: Benefit high beam

我會把這兩樣混和(比例4:1) 然後塗在臉上 (2.5分鐘)

 

3. 眉粉: INTEGRATE立體三色眉粉盒 BR631

我眉毛本身很多 所以稍微用中間&最淺色混和上色就好 (0.5分鐘)

 

4. 眼線筆: Miss Hana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畫內眼線+睫毛根部 棉花棒稍微擦拭整理一下 (1.5分鐘)

 

5. 唇膏: Miss Hana 凍色潤唇修護蠟 NO.2

最後就上唇膏 可以視當天狀況加護唇膏打底 (0.5分鐘)

 

cats

將~這樣就好了 這樣的底妝就會有亮亮的光澤

但是又不會有像單獨打亮那樣乾乾的或是打亮線條太明顯

之前有看到有些牌子有賣油(?) 可以讓臉看起來亮亮的

但是我覺得台灣的天氣可能會有點悶熱 這個小懶招就交給大家了

L1

大家也可以看到 我根本不太用畫眼影

就連眼線畫的那麼接近睫毛根部都可以消失成這樣

我真的不是很有興致好好管上眼影這件事XDD

我只要皮膚看起來水噹噹就好了 哈

00010050-01

最後 我要和大家說聲拍謝

本來我是有和廠商多拿上面這支刷具要送給大家

爸特!! 實品實在太誘人 毛的觸感很好 也很好拿

所以我就當沒小禮物這回事 默默的把它收進我的刷具盒了XDD

下次我會送RMK / JILL STUART / THREE的試用品給大家 以此謝罪Orz..

 

/ 廠商資訊 /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ceqGAQ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j372z3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緯來戲劇台ch43

5/5 周一至周五 晚間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