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工作量暴增的部分仍在持續中,

還很帶勁的在六日加項,

做中玩、玩中做,

其實我還挺樂在這樣燃燒的氛圍中,人都年輕了呀

 

分隔線  

00  

1  

盛裝週一,把握僅存的褲襪時光。

 

2 

這週將穿搭的重點放鞋子上,

每晚睡前選定了明天的主將就開始整夜的發想。

 

2-1  

因為梅姬加入了Valentino鉚釘鞋的行列,讓我想起這被遺忘在角落的壞女孩。

怎麼個壞法

讓男人都看上第二眼的回頭率你說壞不壞

 

個性與俗艷間的曖昧鞋款,對於不走性感路線的我的確是不簡單,

透過丹寧的中合,帶點個性的俏皮女孩,

意外的,我很喜歡。

 

3  

3-2  

喜歡戲劇性的大轉折,隔天換上個性loafer,

一身粉粉柔柔的奶茶色調,中性也溫潤。

 

5  

5-1  

轉完再轉,換上金屬色Slip on,貪戀起雙腳貼地的輕鬆美好,

套件米白風衣,幻想著騎上單車穿梭石牆小徑,

好法式

如果你看過安海瑟薇的真愛找日子(One Day),就知道我說的是怎麼一回事。

 

7  

短裙週五,最後一個上班日的放縱,

在斗篷的加持下,我沉醉在小了五歲的美夢中。

 

8  

8-1  

有時就該寵寵自己,

我用馬卡龍佐九重葛,給自己一個香味四溢的溫暖午後,

假日,就快開始了。

 

9-1  

週六清早,我在東行的自強號上,夫婦倆台東還願去,

這手上一把不是香燭來著,是近來隨身總帶上兩包的心頭好,

裝備齊全,發車了...

 

9-4  

9-5  

鐵道之旅其實挺有趣,看風景也看韓劇,

史先生不握方向盤,媽媽手上也少了個Bubu,

少有的兩人小約會,有點甜蜜蜜。

 

9-2  

9-3  

身為炸彈蔥油餅的愛好者,版圖擴充到了台東海濱公園的黃記蔥油餅,

豪邁的九層塔整把撒,太討喜了。

 

!別誤會了,

這遠行一趟還願是求考試工作來著,

求二寶?我才沒那麼急呢

 

10  

10-1  

說到本週的大事,莫過於這四花一草的聯合二手拍,

女郎們加上時尚指標老游來了一場購物狂的同學會。

 

別否認了,

若你是當日在場的一員,那購物狂這稱號可是當之無愧的。

 

10-2  

10-3  

10-4  

不精光的水晶這天扮演的是不專業小助手一角,

social很害羞,推薦我不會,這摺衣服...

我想沒被我摺到那是你幸運了。

 

不過,希望大家都樂在其中的心情是一點都不少的喔

 

10-5  

10-6  

10-7  

人潮少少的中場時間,趁著滿屋子衣來場二手時尚秀,

Dorothy的金光閃大衣加上老游的拚色手拿包,

是呀

我們的二手拍就是這麼豪氣來著。

 

11  

11-1  

11-2  

至於大家心心念念沒在會場搗蛋的Bubu哪去了

 

!他正忙著變身Bu敏俊西呢。

等到他比媽媽會摺衣服的時候,就會來跟大家見面囉

(是不用太久的意思...)

 

分隔線  

Instagram:crystallin_tw

網頁版:http://instagram.com/crystallin_tw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