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目前固定使用的保養品們))


昨天不知道是做完皮拉提斯的關係還怎樣

洗完澡後塗抹保養品(有敷面膜) 皮膚竟然超啵亮的!!!!

於是就興起了發文的念頭

主要也是因為這些保養品我使用了好一段時間 也覺得真的非常好用

所以想推薦給大家




化妝水我有兩瓶

先介紹這瓶 因為我有分日用跟夜用(是在說衛生棉嗎?)

SCINIC米釀保濕淨白化妝水

這個之前好多部落客分享過囉~~

這次一使用也發覺真的非常好用!!!!!



他比較特別的是 使用前需要搖一搖 (跟立可白一樣)

因為底部有沉澱物 估計應該是韓國米酒萃取物之類的東西




很特別吧!!

真的有一粒一粒的 感覺就像是搗的很碎的米飯




使用步驟一樣在洗完臉後的第一步使用

神奇的是 擦拭臉上的時候

一粒一粒的東西並不會直接"狗"在臉上呢~





脖子也記得要帶到喔




全臉擦拭後再輕拍

我覺得輕拍這個動作很不錯

會讓我肌膚感覺更舒服耶!!!

我的櫃姐好友也是都會輕拍喔 這招我是學他的))

吸收很快 香味也很舒服




然後我是早上使用的

早上起床後我是沒有習慣再用洗面乳洗臉

只用毛巾沾濕擦臉而已

有人可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覺得早上起床竟然沒用洗面乳洗臉!!!!??

我只能說這大概是從小養成的習慣吧~

娜媽從小早上起床就都只用濕毛巾幫我們擦臉而已 並沒有使用洗面乳的習慣呀))

家庭教育真的是影響個人深遠呀!!

所以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擦完全臉後還是有一點黑黑的

那種黑黑是枕頭上棉絮那種的感覺 不是臉上胎哥的FU




然後

晚上我都用這瓶Quaplar幻顏奇肌機能水

專文:(禮)要大推的MIT~來勢洶洶的 葵柏兒Quaplar幻顏奇肌機能水系列

這瓶是美白 所以我是晚上使用 有時也會拿來濕敷局部唷

還蠻溫和的 味道也不錯聞




精華液的話我目前是使用這瓶

其實精華液我超多的 可是用來用去還是最愛他們兩位



ESTEE LAUDER特潤修護露(名稱好像是有個超導之類)

這瓶應該是夜晚用 (看瓶身上的英文)

因為盒子丟了也整個忘了@@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

就是很好用這樣

也是我家貓姐的固定愛用品~

怪不得他這麼熱銷




也是量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囉




吸收也超級快的

使用完沒有馬上變成這張照這麼亮啦 可能是光線問題所致喔



CLINIQUE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專文:hold住現在!倩碧CLINIQUE新一代深層活化奇激光三效修護露&眼霜




這瓶的味道我覺得跟特潤修護露超像的耶

加上又是同間公司 我都懷疑成分是不是一樣了(笑)

但我也懶得去查證啦!

這瓶的話 使用起來也是讓我很滿意




塗抹在右半臉




延展佳

跟特潤修護露比起來的話吸收力就差了些

不過也不慢喔!!總之 這兩瓶精華液都是我心頭好



DORETTA鉑金胜肽彈潤精質霜50ml


專文:去哪都帶著它。朵芮DORETTA鉑金胜肽彈潤系列




這瓶我真的大力推薦

可是網路這瓶好像很冷門 怎這麼可惜

他真的非常好用說!! 看我沒多久就用掉這一大半去了~




他是精質霜

質地是霜狀

流動性低的那種霜狀



精華液之後直接使用~

這瓶優點就是不小心塗太多也不會覺得很悶很膩很厚重喔




輕輕在臉上一推就吸收一半去了




脖子當然也別忘了




SK-II青春亮眼精華乳

這瓶我本來覺得普普通通 可是認真使用後真心覺得好好用喔

問了SK-II櫃姐也說這瓶賣的不錯 我想一定有過人之處吧?!

專文:眼周愛保養唷→SK-II 青春亮眼精華乳




質地很清爽的乳狀




在眼下肌膚各點三點後

將多餘的量塗抹在法令紋




點三點如圖




然後輕拍再推展按摩至吸收

上眼皮也一定要保養喔

尤其是常常畫眼妝的女生們




法令紋部分我也一定會塗抹




整個保養後是這樣子

前一晚敷面膜後整個人超亮的

照鏡子時我都有嚇一跳說XD




對了 昨天敷了這品牌的面膜

是韓國的 在A+1隨便買的沒想到不錯用欸




品牌我也不知是什麼

後面中標只寫韓國進口

總之高雄的A+1有賣喔~

這面膜蠻服貼的  但缺點是 眼睛鼻翼附近都要自己拿剪刀剪小缺口><

不然就無法服貼在臉上!! 這是大缺點呀)))

扣除這點 其他我覺得還不錯 敷完的皮膚摸起來蠻嫩的

很多人常問我底妝用什麼牌子的 妝感很透亮....之類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如果保養好的話 上了底妝肌膚自然就會有一種皮膚超好的港覺了對吧

另外保養品也不是越貴就越好啦 千萬不要有這種迷失呀))各位

適合自己的&成分越簡單的保養品我覺得就是最棒的囉

以上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