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報告! 各位敏感肌女孩總算找到美白救星啦~~*      

unt美白

敏感肌女孩想要美白又怕受傷害的心聲,UNT終於聽到啦~!

夏天來臨之前,搶先推出傅明酸美白系列o0020002010394262500.gif  ,讓大家都可以亮白迎接艷陽高照啊!

天知道我因為敏感肌的關係有多不敢接保養產品的試用,每次都只能婉拒跟它們謝謝再連絡

但看到是UNT就整個放心大膽接下哩~UNT的保養品也是有口皆碑呀

果然使用了2個多禮拜,肌膚更健康透白哩,快來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喔~

  

 

 

 

 

這次收到的產品都是傅明酸系列,愛美的女孩肯定都聽過傅明酸吧!

經台灣衛生署許可為有效的美白成分"傳明酸",可以徹底瓦解黑色素和斑點,發揮淨白效果喔!

(( 幫大家做好超連結囉,直接點選品名就可以殺過去下標哩~xdddd ))

EX WHITE NETTOYANT 傳明酸淨白潔顏霜

cats5

肌膚保養的第一關就是"清潔",皮膚徹底清潔,才能讓亮白從裡透出來 123.gif    ((這絕對不是廣告台詞!  xd

氨基酸潔顏霜是UNT的經典商品,今年升級再進化,居然添加了水解珍珠粉、傳明酸淨白養肌素

完全是要皮膚啵兒亮又水嫩嫩啦!

超喜歡氨基酸潔顏霜,敏感肌洗起來很溫和不緊繃喔~

 

 

 

 

洗臉的時候,我習慣將臉稍微沾濕,然後把手稍微凹出一個角度  ((像下圖一樣喔~

用另一隻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稍微沾水,並快速在這空間裡打入空氣,就能快速起泡

洗臉別忘了用泡泡按摩肌膚,才能徹底清潔唷~

這款氨基酸潔顏霜的泡泡沒這麼豐富,不過似乎是氨基酸潔顏產品的特性呢

cats7

 

 

 

 

洗臉洗臉洗臉哩~~~~~~*    ((想到洗臉也可以美白就好開心啦~~~

cats3

忘了事先提醒大家,這篇表情都會非常out of control...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掩飾我再度素顏上陣內心的澎湃阿~  ((暈

 

 

 

這款潔顏霜以23%高濃度氨基酸為基底,溫和不刺激4736.gif,敏感肌女孩請跟我一起愛上它吧!

尤其是阿千私心超愛它的香味,淡淡的果香,有點類似柑橘的香味好舒服

這陣子天氣稍熱的時候,洗完感覺超清爽的啦~夏天感覺超適合! 

我要趁特惠期間也買一條送阿史哥,讓他在外頭奔波的時候也能徹底清潔又美白~ ((他有在意美白嗎?  噗XD

cats2

圖中的小紅痘是因為小紅來啦,使用這款潔顏霜也不會刺激到痘痘喔~

 

 

 

再來也是UNT的明星商品,為不同膚質打造專屬的精華液

EX WHITE 2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 (清爽型)

cats1

這款精華液是以衛生署核可限量濃度 3%傳明酸成分為主軸

針對油性、混合性肌膚推出的傳明酸美白精華液,完全無油零負擔喔!

容易出油脫妝的敏感肌女孩,根本不太敢使用美白產品吧!

阿千我非常了解這般的痛,明明超想變白,但美白產品的刺激性往往不是肌膚能負荷的....

但這次UNT居然成功征服我了!我天天使用,皮膚完全沒有抗議啦~

敏感肌的孩子們再也不用提心吊膽,總算也有清爽美白的權利了~  ((歡呼!!!!!!!

 

 

 

非常水潤喔,我拍照的時候完全要快狠準才能拍到這一瞬間!

一般臉上大概按壓一次半就夠了,但我大概會按2-3下,連脖子一起美白哈哈 

cats6  

 

 

 

 

持續使用也沒問題喔,敏感肌請放心吧!阿千幫你體驗過哩~4a2d4124a4c19.gif  

自己照鏡子還沒特別感覺,整理照片的時候差點被肌膚的光澤感嚇到....xdddd

如果還在找美白精華液的女孩((男孩當然也可以xd)),千萬別錯過這個呀!我超愛的~    

cats4  

 

 

 

好久沒有推薦保養產品給大家了,因為我總是一試成主顧就沒再變心~

這次UNT兩款傅明酸美白產品也是深得我心呀!

用力推薦給大家,一起在夏天來臨之前白回來吧~~~~~*  ((灑花 

cats8

一白遮三醜,果然變白之後連長輩都會稱讚我"變水了~"  哈哈xddd 

 

 

 

341.gif 超夠意思的UNT新品登場有好多優惠啊! 幫大家一起整理嚕~

   link:傳明酸優惠頁

 

341.gif 買就送:買傳明酸淨白潔顏霜,送傳明酸美白精華液(清爽型)小滋瓶,推薦有興趣的女孩們先衝這組!250元就能體驗阿千今天分享的兩件美白法寶!超划算啦~

341.gif 買1送1:跟我一樣對UNT很有信心的女孩,就直接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送UNT傳明酸淨白潔顏霜唷! 兩瓶趁優惠限定期間一起Get!!! 

341.gif 馬上省:限時優惠,買傳明酸美白精華液+200元搶購四效無油白茶防曬乳(膚) <--有人用過這款防曬乳嗎? "無油"二字讓我大心動啦~

 

 

 

還有哇,UNT母親節活動火熱熱進行中~全館滿$2000現折$500!是現折唷!

比百貨公司還超值好誇張xd  買來孝敬媽媽也超棒的啦~

最後的最後,還可以參加FB"我的人生不能沒有精華液"粉絲團的『Lucky Draw』活動

每天都可以試試手氣抽折數喔,最高5折好誇張

我每天都要來抽抽樂,然後趁機補貨+幫阿史哥也買一條潔顏霜哈哈

送的美白精華液小資瓶(價值200元)就拿出來送給大家吧!   ((但這個要等等喔,我要至少抽到七折再衝xd

 

阿千Blog抽抽樂時間

老樣子請推文+留言回答問題,例:"第4推,答案是xxxxxx"

問題:這次分享的兩項產品全名是?  ((也開放跟我談情說愛搏感情唷~ >/////<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