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我去了一趟好市多

本來只想買一包巧克力啦 結果沒想到卻搬了這些回家><

好市多太勸敗了!!!!!!




這天買的都好好吃我只能這麼說 還有KT迷你飲水機真的好可愛

我也忍不住買了一個回家!




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馬卡龍

其實我不是個特別愛吃甜點的女生

但絕不排斥與討厭啦!!!

最沒有抵抗能力的甜點是布朗尼 我只要看到這三個字全身就無法抵擋啦!!!!

其次就是馬卡龍~這次在好市多看到馬卡龍眼睛立刻變亮了我




加上平均一小顆只要$15超便宜誘惑之下我就搬回家了~一盒總共有24顆

現在問過最便宜的一顆在歐貝拉也要價$35呢 不過歐貝拉的比較大顆一些




然後有四種口味

其中香草是我最最最最愛的口味了~

左起:巧克力 開心果 覆盆莓 香草




後面也有中文




這樣擺著真的好可愛喔!!

看了心情就莫名好了說~~~




我一開始吃的是香草

沒啥味道啦

就是標準的馬卡龍外酥內軟這樣

可是咬一口後 馬卡龍又不會到處掉

這就是馬卡龍的神奇魔力呀)))




再來 被我最不看好的是開心果口味))

哈哈

因為外觀顏色有點芥末黃的感覺 總覺得這色被當成是甜點很怪XD



沒想到卻出奇的很不錯吃欸!!

內餡我吃不出是啥鬼

總之馬卡龍有種魔力就是吃了會莫名的嘴角上揚~




巧克力口味~




這口味實在很不討喜

我覺得巧克力還是乖乖當巧克力就好

不要混入馬卡龍裡裝夢幻XD

也可能是這品牌的巧克力馬卡龍很....不好吃吧

就是巧克力味很重

但又說不上來的不搭嘎不對味!




覆盆莓口味馬卡龍

恩...這個還尚可接受

一樣都是外酥內軟啦

好吃程度來說的話是:

香草>開心果>覆盆莓>巧克力

這系列馬卡龍跟一般大眾印象甜的要死的馬卡龍真的不同

還算蠻不甜的 也可以說是甜度剛剛好啦!!

50嵐奶茶我是改喝到7分糖 以前可是全糖愛好者呢

所以我覺得這馬卡龍不大甜 但對於平常只喝三分糖的人來說 或許還是甜了些

總之呢~以一盒400多塊(?!有點忘了)的價格來說 這盒馬卡龍我覺得C/P值也蠻高

至少有時下班回家很鬱悶 但又不想出門 這時就可以打開冰箱拿一兩顆馬卡龍吃吃

心情真的會大好許多呢

而且我發覺呀 吃馬卡龍真的要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細細品嘗才好吃

如果一大顆往嘴裡塞 除了周討債之外 也無法享受細細品嚐的美好喔

另外 我個人覺得歐貝拉馬卡龍跟MAG'M比起來甜了些也膩了些

不過歐貝拉的馬卡龍是一吃鍾情 而MAG'M是屬於耐吃的馬卡龍

尤其下午茶時間吞上一兩顆 真的是心情大好呀))

不信你可以試試看~這周就出發好市多吧 姊妹們(笑)

 

以上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