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美登





痘痘肌or油性肌的米粉們有福拉(*Θ∀Θ)σ

這次米要來分享好用的保養產品
文末還會有超級棒的正品要抽獎噢!!!((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要認真看文章,不要給我一次滑鼠滾輪滾到下面嘿XD
一直以來都是分享乾性肌為主,主要是因為米本身是乾性肌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的膚質
常常遇到各種肌膚問題的米粉私訊我說有沒有推薦的保養產品
終於讓我有口袋名單可以推薦給各位了

本來想說使用控油的保養品會不會和我的肌膚底子不合
沒想到根本不會啊~一用就對它好評連連
這次一口氣分享從清潔到保養的博登藥妝提供的三樣產品
不囉唆馬上開始吧!!!
諾美登
這次的三樣產品,都是諾美登中的葆藜荳油性膚質保養系列
季節交替的時候,皮膚最容易來作怪
尤其是這種春夏氣溫只會越爬越高的情況下
油脂分泌失調、痘痘不時來找碴,確實需要好好的調理照護

葆藜荳系列以藜麥胜肽為主,加上80%的天然萃取成分
綜合成一個具有修復與舒緩的雙重功能,還有穩定的親膚性
能給予油性肌很好的屏障,讓肌膚不再因為季節變更而困擾不已

葆藜荳-控油保溼潔顏乳/250ml
諾美登
再怎麼樣偷懶,每天還是一定要洗臉!!!((叮嚀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道步驟,也是最基本的工夫
連這都做不好的話,後面的保養品用的再好都沒有用
一看到這瓶大份量的潔顏乳我就竊笑,用最兇的產品給滿滿的好實在

除了外包裝有一層保護膜之外,瓶蓋還有第二層塑膠撕膜
諾美登
瓶身是很有質感的珍珠白,還有帶點霧面的材質
使用最方便的擠壓式出口
諾美登
全系列的產品產地都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噢
以創造修護肌膚與天然萃取成分共存為出發點
打破有效與天然只能擇一的舊觀念

也因為是原裝進口,中文的說明都是另外黏貼上去的
這邊順便分享個小常識,如果產品外盒本身就有印中文字樣,表示這不是原裝進口的產品
相反的如果產品上方全部都是原文,而中文是另外加上去的話,原裝進口的機率會大許多
這種簡單分辨的小撇步,可以提供大家參考參考XD
諾美登
最近的肌膚狀況其實不差,只有一點點小粉刺&肉芽
諾美登 
一次的使用量約5元硬幣大小即可,算是還蠻省的用量
諾美登 
在手上輕輕搓揉泡沫之後,均勻的清潔臉部肌膚
諾美登
這瓶含有90%的天然萃煉成分,沒有加酒精、精油的成分
我知道很多人會對酒精產品過敏,這瓶可以放心使用沒有問題
最令我驚艷的是,在洗臉的過程中
我的潔顏泡沫不小心跑進眼睛裡,竟然一 點 感 覺 都 沒 有 
果然是不刺激成分,這點我可以保證((拇哥
諾美登
諾美登

 

葆藜荳-控油煥顏面膜霜/40ml
諾美登
清潔肌膚還不夠,偶爾還是要幫肌膚去角質噢!!
我通常會是一週1次左右做去角質的動作來輔助清潔
裡頭有果酸、0.1%水楊酸等成分,兼具去角質與吸附皮脂的雙重功用
臉上不必要的老廢角質去掉了,才能達到有效地清潔與後續的保養步驟
PS:但去角質也不可以天天去噢,角質層需要一定的時間才會生成
太常去角質也會損害皮膚的增生!!!
諾美登
簡單的條狀設計,裡頭有密封拔開來才可以使用
諾美登
諾美登
我還蠻喜歡敷沖式面膜的,雖然比一般面膜麻煩一點點還要清潔
但是可以依照臉型更服貼完整的使用這點我很加分
面膜霜使用的量可以多一點點,大概像我照片中這樣的份量
諾美登
清潔完肌膚之後擦乾,就可以進行面膜霜這個步驟
用指腹將面膜均勻地塗抹在臉部肌膚,等待5分鐘左右
因為它不刺激,眼周跟嘴唇都可以上面膜沒有問題
諾美登
這張照片有點可怕,但很真實XD
邊塗抹的同時可以感覺到面膜霜帶顆粒狀,可以順便把老廢角質去除
諾美登
之後以清水搭配指腹,邊按摩畫圈的方式洗淨
剛去完角質,臉上感覺更亮了一些σ(ΘωΘ)
諾美登諾美登
諾美登

葆藜荳-極致修護霜/40ml
諾美登
有些人會因為天氣變化而造成肌膚敏感
有些人則是在進行醫美過後造成的極乾燥肌膚
如果有過醫美經驗,或是看過皮膚科的人
醫生一定會交待,回去後保養品要擦不含酸類或是刺激性的成分吧?
這瓶在這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ヾ(●´∀`●)
諾美登
跟面膜霜一樣是條狀設計
還有我一直沒有提到的味道部分,因為沒有加什麼香料
都是自然的保養品的淡淡香氣,是好聞不刺激的那種我還蠻喜歡
諾美登
大約擠壓1塊錢硬幣的量就足夠了,輕塗一層在全臉肌膚
可以輔助舒緩肌膚的乾燥跟不適,這瓶就是連乾肌的我都可以用的菜拉XD
諾美登諾美登
然後我還發現個小小趣味的事
在包裝外盒的中文標示下,有一個"請撕下我,貼於內瓶上"
原來是因為原裝進口的瓶身,全部都是英文字樣
如果不夠厲害的人,很容易搞混了((笑
諾美登
所以只要把小貼紙撕下來,貼在瓶身上
馬上就可以一目瞭然囉~真是個貼心的小舉動
諾美登  
當然,它們家的產品不只有我分享的這三種
有針對不同肌膚底子的米粉量身打造適合的產品
可以到這邊去逛逛>>博登藥妝(<Click me!!)

最後,我知道米粉都很期待的送禮時間((音樂請下
諾美登
照片中這三樣產品,不要懷疑這次要送出全新正品2組名額!!!!!
總價值大約2000元我說這個不趕快搶真的對不起自己吶
所以我決定要出難一點的考題了XD怎麼得到呢?
1)到黃小米Mii愛漂亮(<Click me!)粉絲團點點讚,並告訴我你是第幾讚((已是粉絲可跳過
2)在本篇文章點點讚+推((讚在文章標題的左下方,推在留言框的右上方,電腦版才看得到噢!
3)留言告訴米米,哪樣產品最吸引你&為什麼?

要認真回答噢,答對才算數σ(ΘωΘ)
這麼超值的大禮物(不是小禮物是大禮物了)大家用力踴躍拼命的塞爆留言吧~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到粉絲團詢問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噢
其餘的我們粉絲團見囉~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