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795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惱人啊!!!!!!!!!忽冷忽熱,氣溫一下子高一下子低的>.<
雖說我的皮膚不是會敏感也不會因為氣溫變化有任何毛病出現
但是這詭異的天氣讓人在保養的時候也會手足無措,似乎光只有保濕也不一定會讓肌膚穩定
這時後一定要拿出這瓶雅詩蘭黛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啊!!!

這瓶不要說我了,相信很多人都使用這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多年
每小時售出約441瓶的紀錄不是蓋的,我身邊就有不少人一試成主顧
皮膚比我還不穩定且敏感的姐姐在一次機緣之下用了我給她的這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皮膚就變得比較穩定,所以每到季節變換的時後即使不愛保養的姐姐也要靠這瓶認真保養才行啊>.<
如果妳還沒用過這瓶,那今天先看看我的分享吧!!


P1100797
老實說,當年我第一次看到這瓶棕色包裝的保養品的時後老覺得很老氣
感覺是老人家在用的保養品>.<
不過現在才發現這包裝其實是有用意的
瓶身的設計是仿效復古的藥瓶, 不使用漂亮的粉色或是粉藍色做包裝是為了保護產品成分不受陽光照射而變質
所以其實真正好用的東西是不需要靠美麗的外表就會有許多忠實愛用者


在多次接觸雅詩蘭黛之後,我對於這瓶精華液的了解不是只有"好用"而已,而且有更多經典之處
它是世界上第一瓶精華液,更是第一瓶使用波尿酸的保養品
現在幾乎大部分保濕型保養品都使用了波尿酸,沒想到第一瓶使用的就是這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IMG_3435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本身感覺是露狀的質地
我都是洗完臉之後擦玩化妝水後使用,後續再塗抹保濕的乳液
這瓶修護露的吸收速度很快,有些滋潤度但是又不會過於濃稠的觸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即使是夏天使用也不會感到黏膩



女孩子一過了25歲之後皮膚的問題通通跑出來了
加上我工作愈來愈忙開始熬夜,不加強保養一下真的不行
不像以前隨便簡單擦個化妝水也ok(嗚~~~真是歲月不饒人>.<)
這一兩年開始把這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加入我的保養程序後,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愛用
剛結完婚那一兩年肌膚狀況真的遭到不行,開始使用這瓶之後膚質慢慢在恢復到25歲左右的膚況
這就是持續修護的作用啊!!每次被朋友說我的皮膚看起來就比實際年齡年輕就好開心啊!!!


 
另外,除了清潔後的保養之外,這瓶修護露還可以加入粉底液中使用,讓底妝更加服貼喔!!
尤其是不穩定的天氣讓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後,底妝就會無法自然地服貼於肌膚
上妝的時後像是帶了面具一樣的底妝,粉底感覺隨時都會浮粉>.<

或是家裡有幾瓶夏日使用的底妝,因為有控油的功效但是卻不夠保濕
這時候也可以再上粉底液之前加入半管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就會發現原本覺得不夠保濕的粉底液上妝後更加服貼自然囉!!!
IMG_3521


趁著清明節的四天連續假期趕快拍攝平常沒時間拍的穿搭照
累積了不少新買的衣服要拍攝,所以拍攝時間也挺長的
事前的化妝也不能馬虎,即使是簡單的妝容也要好好打底才行
否則拍起穿搭照來就會顯得氣色不佳又沒精神>.<

基本上我每個周末如果沒事情的話就會安排拍照
差不多中午拍到傍晚結束,晚上如果有時間的話就會再跟老公一起外出
如果早上化的妝沒花的話就可以直接去約會了
IMG_3532

加了這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之後的底妝更加服貼了,膚質看起來很不錯呢~~
平常上班的時候我不太化眼妝,但是絕對會上底妝
但是如果前天熬夜的話底妝常常會上不太上去,妝前的保養就要更滋潤些
跟大家分享這個上妝的小撇步,可以整就不少不夠保濕服貼的粉底液喔!
而且不是所有滴管式的保養產品都可以這樣用,妳說是不是很厲害啊!!!
IMG_3533


化完妝之後是不是氣色看起來很好,皮膚有種水嫩嫩的感覺啊!!
一瓶可以從妝前到底妝都能使用的保養品真得很讚啊!!
難怪這麼多人愛用,而且一用就會一直買下去
母親節的特惠活動又要開始了,不趁優惠的時候多買一點怎麼行!!!
另外, 雅詩蘭黛的另外一樣必購推薦品就是"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完美的持妝效果也是連續蟬連多年專櫃粉底銷售冠軍
即使是台灣濕熱夏天的氣後也不成問題,可以長時間維持完整的妝容
我自己也好心動啊!!同時一起推薦給大家喔!!
IMG_3544   

即日起至2013/5/12止,至雅詩蘭黛活動官網預約體驗,即可憑體驗簡訊前往全省雅詩蘭黛專櫃,

免費兌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3日試用組,每人限兌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boutique site連結: http://www.esteelauder.com.tw/advanced-night-repair

 

未命名.png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