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默默的又好想去逛大創了

於是星期假日我就叫秒睡哥快點忙完帶我去夢時代

好久沒去夢時代大創真的會想念

太常去反而買不到東西呀XD

之前有陣子太常去 結果下場就是覺得好無聊好難買

這故事告訴我們買東西適可而止就好 哈哈哈




這天去大創其實只買了上面這兩樣

其他都是秒睡哥的餅乾巧克力(死娘炮)

所以我就不拍囉!!!




這個我只能說真的是意外發現

走在大創走道裡的時候 發覺他孤伶伶一個人站在架子上

好像是原本準備帶出場結果又被隨便一扔的可憐蟲

原本我以為是燭台 想說他也可以拿來放戒指項鍊

結果他其實原本就是飾品架啦 哈哈哈哈

瞬間有一種挖到寶的FU 好開心))




如果這架子放在精品店一定更有FU的

最有默契的是 我竟然跟姐妹同一天買了同樣的東西XD 哈哈




這樣放是不是好有FU!!!!

我忽然覺得很適合買一個給貓姐

因為他很愛把飾品亂放在浴室裡

是該買一個架子放他浴室的XD





再來這個

這個玻璃罐讓我跟姐妹瘋了一陣子!!!

而且最一開始竟然只有台北有 X的!!!

所以這次姐妹去大創時又直接大創連線我們了

我馬上舉手說要!!!!!!!!!!





結果這次去了夢時代大創竟然也有賣 然後也有粉紅色的~~~

硍 高雄真的很慢耶!! 不公平不公平啦~




最一開始入手的是透明的

也是姐妹好心賞我們一個的

因為他很誇張沒事買六個回家不知幹嘛

她再買下去我可能要去當他們的證人了(笑翻)




這玻璃罐我愛的很

因為有蓋子可以擋灰塵  我的最愛呀)))

超愛有蓋子的收納物品 因為我很討厭灰塵!!!!!!!

而且灰塵是無所不在的~~

這玻璃罐我拿來當糖果罐

秒睡哥沒事也會打開看一下裡面有什麼糖果可吃(幼稚狂)

 




今天最開心的戰利品

壓克力收納罐

這個也好好看 而且容量非常大

一開始遠看我以為是玻璃的 超興奮飛奔過去拿 結果是壓克力...><

秒睡哥說 壓克力還比較好勒 摔不破呀 嗯哼也是吼!!




不過憑良心說 這壓克力質感做的真的也不差

 




拍照這天我還不知裡面要裝啥

後來整理一下桌面 我把它拿來當藥盒

裡面可以放一些軟膏之類的小條藥膏

只可惜我房間沒有梳妝台呀 不然這些小物放在梳妝台肯定更適合的~

然後上面這塊小木板也是大創買的喔

當初是買來要拍照用的 現在是也很少用到就是XD




這圓罐也是讓我好瘋狂呀!!

重點是高雄沒有!!!!

((我去的夢時代沒有啦 不知別間有沒有))

因為我也懶的一間一間跑

已經過了那熱潮 如果是四年前我可能有這股衝勁

想當年我也是大創的瘋狂粉絲耶!!!! 買大創已經有至少六個年頭了喔!!!!





這玻璃罐我愛慘了!!!

又是請姐妹在台北南西店大創幫我買

據說南西店是總店 所以貨色很齊全!!!

又辛苦姐妹幫我扛了三個玻璃罐回家並且寄下來高雄給我♥

你們兩個為什麼要住台北呢= =

其實你們應該想說我幹嘛住高雄吧 哈哈阿哈哈)))




目前也是沒想到要放什麼

這質感真的超棒 愛死他了~~~

目前是拿來先放ANNA SUI的粉撲 因為剛剛好呀

粉撲下面放還沒使用的洗臉皂

接著就小小分享一下目前房間內看的到的收納小物吧!!!




首先 這點點竹籃

在大創買的 我是拿來當面膜的家

不然一片一片攤在桌上也不好看呢!



上次交換禮物時 姐妹(不知道哪隻) 也買了一樣的

所以我有兩個XDD

這個就拿來放我目前會使用的精華液們

這樣收納真的很方便呢 而且邊邊又可放一些試用包

比較方便尋找呢




這兩個小抽屜也是大創的

買好久囉!!

最近把他移駕到電腦旁

其實是這幾天才發覺他好好用 剛買回家時想說我到底買這個幹嘛??(抓頭)




這小抽屜實在太好用了

雖然空間不算大 可是收納小文具真的方便極了

下層我放印泥跟透氣膠帶

上層我放蠻多的 有大小印章 夾子 圖釘 酒精棉片...等

這些容易亂放然後要找卻找不到的小物 我通通丟進這小抽屜裡

然後說到印泥 我忽然想到 大創有一款雙層印泥真的爆好用 有需要的可以衝去文具區看一下

我買的這顆印泥就要價120了>< 大創只要39還給我雙層哩!!!

可是印泥放在秒睡哥工作室 下次集結一篇大創文具篇好了!!!




這酒瓶塞就是被我一個亂收納結果要用時找不到的東西

一併放入小抽屜

這樣之後要出去旅行就可以拿來用囉!!! YA~買超久了卻一次都還沒用過

酒瓶塞也是大創買的喔 只要$39




這愛心飾品收納盒 我覺得放在化妝檯好適合

只可惜我房間沒有化妝檯

這張小木椅也是大創買的喔 超可愛 我共買了三張

兩張送給娜媽拿去他的花園用



 這個可以拿來放耳環 不過放不多

加上我不喜歡把飾品長期暴露在外 所以這個我純粹買來當擺飾而已!!

常看我部落格都知道我前陣子買了飾品收納鏡 所以這個也不大需要用到就是

這系列有粉紅 白 桃紅

其實這三色我都好喜歡 但為了好搭配 所以我還是選了白色~~

本來想要三色都買 可是不想再做失心瘋的蠢事了 哈哈哈

因為到最後我自己都會後悔>< 煩欸 不想做後悔的事啦!!!!

專文:((2014.4.16更新))女孩女人皆必備。思薇亞夢幻穿衣鏡首飾收藏櫃不專業開箱




這個鄉村風收納盒是姐妹買的裝東西然後寄給我

所以我也把一些東西收納好放進去 物盡其用~




乾燥花 也是大創的喔!!

 



因為乾燥花一盒就超多 每次一盒放在那我看了就覺得刺眼(台語)

於是把他倒出分裝在不同的容器裡~





這杯子也是大創買的~




這是姐妹送的小罐子

有一點安娜蘇的風格

目前我是拿來裝糖果 其實也可以裝棉花棒之類的




夜店風收納盒

我發現好多人有這個盒子唷

然後我買了最大圓形的 跟正方形的 主要是拿來收納一些亂七八糟的線

跟比較少用到的3C周邊商品

大概是這樣囉!!

有想到什麼再發文了~

大創官網

http://www.daiso.com.tw/index_menu.php

大創全省據點查詢

http://www.daiso.com.tw/retail.php

CIAO

延伸閱讀

【BUY】美髮護理造型產品+大創

大統店新開幕。大創百貨←新增超好用小物

May 大創購物記之收納真好玩+smashbox東買西買

3/9更新)))26 Feb 2012 大創必買實用好物

久違的大創好好買~一堆新鮮玩物

【大創好物】海綿髮捲讓你擁有美麗大波浪捲

姐妹們的新年主題交換禮物&大創新奇小物分享

部落客連線文。姐妹們的春天主題交換禮物。

姐妹們的交換禮物→大創。實用美觀小物18樣

近期想推薦的兩樣粉紅色系彩妝單品~大創C/P值超高眼影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