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生理期,沒力氣拍穿搭,所以來寫長灘島DAY1行程囉!!!!!

 

 

延續上一篇(♥長灘島♥I love Boracay#出發中 )

長途跋涉的來到這裡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情了,麥先生跟我都快餓扁了,所以進飯店我沖個澡換個衣服就出門就先去覓食了!

 

說實在我們很傻,明明飯店在S3,第一站用餐的地方卻在S1,走的有點久。

但這段時間是我們安排的熟悉環境,所以也不算太笨拉,沙灘路就這麼直直一條,沿途走走看看都是新鮮事,很容易忘記路途有點遙遠~

 

※REAL COFFEE 早午餐

【怎麼去】從沙灘路走經過Starbuck後,第四條巷子右轉,ISLAND FOOT SPA旁的巷子走進去。

走過星巴客之後就可以開始留意招牌,巷子口有小招牌的,算蠻清楚。

這間聽說是算蠻道地的ㄧ間餐廳,更聽說是全長灘最好喝的咖啡在這裡,嗜咖啡如命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於是乎就走進去給他開點拉~

店面非常隱密,座位不多,大部分的人都是坐下來點杯飲料跟小點心,室內超級無敵霹靂悶,坐下後依舊揮汗如雨。

 

桌上簡單的ㄧ些調味料,它們的衛生紙寬度大概只有台灣一般的三分之二,而且非常薄。

有趣的是,我們吃過的店家,他們的服務生大部分都使用衛生紙擦桌子而不是抹布,每次看都覺得『喔,好浪費.....』

 

看完菜單,走去櫃檯跟他們點餐,然後就等待上菜!!!

 

我們點的是兩杯咖啡,一套歐姆雷,一套香蕉鬆餅,其實不是很多,卻花了我們700多P!!!!!!不算便宜的ㄧ間餐廳耶~~~

p.s. 餐點照片很抱歉被我們啃食過才拍T^T實在太餓了拉

 

REAL COFFEE非常稀,沒甚麼咖啡味,我真是大失所望,只是我太渴,還是咕嚕咕嚕喝光了。

歐姆雷加了清醬味道比較重,裡面有包一些洋蔥、起司之類的小蔬菜,單吃久了會有點膩,配上吐司一起吃比較可口喔!

香蕉鬆餅很大一薄片,味道又甜又鹹很特別,上面沾了一小塊奶油,裡面夾了香蕉,一口吃起來是濃厚的香蕉味,我個人覺得不錯,而且很墊胃,滿足了我飢腸轆轆的狀態。

 

迅速吃光後,離開往S1沙灘散步去!

 

 

吃飽露出笑容後,我跟一個攤販買了這頂帽子!!!!!!!簡單又可愛~也是打定主意要在長攤買草帽的:D

原本菲仔跟我開價300P,最後我殺到150P成交,雖然一定還會有更便宜的,但平時不太會殺價的我算是進步了拉~(灑花)

付錢的時候還問菲仔"謝謝"的菲律賓話怎麼說,『SA LA MAM』,沒錯,之後我都用這句話換取很多菲仔的靦腆笑容。

 

沿途就是看看夕陽,好美。

 

這張是用iphone拍的,怎麼拍怎麼美,S1視野超好~

 

 

※JONAH's 芒果冰沙

【怎麼去】走在S1沙灘上你就會看到,不看到有點難~"~

走到的時候正巧是準備夕陽之時,雖然很美,但看到芒果冰沙我們更開心!二話不說先衝進去買了再說~!!!

 

店內滿滿都是人,超熱

隨便拉一個店員,跟他說你要喝甚麼(第一次喝當然就是MANGO SHAKE half sugar 95P),

接著他會問你叫甚麼名字,然後付錢給他,等他們喊你的名字惹~

 

YA~我們點了一瓶,瞬間就是喝光,冰沙非常綿密,芒果味特濃!!!!!!!!!!!!!!!

在這樣的天氣裡面你真的會覺得這是天堂來的飲料,半糖的甜感我覺得非常完美,如果是全糖芒果味應該會被壓下去。

麥先生也是超級迷戀這一瓶黃澄澄的飲料,真的會讓你非常難忘。

 

 

 

夕陽落下之後天空會變成粉紅色的,瞬間可愛了起來。

由於再S1走的話,我們似乎就會碰上WILLY's ROCK,這是我們第三天的行程耶!!不行不行!!!

 

於是我們就往照片的方向走回去S2的DMALL逛逛囉~

 

 

※DMALL

延著沙灘路就會看到DMALL的招牌,然後就馬上鑽進去就對了。裡面超多店家跟餐廳,應有盡有好不熱鬧,恰好也是晚餐時刻,人真得很多!!!!!

 

路上看到這種實體投籃機,好酷!!很多人圍觀中。

 

走一走就看到廁所了,專人管理,一次5P,可惜我身體沒甚麼水份,沒光顧。

 

接著就是看到DMALL的地標,摩天輪拉~繞著摩天輪有很多間有名餐廳,

本來我們晚餐要吃i love bbq,可是肚子還沒那麼多空間可以裝,所以就換成bite club吃漢堡!!

 

※bite club 大漢堡

【怎麼去】摩天輪旁就是了,開放式店面,超級好找。

 

人潮滿滿,幾乎都是東方人啊~~~~~~~~~~~~~~~

這裡韓國人跟大陸人真得很多,多到我覺得好像在台灣,冏。

 

一樣也是拿菜單去櫃檯店餐後付錢,他就會給你一個號碼牌放在桌上。

等等等,等著大漢堡。

 

沒錯,旁邊開了一間 台灣的歇腳亭~不一樣的是他是有店面的那種。好不好喝我就不曉得了,我想應該沒有台灣人會來這裡點珍珠奶茶吧!!!!!

 

將將~TRIPLE X 漢堡來拉,超級大的阿,適合2~4人吃,我只吃一塊就飽到不行了

 

我看到都傻了,但麥先生都笑了。

 

居然比一個男人的手還大。裡面就是一般的肉、番茄、生菜、洋蔥,麵包比較黏扁,肉味居然有羊肉的味道!?他另外有讓你點一個免費的醬讓你沾,我跟麥先生是隨便亂點,也沒甚麼特別的就不介紹了。

這頓晚餐一個大漢堡,可樂,花了快500P。

 

吃飽後就再DMALL隨便亂晃亂逛。

 

接著就跑回飯店使用它們的泳池拉,今天都沒泡水呢!!!!

 

這個泳池對我來說非常不公平,因為他是150cm,剛好就是我的身高,以一個會滅頂的人來說,雖然我會游泳,但還是討厭踩不到地的可惡感阿阿阿阿阿

最後只好把麥先生當浮板,泡泡水就上飯店休息了,畢竟今天太勞累了。

 

附上我白天拍的金鳳凰的泳池,對於只能在樓梯徘徊的我,使用一次之後我就跟他說再見了XD

 

 

 

就醬。DAY 1 OF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