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2.JPG

繼包包剖析之後
就來個化妝包大公開吧 :P
我的妝容一向走乾淨風格
自從接睫毛後
眼妝更是懶的話
周末更不用說
幾乎都是直接素顏出門
只能說年紀約大
也越發懶惰了!!!

IMG_5546.JPG

首先先從底妝打底開始說起
1. laura mercier primer(喚顏凝露)
這罐超好用不是我在說~
它會讓你的肌膚透出光澤感喔!!

2. 日本防曬 SPF50
台灣的天氣不擦防曬是不行的~
這罐防曬是偷姊姊的啦 :P

IMG_5548.JPG

底妝的部分是交替著用
3. 3CE 飾底乳
這罐色好選的是mild peach
能夠調整膚色

4. 3CE 粉底液
一定得搭配飾底乳使用妝感才好
非常薄透
膚質好的時候擦效果最好
也比較不易脫妝

5. Hera BB霜
這罐已經停產了!!
記得是去年林少爺去韓國買的
現在Hera推出的是CC霜
據說非常好用
這次去韓國肯定要扛回來的呀 :P

IMG_5549.JPG

遮瑕的部分使用都沒有變
6. Bobbi Brown的雙用遮瑕膏
這罐台灣似乎沒有賣?
記得是之前回美國在outlet買的
非常好用~
前前後後我大概用了有五罐以上了!!

7. RELVON 遮瑕筆
這也是之前在美國就開始用了!!
價格便宜又方便
台灣也都買的到喔!!

IMG_5553.JPG

由於我眉毛比較稀疏
所以眉筆對我來說很重要
8. 戀愛魔鏡眉筆
它們家的眉筆在開價上算貴的
但是真的好用
我使用的顏色是771 棕灰色
跟髮色比較相近

IMG_5555.JPG

9. MAC眼線膠
以前比較喜歡咖啡色的眼線膠
但後來就偏愛黑色的線條感 :)
不過接睫毛後也就很少畫眼線了
頂多會稍微拉一下眼尾罷了!!

cats.jpg

定妝用的粉餅是很紅的
10. Cezanne粉餅
粉質非常細!!
薄薄的上一層定妝就好!!
妝感很自然喔~

IMG_5561.JPG

如果硬是要畫眼妝的話使用的是
11. laura mercier眼影霜筆
盡量不要選擇粉狀眼影
很容易會卡在睫毛上喔~
這款眼影霜筆之前有寫過專文~
非常顯色
光澤感也很好~
(( 延伸閱讀 --> ♥ 一分鐘就能打造光澤感眼妝 ♥ ))

IMG_5562.JPG

腮紅的部分是因為之前迷上亞凜的妝感
所以買了
12. 3CE 液狀唇頰彩
顏色選的是橘紅色
擦起來很有朝氣

IMG_5564.JPG

最後是睫毛的部分
雖說已經有種睫毛了
但下睫毛依舊還是要顧到喔~
13. Tiny Sniper 睫毛膏
這罐刷頭做的很小
專門拿還擦下睫毛的喔~
14. Loreal的雙頭睫毛膏
一樣是使用纖維的部分增加下睫毛的濃密度
效果非常好!!

page.jpg

這就是我平常的妝容
幾乎沒有什麼眼妝
重點都放在光澤感的底妝上了~
如果喜歡這樣的妝容就可以考慮買上述推薦的底妝喔!!

cats2.jpg  

但大部分休假的時候我都是頂著素顏啦!!
回家的第一件事也都是卸妝~
肌膚呼吸的感覺是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