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2)

 

 

 

 

 

 

LOEWE這個到西班牙必買的經典品牌

第一個LOEWE包包並沒有在馬德里的創始店購買

而是在賽維亞閒逛時誤打誤撞看到在艷陽下的綠蔭旁有著專門店

有些寧靜的街道,往內偷看,並沒有什麼客人

到國外買精品秉持著往人少的地方去準沒錯

不會遇到臭臉的店員,買的人也很盡興

這次又再度應證了這個不變的真理

IMG_0974

 

 

 

LOEWE最廣為人知的就是 Amazon包款了

可以說是這個品牌的經典

看看單單他一個包款就有那麼多種配色~足見Amazon已經成為該品牌最受歡迎的包款了

Loewe Amazona 36 Collage 01

 

 

到店內陳列也把Amazon放在最顯眼的地方

一開始店員是推這個限定的紫色,不過限定色一來價格特別高

二來紫色美歸美,但總是不大喜歡紫x黑的撞色感

可能是自己不大愛這個配色,總覺得瓜分掉了紫色的柔美阿...

27 (3)

 

 

 

 

另外還有紫X桃紅的配色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怕桃紅色~可能是給人的感覺太強烈

而且總覺得有塑膠感

(恩~價格比較不可愛的名牌包我是不會選擇桃紅色的,真的比較沒有質感....)

27 (6)

 

 

 

Amazon的size有四種

從最小的micro到最大的L

一般來說主力都會放在比較實用的S&M上面

說真的micro太小不實用

L大到跟行李袋沒兩樣

 

折衷的S&M比較適合女生放些有的沒的東西

顏色的選擇也是最廣的

那時候去剛好是去年的5月(一年了耶)

各家品牌近年來都走繽紛色系,蘋果綠真的是超可愛的!

27 (4)

 

 

 

 

還有這個淺淺的鵝黃色也是無比的討喜

老大說以後或許還有機會去西班牙

那我想到時候會想再收個鵝黃色吧!

不過這種繽紛的馬卡龍色還是要S或mini號的比較可愛些

這次由於是第一次購買,總是比較謹慎不敢冒險

 

想要帶個超級萬搭又不退流行的經典撞色款

至於純粹拿開心的,等下次回到西班牙再說吧!

27 (5)

 

 

 

 

其實在現場決定的速度出乎我意料的快

因為很迅速地就看到一個很喜歡的配色

剛剛好也是很實用的size M號

(想找M號的~因為出門還是有隨身帶類單眼的習慣,多少怕S不夠裝)

 

倒是老大突然也說他想買就看了半天~最後其實都是在等他

不過後來他把慾望給壓下來了,決定等回台灣前去米蘭再碰碰運氣看有沒有喜歡的包包

所以只有我一個很開心的把它給拎出門了

27 (1)

 

 

 

 

 

 

其實選的顏色在上面的全顏色圖片裡有出現

我沒有選擇相對繽紛的顏色

而是挑了個很素很淡的撞色款~雖然說是撞色但他是以米白為基調

酒紅&摩卡色點綴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簡單的配色讓我一看就愛上

或許是家裡衣服都太花的關係~考量到搭配性的問題

還有這個配色相當的耐看,我在店裡面盯著他看了5分鐘

又轉轉頭看了鵝黃...一度還蠻猶豫的(因為馬卡龍色很可愛)

但最後還是指了他~因為我發現看超過5分鐘還是覺得它勝出....

(後來想想~如果旁邊的鵝黃從M號換成S號搞不好我就變心了,馬卡龍色真的要小小的才好看~)

01

 

 

 

現在是在月子中心寫的文章~才發現當時拍照忘記拍內裡了

等下禮拜出關再找時間補上吧!

我只能說LOEWE的小山羊皮質真的是超級好

尤其是內裡柔滑到令人感動

(當然也因為太柔太滑順害我放鑰匙進去的時候都有點心驚...

後來乾脆把鑰匙另外放在小包包裡了,怕刮傷皮@@)

02

 

 

 

 

 

正面的壓痕顯得低調有質感~除了MINI的LOGO是大大一個相當明顯外

其他的SIZE LOGO都是小小一個

03

 

 

 

 

 

包包有鎖頭是可以鎖起來的喔!

拉鍊跟鎖頭也都有細緻的LOGO字樣

0405

 

 

 

 

 

 

 

挑選這個顏色最主要的還是因為它超好搭配的!

尤其是比較知性的穿搭

很適合這個包包的色系

看起來有種優雅的氣息

 

 

06

 

 

 

 

 

購入了第一個M號的真的會想再來個S號的

因為其實大的跟小的拎起來的感覺不大一樣

小的比較可愛,大的顯氣質

美中不足的是Amazon目前為止都還是手提為主

沒辦法側背(他沒有做側背帶的設計)

以方便度來說有點欠缺~因為有的時候用肩背的還是比較方便

希望下次回到西班牙有多了側背帶的Amazon可以買

0708

 

 

 

 

 

手鍊:Cor-date

09

 

 

 

 

自己很愛這套的搭配

看似成熟的包包拿來搭有點俏皮的吊帶褲也是如此的契合

001011

 

 

 

 

吊帶褲:gmarket

條文短版上衣:puree

12

 

 

 

 

 

手鍊:Cor-date

戒指:PUREE

1314

 

 

 

 

 

黑色萬搭高跟鞋:Gmarket 

 

這雙鞋後來在mihara有看到~不過好像只剩24號出清size了

很優雅好搭,缺點是鞋子前面超硬

對於要怎麼把它給弄軟感到相當的苦惱

1516

 

 

 

 

 

 

不得不說這個包包真的很適合OL

我發現拿來搭配上班的穿著特別適合呢!

整個人的質感彷彿都提升了不少

171821

 

 

 

 

十字架項鍊:PUREE

銀色手環:Gmarket

2019

 

 

 

 

 

其實這個顏色我覺得整體比較搭秋冬的衣服

真的是隨便怎麼搭都超好看

春夏的衣服可能就要挑一下了~像小碎花搭這個包包就有點給他怪怪

如果是ㄧ些簡單的單色系或條紋格子款

顏色配一下的話搭起來也還不錯看

 

若當初是購入S號的蘋果綠或是鵝黃

我想拿來跟春夏的小碎花或馬卡龍色搭配應該非常契合

總之Amazon隨著顏色的不同有它適合的穿搭

也讓拎著包包的人擁有多變的面貌

 

 

當時拍照的時候是10月份的墾丁~雖然是10月了但墾丁的太陽還是很大

所以這篇的穿搭比較像早春&秋冬之際的穿著

我覺得最好看的搭配就是秋冬的長靴+大衣

真的超超超美的阿!

不過現在天氣又熱了起來~我想下次再把它拿出來亮相的時候

應該試穿著大衣的寒冬了吧XD

222324

 

 

 

 

復古風戒指:PUREE

 

 

 

 

25

 

 

 

 

 

這篇的照片都是在自己很愛的墾丁民宿白砂15拍的喔

天氣熱了起來又是到墾丁玩耍的時候啦!

下回來分享一下這個讓人想要一去再去的典藏版墾丁民宿吧!

 

 

 

 

26

 

 

 

 

                     整理照片跟寫文花了好多時間

             喜歡這篇文章就按推推+讚 鼓勵鼓勵吧~感恩

                           117569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aw&c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