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夏天一到,姊姊妹妹們就要開始對抗毛毛大作戰了吧XD

說到除毛這件事,我真是越來越有經驗了啊~~~

現在科技之發達讓我們有越來越多的除毛方式可選擇囉,

除毛方式百百種,不管你喜歡哪種,我只能說~除毛絕對要有耐心!!

想要一次就解決所有惱人的毛毛是絕對不可能的~~

這次又試用到了非常好用的除毛產品no!no!hair熱力除毛儀,也是讓我一用就愛上啊~~

不愧是全球狂銷500萬台的明星商品捏

而且!!!這篇文章我真的犧牲很大啊.....為了幫你們實際測試我這期間完全只有做左手的除毛

短短一周就看得出效果,比較差異真的好明顯啊~~~

目前兩手呈現毛量及膚色不同~好糗XD,拍完照我要快點持續把右手也除乾淨~>///<

不喜歡去醫美做雷射除毛又會怕痛的小妞,這款就非常推薦給你們在家自己除毛喔

特別是怕痛的小妞,這個產品真的是小妞們的救星啊~~一點痛感都沒有!!

使用起來也十分非常方便呢,有做過雷射除毛的小妞們,這款也很方便我們隨時清潔零星長出的毛髮,不用為了小黑毛頭煩惱~

還有!!!還記得我之前有推薦大家的比基尼線除毛吧,

真的很害羞沒辦法去專業除毛沙龍做比基尼線除毛的小妞,這款可以自己在家就輕鬆除毛不怕害羞

還有這款很棒的一點是使用完後也不需要復原期,每天使用也都OK

總之呢,真的是很棒的居家除毛產品,推薦給你們~

 

這篇是與 no!no!hair 合作的邀稿

01.JPG

這款no!no!hair熱力除毛儀PRO5(旗艦款),採用獨家專利Thermicon™熱力無痛除毛科技

日本除毛產品冠軍喲~

使用熱學原理,經由安全設計的專利除毛儀,

讓熱力直接傳導到毛囊上並產生除毛效果,不傷肌膚,無化學藥劑,不會疼痛

而且,全身(含臉部及比基尼線)皆可使用,也不會有痛感可以很放心

02.jpg

03.jpg

05.jpg

06.jpg  

一組裡面有包含:

熱力除毛儀 *1

刀頭*2(寬窄各1)

清潔刷*1

潔膚墊L*1

電源供應器*1

使用說明書*1

快速入門手冊*1

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充滿5小時後再進行開機使用

之後充電每次需時約150分鐘,充飽後可以使用150分鐘(正常使用狀況下)

建議依液晶瑩幕指示於電力耗盡時才需充電

_0000  

強度及刀頭可配合個人習慣自行調整,一共有兩款尺寸不同的刀頭可選擇,

等等會教大家使用的方式~別急別急

07.jpg

潔膚墊~在除毛之後可將毛髮清潔乾淨

09.jpg

使用前一定要先詳細閱讀說明書喔!!!

53.jpg  

還記得我之前去做過小腿及腋下的雷射除毛吧,因為雷射除毛都還是會有痛感

所以我只有針對很重點部位做雷射除毛,手上的就一直讓它自由生長這樣XD

是說,我這篇文章真的犧牲很大耶XD

為了要幫你們實際測試效果,我現在左右手毛量及膚色完全不一樣啊.....

效果非常明顯喔~快來看看!!

下面這張是完全沒用過no!no!hair熱力除毛儀PRO5(旗艦款),看得出我的毛量有多厲害不是我在說,hahaha~

23.jpg

這隻手就使用了no!no!hair熱力除毛儀約一周左右之後喔~

毛量明顯減少很多,而且膚色也更亮白

是因為少了毛髮所以視覺上膚色也會明顯白皙噢,這款沒有美白功能啦XD

24.jpg  

剛開始使用之後,會感覺毛髮變短,但還是有毛喔~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因為no!no!hair熱力除毛儀是用熱力讓毛囊慢慢萎縮,所以需要時間,要有耐心~~~

大約4-6周後毛量就會非常明顯減少很多,千萬不要著急

馬上來教你們如何使用這款方便又好用的no!no!hair熱力除毛儀~~~

58.jpg  

 

13.jpg

首先要先幫no!no!hair熱力除毛儀安裝上除毛刀頭

14.jpg

刀頭有分兩種不同尺寸,

寬的適用於大面積的皮膚,例如手臂.大腿等等

窄的刀頭就適合用在手指腳趾,還有臉部腋下以及比基尼線喔 

15.jpg

安裝刀頭的時候要確保有完全置入於凹槽中

17.jpg

像這樣要將刀頭完全插到最底部

接著按下尾端的開關數秒,就可以開始準備除毛囉XD

19.jpg

當螢幕中的顯示燈亮起就OK啦

然後可以按下強度選擇鍵,可以調整不同力度的除毛

建議大家第一次用的時候可以先從最弱開始,因為每個部分大家對熱力的感受度都不同,可以先用弱感適應一下

之後再依照自己的感覺都可以隨意調整強弱囉

20.jpg

滿格的強度適合比較頑固的毛量,因為我的毛髮蠻多又粗的,

所以我幾乎都是使用三格最強的力度喔,

手指腳趾及比基尼線的部分會用兩格~給你們參考看看

21.jpg

右邊下方這個顯示符號,是代表刀頭使用的耗損狀態

三格就是代表全新,以此類推~

當隔數完全消失圖示閃爍,或是熱電線受損,有亮紅色指示燈等情況

就表示要更換新的刀頭囉

45.jpg  

接著,開始除毛儀器的姿勢也是非常重要的

保持垂直90度,由下往上在肌膚上滑動

一開始如果有發現機器滑動不順暢(刀頭彈跳或藍光斷斷續續)就表示機器在偵測毛髮,沒有順利除毛唷!

這時請在桌上垂直滑動試試看力道跟手順,很簡單低!穩定跟適中速度就行了,不用擔心!!

25.jpg

26.jpg

52.jpg

在滑動的過程中,儀器會發出藍色的熱光,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然後會感覺皮膚熱熱的,但不會感覺有痛感

接著會聞到毛髮燒焦的味道,這都是正常程序喔

27.jpg

注意在關節的部分要比較小心,隨著身體自然的曲線進行除毛

28.jpg 

29.jpg

使用之後毛髮就會感覺Q起來,有被燒焦的感覺

30.jpg

接著在使用潔膚墊,在肌膚上用畫圓的方式進行清潔毛髮的動作

31.jpg

光滑的皮膚就有了XD

32.jpg   

除毛之後的肌膚不需要特別的冰敷或是復原期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泛紅,不過不會有紅腫疼痛的狀況

如果有發現紅紅的那可能是使用太多次了,每天用一次就好,每次每部位用3-4次,

請依照個人肌膚狀況而定,不要用到肌膚泛紅唷。

如果還有看到毛千萬不要有強迫症一直嚕,要讓毛有時間吸收熱能才能自然萎縮啦!

放心,耐心使用4-6周後會很明顯低!這個真的很重要,大家要耐心一點!!!

除毛完後,建議大家要搽上身體乳液保養一下肌膚

34.jpg

35.jpg  

窄刀頭適合用在手指腳趾,臉部腋下以及害羞的比基尼線>///<

38.jpg

窄刀頭,我都習慣使用兩格的強度

39.jpg

40.jpg

 

41.jpg  

臉部兩側一樣是由下往上滑動除毛

48.jpg

51.jpg  

要注意的!!!!!唇部要避開不能使用到除毛儀喔

所以使用臉部的時候,可以像這樣抿著唇部

46.jpg

很愛這款可以超方便除去臉上的小細毛,尤其是嘴巴周圍的小鬍子

臉上沒有毛毛,視覺上會讓肌膚更透亮白皙喔 

47.jpg

然後~~眼周部位絕對不能使用除毛儀,因為眼周肌膚非常脆弱!

記得要避開~~~

49.jpg  

36.jpg

使用完後,記得用清潔刷清潔儀器

37.jpg  

再來看看no!no!hair熱力除毛儀厲害的效果吧XD

肌膚整個又亮白了一個色階耶!!! 

59.jpg

 63.jpg  

非常方便而且效果看得到的no!no!hair熱力除毛儀,推薦給你們~

56.jpg

然後~我還要推薦給有做過雷射除毛的小妞們

像我就做過小腿及腋下的雷射除毛,目前幾乎都沒什麼毛髮了

不過每隔幾個月,還是會感覺有些小細毛或是局部有那麼一些毛毛又探出頭來

這時候家裡有no!no!hair熱力除毛儀就非常方便,不用特別為了一小部分的毛毛跑去醫美

尤其是推薦他可以使用在臉部,因為我也是有一些小鬍子的女生

有這款在家就可以輕鬆解決~真的很方便捏hahaha

還有還有,因為它是充電式的設計,所以出門旅行也都很方便隨身攜帶喔

夏天還沒做好除毛功課的小妞,推薦給你們好用的居家除毛產品

快去逛逛囉XD

附上使用影片給你們~~

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喲~~

  

 * 產品資訊 *  

no!no!hair 官網 <--點我連結

 

 * 哪裡買 *   

no!no!hair熱力除毛PRO5(旗艦款) <--點我連結 

 

 大家也來粉絲團找我吧>///<  

F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